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生孩子,在上學的我應該買什麼

時間 2022-04-22 08:25:07

1樓:十一維觀影

買點育兒之類的小產品吧。

比如說,一些識字卡片、故事書、小公仔、育兒書籍等物品。類似的這些東西花不了多少錢,幾十塊的**學生完全可以負擔起。最重要的是,這些東西對剛剛生完孩子的人來說非常有用,它的實用性很強,絕對是最適合的禮物了。

2樓:藝茹情感日常

一對銀鐲子比較好。

一、作為姐姐的娘家人,對於外甥的出生肯定要買些禮物作為祝賀。而銀鐲子比較有紀念意義,寓意健康長壽,平平安安;

二、避免世俗。新生兒出生,一定有很多人送衣服等,小孩成長很快,衣服買小了很快就不能穿了,造成浪費。所以,銀鐲子飾品比較實用,久遠。

3樓:翻滾吧兔子君

可以給小寶貝買兩身很可愛,很舒適的衣服,或者是給小寶貝買玩具,像是手搖鈴,磨牙棒那種套裝,這種禮物**都不大貴,而且特別實用,重要的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店裡去買。或者還可以給小寶貝買一套銀鎖+銀手鐲,很多小孩子都會帶這種銀飾品,**也很實惠,拿出去也很喜慶。

4樓:職場摸魚包子

既然是學生,經濟條件不行,買些嬰兒所需要的衣服也不懂。可以去超市買一些小孩玩的玩具,益智類的遊戲,有益於健康,不含有害物質的,對寶寶健康好。其次,也可以買些胎教類的書籍和一些故事書,**書。

5樓:半杯酒微醺

你可以給寶寶買一身漂亮的寶寶服,並不是很貴,或者給寶寶買個小銀鎖或者一對銀手鐲也是可以的,我生寶寶了以後,我弟弟也是送給我的寶寶乙個小銀鎖呢,特別可愛,就是銀鎖容易氧化,一定要存放好了。

6樓:

我覺得姐姐生孩子,如果你還是個學生的話,其實你沒必要買很貴的東西,你可以買一些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東西,比如說你可以給剛出生的嬰兒買一些奶瓶或者買口水巾,買一些小衣服都非常的棒,我覺得你給姐姐買東西其實心意是最重要的吧,東西的**其實並不是特別重要。

7樓:萌萌的

自己的姐姐生了孩子,首先應該多關心姐姐的身體健康,多問候姐姐。自己是個學生肯定沒什麼錢,如果想表達自己的心意的話,可以通過生活費少存一點買個小禮物,或者自己動手做個孩子的小玩具也是好的。禮物不一定越貴重選好。

8樓:椰子樹也有夢

姐姐生孩子你肯定特別為她高興啊,既然是你的姐姐,他也會知道你的真心祝福,不會在意你的禮品是否貴重,既然你是乙個在小學生,還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所以只要能表明自己的心意就好,比如給孩子買一套小嬰兒衣服,既不貴,有使用。

9樓:百花叢中釀蜜

既然是學生,手裡指定也不會有太多的閒錢。讓我說呀,你就給剛出生的小可愛買兩個肚兜吧。花錢又不多,還很實用,只要能表達自己一番心意就成。

相信這樣暖心的小禮物,姐姐一定會喜歡的。抽空多去看看她們,跑跑腿,幹點零活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圍繞著孩子,大人往往被忽視了,因為孕婦容易得產後抑鬱症,建議多多陪伴吧,讓姐姐高興高興~然後再適當買點小玩具不用太貴。正在上學的你,應該也沒有太多的錢吧。

11樓:愛之博涵

我姐姐在生孩子的時候,我就是乙個學生,本身還花著父母的錢,所以手裡沒有錢。但我感覺姐姐會理解我的,我就在孕嬰店裡給孩子買了一身漂亮的小衣服,拿回家了姐姐也很開心,還埋怨我沒錢就不用買禮物,花在自己身上,但我覺得姐姐心裡也是高興的。

姐姐馬上生了,作為孩子的小姨4還在上學,該買點什麼送給小外甥呀

硫酸銅的快樂 在自己承受範圍內的,你姐姐會高興的 等他大一點給他買個玩具吧 姐姐馬上要剖腹產生孩子,到時候去看她,給剛出生的小外甥買點什麼好呢? 丨 買衣服或者買塊玉之類的吧,買吃的喝的他也無福消受啊 回事啊his啊哈 買衣服,或者買個嬰兒車 姐姐的孩子要出生了,作為小姨我應該送孩子什麼呢? 可以啊...

我姐姐要生孩子了我算是這個孩子的舅舅我該送什麼給我侄子

黧兒愛貓貓 我假裝個有經驗的銀給你點小建議 我嫂子3月份生滴小寶寶 我挺激動 不到給她買點什麼好 一來呢自己米太多錢,還想有點意義的 就左轉右轉滴 最後發現一童床不錯 木製的.2層那種.裡面有個小的,小時侯用,大點睡外層.外邊還有圍欄還可以放下來等在大點時睡.據說可以睡到10歲.當然咱也不可能10年...

我姐姐生孩子了,我該送點什麼好呢,給點建議啊

同琪 我看也是送錢比較好。 你是送大人的還是送小孩的?送大人的就是恢復身體的營養品了。小孩就簡單多了,只要嬰兒用的上的可勁買。 嬰兒用品.嬰兒的衣服禮盒.嬰兒玩具禮盒 雞蛋 就是超市那種比較好的 剛生完孩子最需要營養了。 0胖胖 錢! 最實惠也是最受歡迎的禮物就是 錢 我妹妹馬上就要生孩子了,請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