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好看,現在都找不到什麼好看的了

時間 2022-03-19 16:35:07

1樓:祁南南超可愛

黑子的籃球、名偵探柯南、黑執事、灼眼的夏娜、死神、海盜王、網球王子、青之驅魔師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斯特拉托斯,我們沒有翅膀,雪之少女,air,灼眼的夏娜

3樓:匿名使用者

下方無節操,乖乖去看蓋亞奧特曼就行了,記得帶上阿耶賴哈 北斗神拳不錯哈,看之前記得帶護目鏡~~~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詳細敘述喜歡的型別

5樓:

柯南等系列動畫可是超讚的

6樓:fly悠悠雪飛

天降之物。 華散禮彌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笛,來自新世界,k,少年同盟,黑子的籃球,夏目友人帳…………

8樓:紫薇華倫

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

9樓:光明灼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無誤

現在還有些什麼好看的動漫啊?都找不到看的了.

10樓:是奕聲枚琬

《明日與一》

我覺得這部動漫不錯的!

www.52tian.com

在這網的動漫不錯的!!

另外給多個動漫網給你吧!

11樓:笪新蘭戊媼

鋼之鍊金術士第二季,09年4月5日新出的。(雖然我總覺看完後有那麼一頂頂點的失望……)

12樓:函穎卿閆璧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嗎? 大部分動漫我都看過了 找不到什麼好看的了

13樓:綠洲的幻影

2023年4月 歌之☆王子殿下 第二季

2023年 閃亂神樂

2023年 love live!

2023年 向山進發

2023年blood lad

2023年 akb0048第二季

2023年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2023年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2023年夏季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2023年1月新番動畫列表  tv放送時間

2023年1月 gj部

2023年1月vividred估瀀攀爀愀琀椀漀渀2023年1月 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

2023年1月 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2023年1月 date·a·live

2023年1月 南家三姐妹第四季

2023年1月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2023年1月d.c.iii

2023年1月漫畫家與助手們

14樓:雨桓

你好,樓主是想要冷番嗎?我平時都會比較偏愛一些冷門佳作。

1、《monster》

前段時間剛看完,好不容易堅持著看完了,個人覺得是講述人性的巔峰之作。裡面涉及了救贖、回歸等主題,整部作品基調灰暗,心浮氣躁的人很難堅持看完。本想再看一遍(因為看一遍還有很多不是太懂的地方),但是在沒那個精力了。

2、《永生之酒》

敘事結構十分獨特的一部佳作,它的單個情節戲劇性和連貫度相當贊,另外,就像這部動漫第一集中說的那樣,每個角色都可以是主角,每個人物形象都十分生動。

3、《狼雨》

03年最佳動漫之一,畫面製作非常精良,其吸引人的地方是傳神的**(菅野洋子)、灰色的色調,還有那一片末世的氣氛。

4、《槍墓》

很多人奉為男生必看的動漫,華麗的槍戰、精美的畫面、感人的劇情,無論哪種要素都值得一看。

5、《迴轉企鵝罐》

主線脈絡明晰,在不確定的情形下還是給人一種「雖然看不懂,但是很不錯!」的感覺,隨著劇情的點滴深入,那種原本的歡樂氣氛漸漸的變得凝重,慢慢地變了味道,殘酷的氣息暴露無遺。

6、《level e》

富堅大神的最新力作,作品從乙個完全不同的角度講述了外星生物入侵地球。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收放自如的劇情控制能力一向是富堅大神的得意之處。

7、《戰國鬼才傳》

由於動漫主角全是大叔這一奇葩設定,直接導致了其遇冷的命運。我一直認為冷門多出佳作,這部作品就是最好的見證,對日本歷史感興趣的不可錯過。

8、《空中鞦韆》

本作是以精神科醫生——伊良部為主角,描述其與不同患者進行交流溝通的系列作品之一。調侃生活,反映生活,昇華生活(或者說是創設美好的大團圓?),形式與內容的完美結合。

9、《二舍六房的七人》

故事講述了6名少年因犯罪而進入湘南特別少教所的二舍六房,期間發生打架、逃獄、私刑等事件,與前輩櫻哥渡過慘烈的每一天。出獄後他們銘記櫻哥的教導,堅強地面對社會的不公平對待而開始各自的人生。

10、《四畳半神話大系》

作品的主人公是不長進的大學三年級學生,原本希望自己的大學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事與願違,作品便是圍繞主人公假想自己重新從大一新生做起,將會朝四個平行世界發展出有趣但苦樂參半的青春故事。

嗯,先推薦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我現在已經找不到動漫了吧

隨風飄的月影蘭 狼雨超智遊戲 ergo proxy 精靈守護人 獸王星豹頭王傳說 phantom 永生之酒 婆娑羅 植木的法則 魔法先生 奇幻貴公子 c錢未來式 東之伊甸 哈爾的移動城堡 因果日記 永生之酒 森林中的鋼琴師 傳說中的勇者傳說 烈火之炎.希望有你沒看過的吧 緋彈的亞里亞 笨蛋,測驗,召...

現在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絕對 海賊王 我哭得最多的一部動漫。我沒什麼好介紹的 給你一些經驗 我看過的 水果籃子 感覺一般,但是稍微有點感動。藍蘭島 搞笑的,講的是藍蘭島上的男人死完了。有一天,一個男孩漂流到島上的故事。還有就是 地獄少女 我看到了4集就看不下去了。死神 開始滿好看的 也不錯 火影忍者 以前很喜歡的。柯楠 雖...

為什麼動漫網都找不到《死亡筆記》呢

宛在水 這個 有哦!當時我看 死亡筆記 的時候,就是下的這裡的,速度兩三百,夠可以了據說被禁了,想當初 流星花園 也被禁過的呀.嘿嘿.其實如果真的看不到了,還可以看別的啊,名偵探柯南 犬夜叉 網球王子 棒球英豪 火影忍者 好看的動漫遍地都是呢! 你訊息不靈通哈.在我還沒有高考之前就知道他被掃黃打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