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褪色後效果很尷尬,可以自己在家補色嗎

時間 2022-04-22 08:30:08

1樓:哆啦哆啦喵

我覺得還是不要自己在家補色比較好,畢竟你不是專業的,而且你自己弄的話會有盲區,容易弄髒**。還有,自己補色很難調出與你的髮色相同的顏色,可能最後染出來的效果沒有達到預期,還不如一開始就去美髮店打理。

2樓:小du趣談時事

可以在家補色的,但是要注意:使用正規安全的染髮劑,購買時注意它的包裝是否完好、標誌是否清楚、有沒有化妝衛生批號,還有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等…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還是以安全為主。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我們染的頭髮褪色之後,我們是可以直接去店裡找他們重新給我們補色的,因為只要是正規的門店,他們都會有這樣的承諾。如果說沒有的話,我也不建議自己在家裡補色,因為還是會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尤其是如果你的顏色比較鮮豔的話,那麼就更難更改了。所以我們寧願多用一點錢去補色,不要自己乙個人單獨在家裡補色。

4樓:塗三石講故事

想要自己在家補色,需要自己對顏色的分辨以及色彩的搭配有很高的認識。因為頭髮褪色以後的顏色更難匹配,如果是自己重新漂染還簡單一些,但是只想補色的話,那麼難度比較大會和之前的顏色產生誤差。如果搭配不好,會讓你的處境更加尷尬。

所以我的建議是,除非你是專業的染色人員,否則還是去理髮店吧。

5樓:加油幹哦

造成染髮褪色的原因有非常多,不過對染髮進行補色操作難度非常高,要是沒有專業裝置的話,做出來的效果也會很差。

在平時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會大大減少頭髮掉色的程度,儘量減少洗髮的次數,剪完頭髮之後最好不要使用吹風機等。

實在想補色的話,還是比較建議到專業理髮店進行補色,因為這樣對髮質的傷害更少,補色的效果也會更好。

6樓:南牆你周姐

補色的話比較困難,因為你可能沒有辦法像理髮店的理髮師那樣調色,我建議你乙個人還是自己在家裡重新染一下頭髮。我現在染髮都是自己買花王的,或者施華蔻的泡沫染髮劑在家裡染,很方便,而且很多顏色也都很好看。

7樓:青春恍若浮兮

自己在家補色可以,只是畢竟不是專業的,可能很難調製出和頭髮一樣髮色的藥膏,如果染色後造成上下顏色不一致會更難看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理髮店找理髮師去補色比較好。

8樓: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可以是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使用正規安全的染髮劑,購買時注意它的包裝是否完好、標誌是否清楚、有沒有化妝衛生批號,還有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等,或者是自己在網上購買染髮膏,全部的染一下,單補色不是那麼容易的。

9樓: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建議您在家裡補色,有什麼自己上色可能會與您原來染的髮色有偏差,染出來可能會讓您更尷尬,如果您想自己試試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的,不過要買點好的染髮劑,不要買差的,特別容易傷頭髮。

10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其實我不建議在家自己補色,因為補色不同染色,已經褪色的頭髮它的顏色很難調和,還不如到理髮店重新來染了。或者是自己在網上購買染髮膏,全部的染一下,單補色不是那麼容易的。

11樓:翻滾吧兔子君

補色倒沒有試過,一般我都是直接染全部頭髮。每次我在理髮店染頭髮,我是短髮還要100多。後來都是自己在某寶上買來品牌的染髮膏,自己在家染。

說句實話,我也只敢自己在家染滿頭,如果只是補色的話我建議還是去理髮店,找理髮師幫忙染的好,你想想,咱們畢竟沒有人家那麼專業的手法,要是染出來一塊一塊的顏色不勻,豈不是更尷尬了啊。

12樓:hktv電電

去理髮店染頭髮,褪色以後的確讓人讓自己感覺很尷尬,因為非常的不好看。特別是長滿白髮的哪一種人,如果染髮褪色了,白髮蒼蒼的。

頭髮褪色了是可以自己在家裡從新染上的,只要自己買一些藥水就好了,畢竟每次去理髮店染頭髮也是需要很多費用的

13樓:珍惜擁有的

如果說乙個人染髮褪色後,頭髮就會變成帶有一點黃頭髮,因為頭髮每一天都在長,所以在理髮店裡染髮也是包不了多久的,所以有白髮現象的人,肯定覺得很尷尬,但是不用急,你可以買染髮的藥膏回來自己配,把褪色的頭髮補一下,達樣還是可以的。

14樓:堯小黑

自己染頭髮補色容易適得其反不建議這麼做。曾經也做過這事,結果染出來的顏色還有染的的位置慘不忍睹,相當後悔呢。第二天直接去理髮店重新整理才達到預期效果,在自己不是很專業的情況下,還是交給專業的理髮師去做吧。

15樓:小北講娛樂

如果你之前染的是7度以上的顏色,操作難度就相當大了,除非你受過專業的訓練,還有輔助人員幫忙,否則你最好放棄。

從專業角度來講,補染適合染過乙個月,髮根1~2厘公尺新生發的頭髮,補染出來的顏色,級別色差不大,可以進行補染操作。如果髮根新生發已經超過2厘公尺,下面的顏色已經掉色,補染就沒辦法染均勻了。

染什麼顏色不容易褪色,染髮什麼顏色不易褪色?

橘說娛樂 頭髮顏色保持時間不一樣,這是因為它們有不一樣的色彩分子。紅色掉色最快因為它的色彩分子較小,紅色的色彩分子最小所以褪色最快,黑色最大所以不那麼容易褪色。其它的顏色都介於這兩者之間,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想要髮色保持的時間,以此為參考來挑選顏色。染髮護理 第一 加強滋養 建議大家不但每次洗頭要用護...

植髮的效果咋樣,植髮後效果怎麼樣

聽說植髮是手術 費用高 恢復期長 補發是物理的 一 植髮技術影響植髮效果 選擇好的植髮技術,提取毛囊和種植毛囊過程才會更為精準,不會造成更多毛囊的損傷 浪費,先進的植髮技術,不但可以保證後枕部供體區的頭髮密度及提取後的完好程度,還能保證種植區的毛囊血液迴圈供給情況,做到高成活率,高密度。新生植髮專家...

進行的植髮後效果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一 由於毛髮種植是在頭髮原先的毛囊中提取的毛髮,所以在頭髮種植以後,新的毛囊就會長出和原來健康毛囊中一樣的毛髮,而且會隨著正常的毛髮一樣的生長週期,不會再次脫落,恢復以前一樣濃密的毛髮。由於植髮手術需要技術精湛的醫生,所以事先請多方諮詢。二 植髮手術選取的是頭部健康的單個提取毛囊,所以對於頭部毛髮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