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優秀女性找不到心上人,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22 08:25:06

1樓:生活小元

因為男性的眼光發生的變化,對於乙個成功的男人來說,他們不會選擇這樣的女性,例如我。對於一哥普通的男人他們也不會選擇這樣的女性,因為害怕無法駕馭。

2樓:行走之約

因為她的目標設定是同等階層或以上的,但是這些男人大部份都很搶手,所以她能夠成功的機率不大,就造成了目前的困境。

3樓:二娘呀

優秀的女人見多識廣,情商智商都非常高,對於伴侶的要求也是很苛刻的。一般的凡夫俗子入不了她們的眼,挑來挑去就把自己剩下了。

4樓:烽火戲九月

現在優秀的女性找不到心上人,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優秀女性只忙於創業或者是工作。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一般來說,優秀女性的標準也比較高,本來就篩選掉好多男性了,還要找出自己情投意合的,難上加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物質組成的世界,生活一切都建立在物質上。當今社會對於物質需要比上一代超出幾十上百倍,因此大多數年輕人,家庭條件一般的年輕人都選擇先脫貧,再脫單。說白了,都建立在物質能夠滿足家庭的時候才會考慮脫單的問題,而現在大學或者碩士畢業就24到27歲,5年內能不能脫貧都是問題,哪有心情去考慮脫單。

個人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國的女性都是比較保守的,不像外國的那些女生那樣大膽開放,而且我國的女性到了非常優秀的時候,大多已經過了那時少女的年紀了,年紀已經偏大了。一般優秀的女性,首先,優秀需要時間積累,所以年齡會偏大一些。其次,因為優秀,所以眼光高一些。

8樓:聶光輝

所謂的心上人就是勾畫和設想滿足自己的需求,優秀的女性想尋找更優秀的男士,相應的資源選擇空間就變小了。是否能尋找到心上人,和是否優秀沒有必然聯絡,條件相匹配,資源基本對等,能力相當,相互間的溝通就會暢通一些,相處就會融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優秀定義很廣泛,但是剩下來的往往是實力不濟的,要是真的優秀,不會存在這個問題。所以本質原因還是剩女本身太蠢,拿著自己有限的優點放大自己價值,我不認為教育高了,賺的工資多了點就是優秀。

10樓:湯姆奧亞

我覺著看看北上廣深就應該懂了,離婚率太高,大家都很謹慎,男人都想奮鬥成功,有了一定經濟,才敢結婚,有錢有年齡的男人,也是優先選擇年輕,性格好,聽話的女子,優秀剩女的競爭對手太多。

我的心上人請你快快到我身旁是什麼歌詞男的唱的

杏花八斗 心上人 高凌風 歌詞 我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走 正悠揚鼓聲伴著好節奏 我的心上人請你綻笑容 聽我輕輕唱翩翩起舞忘憂愁 你可知道這個甜蜜夜晚 我心在澎湃 在這迷人蘭色星光下跟你情深似海 我的心上人 請你不要走 正悠揚鼓聲伴著好節奏 我的心上人請你綻笑容 聽我輕輕唱翩翩起舞忘憂愁 你可知道這個甜...

心上人的例外啥意思,例外是什麼意思我怎麼理解不明白?

心上人的例外的意思就是你是他的心上人,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不是他的心上人。心上人,讀音為x n sh ng r n,漢語詞語,意思是心裡的人,心愛的人。指心裡愛慕的人。出處 張愛玲 傾城之戀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老舍 四世同堂 八八 這個陰險 的女人,就是他少年時代的心上人,他心目中的...

為什麼現在好多優秀的女孩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邯鄲月老郭峰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為什麼現在很多優秀的女孩子都找不到男朋友了?首先優秀的女孩子,他們要求肯定也是想找優秀的男孩子 但是優秀的男孩子他們不一定就受得了優秀的女孩子的脾氣,因為女孩子比較優秀,那肯定會有很多要求,比如說對人家這裡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