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著你的女人,捨不得怎樣對待你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情語呢喃

感情是很現實的,若是乙個女人,他是真心實意喜歡上了你這個人,想要和你白頭偕老,那麼,和你在一起之後,他自然是捨不得讓你傷心難過的,所以,她會主動的去了解你,不會去觸碰不該觸碰的東西,更不會去做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情。

能夠給你做到這些的女人,才是真的愛你,而如果乙個女人,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戰你的底線,那麼,很顯然,像這樣的女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別不知道,越是深愛著你的女人,越捨不得這樣對你。

1、捨不得給你壓力

生活中總有這樣一種女人,她和你在一起之後,就會對你各種施壓,你若是**做得不夠好,或是**惹到了她,她就會乙個勁的用「分手」來威脅你,從來都不會去在意你的感受。像這種會把「分手」掛在嘴邊的女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

要知道,若是你愛的女人,她是真的愛你,想要和你過一輩子,那麼,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不會去給你施壓,而是會處處為你考慮和著想。

2、捨不得讓你辛苦,所以不會事事依賴你

在感情裡,很多女人都會習慣性的去依賴男人,可是,若是總這樣,時間一長,男人自然就會覺得很累,而像這種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麻煩你的,依靠你,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去解決的女人,是真的沒有那麼愛你。

因為真正深愛著你的女人,是捨不得你那麼辛苦的,所以,但凡她自己能夠解決的事情,她都會盡量的去解決,從來都不會去麻煩你,讓你動腦筋或是出力氣。

3、捨不得冷落你

乙個心裡有你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之後,就會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所以,哪怕她忙的昏天暗地,她也會主動的給你去聯絡你,不會因為工作忙就故意的冷落了你。

當然了,若是你愛的女人,她沒有那麼愛你,那麼,當她忙碌起來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忘記你的存在,若是女人會有這樣的行為,那麼,只能說明你在她心裡是真的不重要。

2樓:多肉

深愛著你的女人是捨不得對你大呼小叫的,也不捨得讓你幹一些體力活,因為你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深愛你的女人一定捨不得讓你傷心難過,捨不得讓你等待,捨不得讓你為他花錢,這樣的女人對你的感情絕對是非常真摯的。

4樓:哎呦喂

冷落你,怕你們就此產生隔閡,影響倆人之間的感情;嘲諷你,男人最在意心愛的人,對自己的評價,女人的讚美能提高男人的自信。

5樓:心靈的創傷

深愛你的女人,捨不得看你辛苦賺錢,大手筆的花錢。捨不得看你收到冷落,捨不得對你大吼大叫,捨不得對你發脾氣。

6樓:尕軋

捨不得讓你乾重活,同時在相處的時候會尊重你的任何觀點和想法,無條件的支援

7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女人往往都是捨不得傷害你的,而且她們會做很多讓你開心的事情。

真正深愛著你的男人,會在哪些方面對你捨不得

在感情裡,很多女人都會理所當然的認為,男人對女人越捨得就說明愛得越深,其實,有些時候卻並不是這樣,有些時候,男人越對你捨不得反而越是深愛著你。比如說 真是深愛著你的男人,是捨不得你太辛苦的,所以,在他空閒的時候,他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力所能及的幫你分擔家務,像這樣的男人,無疑是真的對你上了心,所以才...

兩個同樣深愛著的女人,我該怎樣取捨

我覺得男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絕對的負責!對思蓉,你應該問問自己是真的還愛著她嗎?不是因為一時衝動?很多時候,人在面對以前的戀人時,只是想要再見面時對曾經的戀情做個了斷,圓乙個曾經自己的想法,乙個擁抱,乙個吻,或者更多,但這僅僅是為著曾經的遺憾做補償,做過了也就沒有什麼可牽掛的了,也就過去了。生活...

我29歲已婚男人深愛著38歲的已婚女人,她雖然比我大,但我感覺她就是我要照顧一生的人

可是,人家結婚了。不要多想了。找一個沒結婚的女人吧。 笑傲誠程 愛一個人是不分年齡大小的,但是你要知道你們的婚姻愛的成分是多少,值不值得自己付出 桂 找外遇還這麼拽 外遇就是外遇 你和她的愛人又有誰來照顧呢?都去照顧別人的愛人嗎?社會都是你們這些人給敗壞的 收手吧,回頭是岸 一個五十歲的已婚男人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