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辦一份校園報紙,怎麼拉贊助呢

時間 2021-06-18 19: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向作銷售的商家拉取,比如賣電子詞典,或者體育用品,電腦經營什麼的,這些都可以。主要是要學會用換位思考的方式,要考慮作為商家他需要什麼,你是不是可以給他提供那樣的服務,始終堅持的思想是,你們在進行交換,而不是無償的獲得。在同商家談的時候,你要告訴他們你們的實力是什麼,你們可以為他們提供那些方面的服務。

在這樣的前提下,做一次成功的商談是沒有問題的。一般,學校這個市場對商家來說是極有吸引力的,象一般的品牌專營店是很被看好的,即使他們距離學校比較遠也無妨。因為他們需要廣泛的宣傳,並且在學校作宣傳是很廉價的,效果也要好不少,因為學生市場的廣度大。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來說,為拉贊助作宣傳是不等價交換,商家樂此不疲。

當然,學會有目的的尋找是很重要的。一般可以見到很多在學校發傳單(非學生組織的)的公司,這說明他們是很需要這樣的宣傳的,因此,這種商部被搞定的概率是最大的。象眼鏡店之類的是很好的合作物件。

同時做服務業的商部也很有希望。這裡就要考慮距離問題了,學校周邊的外賣店,鮮花禮品店,書店,剪髮屋什麼的都可以。

實際上,學校辦報紙這樣的活動,商家是極為青睞的,在報紙角落或者中縫為他們打打廣告外加發點傳單,這樣的贊助很好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商家是很現實的!完全出錢的事情,他們肯定是不幹的!只要他贊助你們,你們可以在校報上幫他們宣傳!

也在校園裡面幫他們拉一些橫幅,在宿舍幫他們發一些傳單,但是這些錢是他們出的!並且他們也要給你們相應的勞動報酬!

最佳的選擇地方是:運動鞋的專買店,數碼產品店等學生出入多的地方!

3樓:

賣電子辭典,***的商店,還有書店就足夠了

4樓:草原紅狼

找願意做廣告的,而廣告內容要學生能接受的。

我辦的報紙是讓通訊公司贊助的,學校學生都用手機嘛

5樓:

找適合學生的商品廠商來投資,雙贏!!

如果寫乙份別樣又真實的自薦信呢,如何寫乙份自薦信(大學的自主招生)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揮筆自薦,既嚴肅又困難,如此說是因為自薦信裡的每一句話都應是真實而誠懇的,而寥寥千字勾勒出完整的自己也並非易事。在這裡我只想用最精最真的語言盡可能全面地介紹自己,並向貴單位表達最懇切的求職願望。以下是我的求職面試自我介紹 人的基本素質在歲月的延伸中成長完善。我來自農民家庭,從小...

如果讓你寫乙份遺願清單你會怎麼寫?

把我火化 把我所有的東西,一齊燒了,抹掉我存在的痕跡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們,真的很對不起 即便再如何罵我,我只希望你們能盡快走出悲痛,忘記我,繼續你們生活。move on 對不起。骨灰一部分撒在黃渤海 航海起點 一部分在台灣海峽 我來自福建,有台灣情結,台灣一日不回,一日不甘 一部分不用說了當然是回...

愛是什麼,怎麼樣才能擁有乙份真愛呢

愛是甜蜜,是幸福,是傷感,是痛苦,是你所能感受到最美好的事物,也會讓你難過悲傷。要得到真愛?先付出自己的愛吧 同時感嘆下 始終會長大 的回答 多麼複雜的回答啊 也不知道是 貼來的。 愛是一種感覺 它會帶給你幸福,也會讓你感到痛苦.真愛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能給你兩個字 等待 時機到了,你自然就會找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