如何評價同學朋友出國後瘋狂定位的行為

時間 2022-04-22 08:25:05

1樓:翻滾吧兔子君

對方這種行為,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在炫耀,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其實完全沒必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也就沒啥了,就當看熱鬧了,如果實在覺得看著心煩,那就把對方遮蔽了吧,省的鬧心。

2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朋友出國後瘋狂定位的行為,其實是為了表達自己心裡的喜悅之情,而且是為了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旅遊路線,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快樂,但是有的人可能認為你的同學朋友出國之後,瘋狂定位可能是一種炫耀。

3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這個行為還是很正常的,乙個人去乙個新的地方,他並不其實一定是要顯擺些什麼,真正的給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地方的方式方法,這些這些建築一些別的事情,我覺得不能想太多,因為他也是給他自己的乙個回憶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那些朋友同學出國之後瘋狂定位自己位置的人是非常幼稚的,他們我覺得說想要炫耀自己有出國的能力,炫耀自己有錢或者怎麼樣的,但是我覺得這是個非常幼稚的行為,也令人討厭。

5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你的同學或者朋友出國之後他們瘋狂地發定位的話,我覺得他們可能是一種虛榮的人,他們可能覺得出國之後其他人沒有出國他們會有一種優越感,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是不用理會的。

6樓:鈾溳暱宸烽噷

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有一種想炫耀的心理。可能因為興奮吧,或者覺得出國這種事情,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做到的,所以就想發乙個定位來顯示自己出國了,很有優越感,讓別人能夠羨慕自己。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面對這種情況,笑笑就好了。

如何評價《瘋狂動物城》中的朱迪(兔子)

bd小葵 與迪士尼的其他作品比較起來,朱迪是二十一世紀以來設計的最好的女主角形象。從長髮公主開始,迪士尼就開始有意識的強化女主。公主不再需要王子保護,而開始自立 自保 掌控自己的命運。在frozen中,男主的存在簡直 多餘。這是我覺得frozen裡面做的比較失敗的一點,花了很大篇幅寫了一個可有可無的...

如何評價影片《瘋狂的麥克斯4 狂暴之路》

小知87283趴悄 這是一部令我腦洞大開的好電影,故事情節其實很簡約,可簡約而不簡單,通篇充滿著哲思。影片充滿了非常完美的 驚人的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瘋狂。在這些充滿獨創性 充滿強度的公路戲之外,狂暴之路 還包括了令人驚訝的深度和角色刻畫。影片最無序的打鬥和碰撞都顯得合理,這不是現實主義的範疇,而是富於...

如何和新同學交朋友,如何與新同學交朋友?求具體做法。

潭清安董丁 首先自己的人品要是好的,如果自己不是個好人,那麼別人是不會願意和你交往的。和女同學可以先聊聊天,熟悉一下。至於男同學嘛,如果你不好意思的話。也不要太著急。畢竟在一個班級總有很多機會的,時間長了,自然會熟的。加油哦 相信自己! 幾米漫畫 其實很簡單,瞅準機會幫你想交朋友的人做些舉手之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