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知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你們還會選擇開始嗎

時間 2021-05-02 21:12:20

1樓:唯我毒美

我很想說,我不會選擇開始明知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但是。我現在正在經歷的正是這樣的乙份感情。

其實,感情是說不清楚的。你沒遇到那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你的心上人是字條條框框,但是當你一旦遇到了他,你所有的設定都化為虛無。所以就算你現在信誓旦旦地說,你不會選擇開始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當你真的面臨這種局面的時候,你可能真的控制不住你的心。

從理智上來講,我們不應該開始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但是從感情上來講,這個真的說不准。因為當我們遇到這樣子的乙份感情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習慣性的去欺騙自己,會覺得只要自己堅持的,到最後還是會有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的。又或者會抱著這樣的一種心態,比如說就算和對方最後不能夠在一起,只要彼此之間有個美好的回憶,那也就值得了。

人是一種很複雜的生物,面對感情的事情,你真的猜測不了他下一步會怎麼做的。

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想大部分沒有遇過的人都會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選擇開始。但是對於經歷過這樣子的人來說,可能就會無奈的一笑吧。

如果,理智能夠時時刻刻的占上風,那麼這世界上有哪來那麼多的痴男怨女呢?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是能夠十分理智面對感情的,這一部分的人,我覺得,他們永遠都知道什麼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理智面對感情我覺得也是挺好的,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永遠都做不到。好吧,希望我和他到最後能夠有乙個好的結局。

2樓:你會心疼嗎

在感情裡,我們常常會失去自我,被彼此影響著,然後習慣著彼此的習慣,可是如果我明知這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我不會選擇開始。

現在很多人都很現實,畢竟這個社會很殘酷,如果你沒有什麼作為,連自己都養***,更不要說娶妻生子,怎麼可以養的起她們呢?沒有結果有很多種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家裡情況,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不合,又可能是因為你只是想試試。但是我想你都不可以試乙份感情,畢竟愛情這種東西很可怕,我們常常會看到有因為分手而自殺的,所以如果我們明知已經沒有結果了,就不要傷害彼此。

在現實生活中,常常會出現那些沒有結果的感情,最後分手了,失戀了,傷心了,就會後悔當時幹嘛衝動的就要和他在一起。尤其是女生,為了保護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只要超過了這個底線,沒有這個結果就不要在一起了,因為分手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3樓:勤奮的杜老師

這是的,對於感情這種事情,雖然說不能勉強,但是你可以努力。對於感情這種東西,也許你努力一下,也許你們在一起努力一下,我想你們一定會有結果的,對於任何事情,如果你不誠實,那麼肯定沒有結果,但是只要你們努力,雖然說結果可能不那麼盡人意。但是難道不想在心裡憧憬一下你們在一起之後有多麼幸福,又多麼開心嗎?

我想每個在一起的人,他們都想著我們結婚之後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而不是說我們以後如果不能夠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後果。所以說,去勇敢的。雖然說你們可能不會有那麼的幸福,但是,最起碼去嘗試一下去知道相愛的有什麼樣的滋味兒。

對於感情這種東西,一定要去勇敢,也許你勇敢一下,什麼都會有,但是就在你那麼一懦弱,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了。

對於愛情,一定要勇敢嘗試一下。

4樓:夢曉霜天

要是我的話,根本就不會選擇開始。

首先沒有結果的感情對我來說純粹就是在浪費我的青春。乙個女人風華正茂的年紀也就短短那麼十年左右,如果沒明知道沒有結果還要去糾纏的話,這無疑會浪費我的時間。

本來我可以趁著年輕漂亮的臉蛋可以選擇乙個各方面有很優秀的青年才俊,要是被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耽誤了時間,等我熬成了大齡剩女的時候,我能找到一位怎樣的丈夫呢?

離異帶孩子的我看不上,條件好的又會嫌棄我,到最後我只能將就的找乙個看著還算順眼的男人將自己嫁了,一輩子活的都不會很舒心。為了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讓自己最後落得乙個並不幸福的結局,這樣損己不利人的事情我可不想去做。

其次,我不想嘗試被傷害的感覺。要知道世上什麼最苦,那就是情傷了。

我對於感情的事情從來都是很理智的,不想受傷也不想傷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走到最後不是你傷害了我,就是我傷害了你,這份情傷我不想去嘗試。

其次,我擔心這段感情會影響到我新的生活。對於感情我雖然理智可是還沒有豁達到在分手之後瞬間忘記他,要是這段感情我和他愛的太深的話,我不敢保證自己能夠在下一段的感情中會將他徹底的忘記。

如果一段感情中,我心裡還惦記著前任,這將會嚴重影響到我的新生活,對我有沒任何好處的感情,為什麼要選擇開始呢。

所以,如果我提前知道這份感情沒有結果的話,哪怕這個男人再優秀再深愛我,我都不會讓這段感情有開始的機會。

5樓:名_確需要牛呀

如果是在在一起之前就已經知道沒有結果的話,我覺得是需要考慮要不要開始的,重要的得看兩個人是怎麼想的,而且兩個人都要明確到底是不是要在一起,不然就是對感情的不負責,肯定是會後悔的。

重要的是,兩個人到底是為什麼在一起,如果只是因為一種喜歡的激情,在明知沒有結果的情況下,這是完全不可取的,在知道結果的情況下,本身就需要保持理智,兩個人都該好好想想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承擔後續的結果,如果都是感情用事的話,最後兩個人都會受傷的。

再你們都考慮好結果後,如果還是選擇在一起,只為體會現在的感情,那也希望你們現在能過得開心,至於結果,我相信你們也都做好了這個心理準備的,這樣在以後真的沒有結果的情況下,也能少受傷,重要的是,現在還是幸福的。

6樓:餜尰緗椾腹涓

即使再愛,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都不能選擇開始,所有的決定都要考慮到好多,我可以不拜金,但是我要想到未來和夢想,我要看我們是否步調一致,我要考慮我們在一起我需要捨棄的是否是我可以接受的,我不小了,當然所有的戀愛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我沒有時間再任性的去揮霍,我知道遇到真愛很難,但是或許我更在意的是遇到相伴到老的人。我要為對方負責人,更要為自己負責人,浪費時間的代價沒人負得起,所以,慎重決定是成年人的責任也是義務。

7樓:隔壁王大叔之錘

年少輕狂,什麼事情都敢做。因為那是年輕,那是你無知。你無需承擔太多的壓力與痛苦。

即使犯了錯有遺憾,那麼你也有時間去彌補所犯下的錯,那你的選擇雖然最後沒有結果,但也會對你有所幫助的,增加你人生的經驗。你嘗到了苦果,之後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恰似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在這樣的年齡,我們有什麼事情不敢做呢。

如果在你學習也非常的忙碌,在你工作的時候,在你重成家立業的時候,如果你明明知道這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那麼我給你乙個建議,你請你不要繼續,因為這樣會浪費你太多的時間,太多的精力,太多的金錢,不僅會給你帶來傷害,也會給對方帶來痛苦。我們需要在恰當的時間,做加單的事情。

如果在錯誤的時間遇到的人。那是錯的人雖然是美好的,但是我們要學會放棄。有捨才有得,如果你一味的取捨,而不去付出些什麼,那麼最終你會一無所得。

8樓:whitelie楊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其中感情就是乙個方面。

從心裡就知道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只要我還是很年輕的,那麼我會選擇開始這一段感情。在十幾歲的時候,在才剛剛20歲的時候,我們都還很年輕,我們都有理由去接受乙份純真的愛情,我們都有理由去開始一場獨特的回憶,也許我們心裡都明白,總有一天會分手,可是世界上還是有那麼多的小情侶在進行著他們未來的回憶,不是嗎?那些在青春年少談戀愛的人,他們的心裡就一定有把握在一起嗎?

我想答案不是肯定的。

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是很合,如果兩個人三觀也不合,那麼就不要選擇開始,也許兩個人之間吸引力並沒有那麼大,在一起只會徒添痛苦,乙份沒有結果的愛情,如果連回憶都是痛苦的,開始幹什麼呢?留下的東西都是不美好的,那麼開始的意義就不大,所以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不如選擇放下。知道沒有結果還在一起是因為覺得可以有回憶可以擁有,但是不是希望留下痛苦的回憶。

9樓:蹦蹦娛樂

當然會選擇開始了,我覺得有些時候過程比結果要重要的多,你不能就是只注重結果,完全不在乎過程,我覺得我沒有權利給這段感情判死刑,我一定要走到最後才能知道我們兩個到底是什麼理由分開,要不然以你現在的判斷,就極有可能是錯誤的判斷,所以我肯定還是會選擇開始這段戀情的。

而且我特別納悶兒,你是怎麼知道你們的感情會沒有結果的呢,我覺得不走到最後的那一刻,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吧,所以如果是我的話,就算過程再痛我也要經歷一遍,最起碼我能知道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跟他走不下去的,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話,也會給我提供一些經驗,就是我以後談戀愛該怎麼去談。

而且如果你明知道這段感情最後會沒有結果,就不去開始的話,你完全就沒有經歷過這段感情,你都不知道你在這段感情中會體會到什麼,不是很可惜麼。

10樓:我在人間等風吹

如果是五年前,我願意為了愛做任何事情,我要愛,或者死。

我是典型的雙魚座的性格,對待愛情屬於浪漫多情,那時候我對愛情充滿了幻想,我覺得人活著,碰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遇到了一定要緊緊抓住,狠狠愛。

記得乙個考試的午後,有老師進來問是誰把走廊的玻璃打碎的,乙個身影從我的背後瀟灑的走過去,「是我。」就是這樣乙個我連臉都沒有看清的人,我卻心動了,那一刻我覺得或許這就是人們口裡常說的愛情。無關乎乙個人的長相,家庭,和任何一點的社會屬性,只是一種感覺,而這種感覺正好,**於愛。

如果愛的力量大於一切,那還是選擇去愛吧,因為遇到愛本身就已經是一件何其幸運的事了。

11樓:芳一無耳

這是個偽命題,沒有開始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就沒有結果?說出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對這份感情並沒有沒有你自己想象的那麼期待,這也只是你打退堂鼓的乙個藉口而已。

不知道你說沒有結果的根據是什麼,我實在想不到能有什麼樣的原因讓你連開始這段感情都不敢。既然你提到感情了,我覺得應該是你們還是互相喜歡對方的,是在你們兩個人之外的因素影響了你們。

除了上面的原因,還有可能是你認為你們性格不合吧,你一定會比較擔心你們性格不合的問題早晚會化為生活中的雞毛蒜皮而爆發出來。的確,性格不搭可能會因為兩個人交往中的一些或大或小的分歧,吵架也會更加頻繁,但是話說回來,有情侶或者夫妻在一起不吵架的嗎?在我眼裡,吵架不是問題,就看兩個人意志夠不夠堅定,誰都有激動和做錯事的時候,兩個人不管吵得多麼厲害,但是只要能夠在事後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問題,這就沒關係。

所以說,在我眼裡,兩個人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就看自己是不是真心想在一起。

如果寫乙份別樣又真實的自薦信呢,如何寫乙份自薦信(大學的自主招生)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揮筆自薦,既嚴肅又困難,如此說是因為自薦信裡的每一句話都應是真實而誠懇的,而寥寥千字勾勒出完整的自己也並非易事。在這裡我只想用最精最真的語言盡可能全面地介紹自己,並向貴單位表達最懇切的求職願望。以下是我的求職面試自我介紹 人的基本素質在歲月的延伸中成長完善。我來自農民家庭,從小...

守著乙份不會有結果的愛,值得嗎,明知道愛情不會有結果,還要繼續嗎?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如果辦一份校園報紙,怎麼拉贊助呢

一般可以向作銷售的商家拉取,比如賣電子詞典,或者體育用品,電腦經營什麼的,這些都可以。主要是要學會用換位思考的方式,要考慮作為商家他需要什麼,你是不是可以給他提供那樣的服務,始終堅持的思想是,你們在進行交換,而不是無償的獲得。在同商家談的時候,你要告訴他們你們的實力是什麼,你們可以為他們提供那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