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導演張藝謀

時間 2022-04-22 08:30:07

1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張藝謀是乙個優秀的導演,他導演的很多電影都非常成功,就比如《滿城盡帶**甲》在當時就收穫了很多票房還打破了當時的票房紀錄,後來張藝謀又導演了2023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所以我覺得他非常有才華。

2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對於導演張藝謀,我其實看法挺多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國內他是宗師級的導演了,他所導演的每一部戲都特別的好看,非常的受人歡迎,特別是前不久出的「影「這部電影,我看了之後震撼非常大,竟然還能用水墨畫拍出一部電影,簡直是不可思議。

而且他還是乙個比較低調的人,如果不是通過一些影片,自己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人的存在。

3樓:雜談鮮事

無論他個人私生活上是什麼樣的態度,我覺得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優秀的電影作品,很多的經典之作,他是乙個非常合格的導演,也是個非常優秀的導演,他生活上可能有一些讓人們詬病的地方,但是我覺得這並沒有觸犯什麼大的人倫道德,他只不過是說想要乙個自己的兒子罷了,這沒有什麼特別的,難以理解的地方。

4樓:翻滾吧兔子君

在我眼裡張藝謀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導演,拍出了很多部經典電影,在他拍出的電影裡面,最經典的要數《大紅燈籠高高掛》,《金陵十三釵》,《山楂樹之戀》……既 有屬於我們父輩母輩那個年代的故事《歸來》,《我的父親母親》,又有大手筆,大製作,場面無比壯觀的《滿城盡帶**甲》,在張藝謀手下更是捧紅了國際大腕鞏俐和章子怡,不得不承認張藝謀的實力。

5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眼中,張藝謀是當今華語電影市場中,非常具有實力的一位知名大導演,無論是對於文藝片電影,還是商業片電影,張藝謀導演的電影,一般情況下,都能夠得到比較高的認可,除此之外,張藝謀還是乙個對於各種大型活動開幕式有著豐富經驗的導演,最經典的就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開閉幕式,堪稱永恆的經典。

6樓:陽光明媚

首先,張藝謀在我的心中可以說是導演中的大佬。因為他拍過很多精彩的電影,而且收視率都比較的高。他捧紅了章子怡,鞏俐這些影后,說明他的能力還是不可小覷的。

尤其是他拍的《滿城盡帶**甲》。感覺場面真的是特別的壯觀,所以說他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

7樓:夢之雋筆

張藝謀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導演,而且也是乙個非常低調的人,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他是總導演總負責人,也看過他很多的影視作品,比如滿城盡帶**甲等等,場面壯觀,而且很有名族的風味,我覺得他對我國的文化藝術了解也是非常深的。

8樓:y小冬瓜

張藝謀導演在中國是乙個獨一無二的存在,有過很多優秀的作品,不僅僅是影視劇作品,還有很多現場表演的作品,也以此捧紅了眾多人盡皆知的明星,無論他在私生活上有什麼過失,但就專業能力來說,是當之無愧的「國師」,

9樓:武孩

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有天才,不然為啥導演那麼多,卻只有乙個張藝謀,張藝謀,導演的才華震撼了全世界,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看的影片,經典的電影,導演中的天才,無人能比。

10樓:xam徐愛明

張藝謀渣男一枚!有才無德!言而無信!導演首先要有德!才能拍得受大家喜歡的東西!德要匹位才能幹秋永固!

11樓:路石

文藝電影等娛樂行業在任何社會都存在,只是現在社會把它抬的太高,所以從事該行業的人也就水漲船高。其實它只是生活中的調料,多一味少一味無關緊要。我更應該去崇敬政治家軍事業家和科學家,他們才是國家的棟樑。

是人類社會命運的主宰。

12樓:想了解敏動力

垃圾男一枚,對感情不負責任,不重情重義。

13樓:荷花皇后

張藝謀就是張藝謀,幸福就好。

14樓:冉浩邈

比馮小剛人品好多了!

15樓:心靜責安

現代的陳世美,給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不值得尊敬,

16樓:愛我中華

張藝謀藝術界才學過人,無人能比!!人品,道德作風!方面,就不敢提!!!

17樓:娟子

一切再好喜新厭舊全都白搭

如何評價導演姜文,如何評價內地導演姜文?

姜文是中國導演界的異類和奇葩。這可不是罵人的詞語,反而使我本人對姜文導演的肯定,而且沒有比這兩個詞更合適且貼切的形容他了。姜文相比於他的請兄弟姜武,他無論是做演員還是導演,都無時無刻不散發出天賦的創意和魅力,有人說他是中國的昆汀 塔倫蒂諾我認為名副其實。之所以說姜文是奇葩,是因為相比於靠黑色幽默起家...

如何評價導演中島哲也

中島哲也這個導演對於專注於電影事業的人來說可能不夠陌生,但是局外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導演,但是你麼一定看過他的電影啊。下妻物語還有搏擊俱樂部都是這個導演的作品。中島哲也他的電影風格很多人都推崇至極,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導演的 覺得他長得很像徐克,留著乙個小鬍子古靈精怪的,但是他的作品特點很像姜文。他的電影也...

怎樣評價《不能說的秘密》,張藝謀如何評價《不能說的秘密》?

從前只知道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傘的屋簷 現在知道了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怎樣評價 不能說的秘密 從前只知道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傘的屋簷 現在知道了 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張藝謀如何評價 不能說的秘密 如何評價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