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會嫁給沒車沒房沒存款的男生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卿卿小筑

其實現在都很現實,沒車沒房沒錢,如果說男人有本事,肯努力,那說不定可以闖出天地來,如果說他喜歡你,他就該為你改變,為你奮鬥,否則拿什麼愛你,要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要看男的自己有沒有能力,沒有能力,給不了別人安全感,兩個情況的女生你得到了都不長久。只要你願意和他一起奮鬥。

一是看自己對他的喜歡程度,和他結婚後哪怕沒房沒車沒存款我還能和他幸福地正常生活下去,不厭倦,不出軌嗎。 二是看他的人品與公升值空間,他是否有能力讓自己在不久的將來有房有車有錢,並且不會出軌不會拋棄我。 三,嫁給他的最重要的是我愛他並且會持續愛他,他也愛我並且最愛是我。

現實就是現實,不過也有愛情專一的,不管有沒有房子,車子,金錢,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也會走到一起。

這個不是前面房車存款的問題吧!是看個人在意哪個的問題!你在意人品與提公升空間,那有答案了嗎!

你在意房車存款,那還是有答案了嗎!所以問題的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為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想法是比較現實的。

3樓:筱雅的殤

不會,至少要有存款,否則生活會特別拮据。

4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一般來說我不願意。

5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肯定不會的,如果這樣,以後的生活會非常辛苦。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不會吧,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也不想一輩子為了房子努力。

沒房沒車沒存款的男人,你會嫁嗎

7樓:一弦街訪

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如果男朋友沒房沒車沒存款,你會嫁給他嗎?

你們會嫁給乙個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的男人嗎,每次和他回來都是住他親戚在裡面,在一起快一年了心裡麵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和乙個男人真心相愛,物質並不重要,主要是精神,看你們倆在其他方面是不是情投意合。如果這個男人在其他方面確實是個真男人,值得你付出與真心,是可以交與一生的。不過,看你的描述,似乎你們都不夠成熟,年齡不大,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先成熟起來,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這之前,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9樓:13徐

嫁還是不嫁這是個問題。

作為男性當然希望你嫁,因為我想要乙個家庭。

作為女性,如果說因為愛情,要嫁誰也不能阻難不過,勸你考慮清楚,

他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

你覺得住在親戚家,你自己能接受到的底線是什麼。

你和他共同努力,在多久可以有自己的住處,

他真的很愛你嗎?就算不能給你乙個好的生活,也要和你一起吃苦。

將來有了孩子該怎麼辦,每個父母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

現實還是蠻殘酷,

要在一起,建議早做打算,先規劃一下未來,不過不要小看變化,要想好自己能不能承受這種生活的酸苦

不在一起,建議早點劃清界限,大家都是成年人拖著也是很難受。

10樓:趙秀秀

肯定現在不能嫁啊,結婚一定要有房子,首付都可以,宮外孕都是有原因的,你們沒錢做孕前檢查?? 結婚一定要有房子,不然,你們沒房沒車沒存款的時候結婚,到時候懷孕生孩子,要買房,還房貸,買車,經濟壓力太大了,你還得照顧孩子,生活會過的一地雞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選擇了衝動。現在問這個問題,其實你已經有了答案,你現在已經有點後悔了。

12樓:陽光女孩

你太隨便了,認識倆月就搞大了肚子,難道你不知道他的具體情況。女孩兒,首先要自愛,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分不分手遵從自己的內心吧!

13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只要有上進心就好啊,有沒有房不在乎,沒房沒車,出去租房一起掙,但要求只有乙個,你要上進。

14樓:林溪

談戀愛時的浪漫激情把處在戀愛中的人燃燒成智商為零,甚至是負數,一旦回歸現實所有的美好都變成的煩惱。

15樓:第一養生館

嫁與不嫁,首先考慮的是彼此有沒有感情,彼此是否相愛;其次才考慮的是經濟問題,經濟問題可以分眼前問題和長期問題,如果眼前有些困難,但長期來看,如果兩個人努力工作可以解決目前的一切擔憂,那應該不算啥問題;再次考慮的是心裡承受問題,有沒有心裡準備和這這個人一起面對將來的人生,不管是幸福還是困難,如果有心裡準備和足夠的承受能力,眼前的經濟問題可能不是最大的阻礙。

所以,不能單單只看眼前的困難,總體評估一下,如果都在可承受心裡範圍,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沒什麼問題。

個人觀點不代表行為建議,僅供問題交流與**。

16樓:小母狗嘻嘻

你傻,嫁給這樣的不會幸福,趕緊離開他

17樓:森森森森森

那你願意嫁給乙個有房有車,什麼都為你安排好的男的嗎

18樓:連呼吸都欠債

其實男的什麼都沒有都沒事。只要他肯幹有上進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那些放棄他,冷靜想想你的快樂了嗎?愛情從來都是無價的,他現在一無所有,但不帶代表將來一事無成,你們還年青,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愛他就不要放棄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還有事瞞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賈母——來自四大家族之史家,賈府老太太,寶玉祖母。在賈家從重孫媳婦做起,一直到有了重孫媳婦。她憑著自己的精明能幹,才坐穩了賈家大家長的位置。

姑涼們,你們願意嫁給乙個沒房沒車,沒存款,月薪只有2000的男生嗎?但是非常他喜歡你,你也非常喜歡

22樓:劉小梅

其實現在都很現實,沒車沒房沒錢,如果說男人有本事,肯努力,那說不定可以闖出天地來,如果說他喜歡你,他就該為你改變,為你奮鬥,否則拿什麼愛你,要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男的自己有沒有能力,沒有能力,給不了別人安全感,兩個情況的女生你得到了都不長久。

24樓:安安安安姐姐

只要伱願意和他一起奮鬥。

如果讓你選擇結婚 你會嫁你愛的人還是嫁愛你的人?只能二選一

粘汀蘭刀嫣 只能二選一嗎 那就選你愛的吧 那樣你也許辛苦些付出得多回報得少 但你開心感覺值得 不要像我當初結婚結了愛我而我並不怎麼愛的人我一直不開心 如果是你,你是選擇嫁給乙個愛你的人,還是嫁給乙個你愛的人?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我覺得如果他不愛我,我的愛也會慢慢的變淡,我們將越來越不幸福,但如果是愛...

作為女生,你男朋友有女閨蜜,你會介意嗎

小李講情感 況且我並不覺得有異性朋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雖然大家經常會說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總會說肯定有一方有那種不一樣多感情在其中,但是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不是這個樣子的,總有那些處關係處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吧。雖然在戀愛之後肯定是需要考慮到另一半的心理感受的,但是我覺得只要跟那些異性朋友在正常的交往...

你知道什麼型別的女生會嫁得不好,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好嫁?

三千海棠丶 喜歡亂嚼舌根的女生 喜歡搶著幹家務的女生 太過於柔弱的女生 不會打扮自己的女生通常都會嫁得不好。1 喜歡亂嚼舌根的女生 2 喜歡搶著幹家務的女生 3 太過於柔弱的女生 4 不會打扮自己的女生 不會打扮自己的女生通常也嫁不好。俗話說得好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 如果你自己不好好打扮自己,就算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