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一妻多夫」的生活,不會尷尬嗎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我是李李啊哦

(一)、乙個女人只能嫁兄弟,不能嫁不同家庭的男人。

尼泊爾的女人可以嫁給乙個家庭裡面的兩個或者三個親兄弟,但是不可以嫁給不同家庭裡面的不同男子。在這個女人沒有嫁過來之前,這些男人就是一家人,生活起來非常融洽,等這個女人嫁進來,就成為了這個家的女主人,他們自然不會尷尬。

(二)、妻子要公平對待每個丈夫,如若不然,會被恥笑的。

「一妻多夫」對女性來說並不是多好的一件事情,他們非常辛苦,乙個人伺候一大家子人。一夫一妻大部分都是五口之家,做乙個家庭主婦就已經夠累了。現在「一妻多夫」家庭人數劇增,作為女主人的妻子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他們還需要公平對待每乙個丈夫,不能偏心,也不能表現的對某乙個人過於討厭。

(三)、這是他們的習俗,他們已經習慣了。

任何事情只要習慣了就不會覺得尷尬,這個風俗一直流傳下來,當然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2樓:多肉

當然不會尷尬呀,因為當地人都是那樣進行生活的,是一種傳統的文化呀,所以不可能有尷尬的狀況發生。

3樓:最愛彩虹糖

既然存在這個婚姻模式,一定是得到大家的認可,接受這種現狀,不會有尷尬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尷尬,因為當地人都是這麼做的,自己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員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尷尬呀,因為他們當地的文化就是如此,都已經習慣了,自然就沒有什麼好尷尬的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尼泊爾的,一妻多夫的生活確實非常的奇葩,而且他們生活在那樣的環境當中,彼此之間也不會覺得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尼泊爾這種一妻多夫的生活是非常正常的,所以也不會有大家所想象的那種尷尬,畢竟周圍的人生活都是這樣的。

8樓:江南風情

我認為不會尷尬,畢竟在他那個地方這已經是習俗,所以人們習以為常,不會去考慮這些的。

9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他們在一起並不會很尷尬,唉,因為這個國家就是這樣的生活狀態,從小到大都在這種環境中長大,那麼就不會覺得很尷尬。

10樓:dj林林

因為這裡的人就是這樣的生活習慣,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的一種狀態,所以他們就不會覺得很尷尬了,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的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戢從安 她就有三個,倆個情人乙個老公 受倚果曉靈 去越南買老婆,2萬隨你挑,當天就能帶回家,而且還是 越南妹都很漂亮的,越南那邊缺男人,為啥這麼多男的遲遲不結婚,不是因為找不到女人,而是男人結婚都要找 估計樓主不是 了,所以有此一問 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哇哎西西 中國部分地區 在我國,藏族 珞巴...

藏族一妻多夫離婚的話怎麼分財產,父母離婚,孩子家庭成員關係怎麼寫

儆櫟 中國是沒有一夫多妻制的,這違背了 婚姻法 的基本原則。婚姻法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 一夫一妻 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離婚時財產分割的基本的原則是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收入,有平等的處理權 一方婚前財產不予分割。婚姻法 規定,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

中國最特殊的村莊,保留一妻多夫的古老傳統,為何辨親方法讓人「大跌眼鏡」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婚姻法 一直提倡的就是只能一夫一妻,像古代那種一夫多妻或者一妻多夫的現象放在現代早已是重婚罪。即使是在古代也只聽說過一夫多妻,然而事實卻是,現在的中國居然還存在著乙個部落,那裡的女人居然可以同時嫁給好幾個男人為妻,這個部落就在我們國家的最西南部,屬於 地區。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