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地方呆夠了怎麼辦呢,如果在一個地方呆夠了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19 15:2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這個感覺。

有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母親早逝,為此初中畢業,老家農村呆夠了,去附近城市,再去省會城市打拼,找了個當地媳婦有了孩子,出國二年,回國妻子外遇,就去了上海創業,創業失敗,收穫了愛情結婚,又找了個當地媳婦,找個單位工作,假期夫妻旅遊,在上海住了七八年,很平淡的說,這個城市熟悉呆夠了,辦出國手續呢夫妻都出去,半年後出國了。

人常說一句話,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還有一句:人挪活樹挪死。

人這一輩子不容易,要經歷許多,其中很多是意料不到的,但是隻有經歷了才會深刻的切身感悟。

無論你是感覺生活單調過於熟悉這個地方而呆夠了,還是經歷了太多磨難曲折傷痕太多而呆夠了,都換換環境吧,換一個地方是有好處的,人千萬不要把自己逼“瘋”了。

新的環境可以有新的視野,廣闊的天地心胸也開闊了,重新審視自己,領悟人生,計劃未來。

2樓:百百

不要想著離開 以前 我在家裡的那段時間 也是你這種想法 夠了 這鬼地方我待夠了 老是這樣說 可是 你等到自己離開了的時候 愛發現 自己是深深愛著那片土地 愛著那些人 ... 可意會 不可言傳..

3樓:h_不想懷念

人往高處走,我很贊同樓上的說法。

4樓:李通通李

一要有腦袋二要有雙腿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走唄!只要開心就好

在一個地方呆久了,有點膩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是和本人的年齡、能力、及所處的環境有關,也就是所說的天時地利人和三大因素,若有兩條有利於你的地方,你就可以跳槽了,否則還是再等等吧。

7樓: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待膩了,也是可以換一個地方繼續生活的,看不懂的風景和不同的人交往。增長我們的閱歷,這對我們是有好處的,在一個地方呆久了有可能覺得沒有新鮮感,沒有激情了,那麼就換一個地方,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工作

8樓:知竹常樂

在一個地方呆久了,

有點膩了怎麼辦

一你可以換個地方

二你出去旅旅遊

當你回來時

你就會感覺親切

9樓:回眸一笑y緣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

並且膩歪了

可以選擇另一個城市

趁著年輕

多出去走走是好事

可以開拓視野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並且對自己的成長也會有很大幫助

10樓:勢湛靜

你呆膩了的原因無非兩個,一個是人 一個是事,對於人,你需要重新審視自己平時處人的態度是不太合適,多為周圍的人考慮,再說話辦事,姿態放低,學會尊重別人。

事 應該是工作啦,我剛上班的時候前輩就跟我說過一句話 我一直記得,多做事 少說話,認真工作,實在不行考慮換個工作吧,如果你的工作很好找的話追問:

你討厭周圍所有的人 那說明是你的問題。房屋政策全國都一樣啊,如果有好的出國渠道 出國不錯

11樓:勝利蘭天

那就換個地方,這還不好解決嗎?

可以到別的地方去旅遊,玩一玩,然後再回來。

還可以找一個,特別清靜的地方,去住上幾個月啊!然後再回來,那又是另一種的新情趣。

難道這樣做,辦不到嗎?

如果在學校找不到朋友怎麼辦,如果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

當你孤單時,你要想這孤單不是永恆的。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

男人如果在乎你,乙個男人如果在乎你

乙個男人如果在乎你一定會先理解你了解你,而不是一味指責你控制你,如果在乎你就算吵架也會給你發資訊,這是止不住的因為關心因為疼愛!更捨不得讓你流淚,也不會打你,男人愛你的表現就是你像個孩子一樣,而不是你像個媽媽一樣去照顧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了你認真工作想你們的以後,所以愛與不愛之間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如果在火車上偶遇初戀你們會怎麼辦

毒舌小紅帽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對於我來說,如果在火車上遇到初戀,而且還在同一個車廂的話,估計也不會多去交流,就匆匆一瞥,最多相似一笑,然後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在不近不遠的地方共同度過這一段旅程,倒也是挺浪漫的。一般坐火車,不是旅遊就是公幹,如果是旅遊的話我身邊可能會有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這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