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男朋友有女閨蜜,你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5-05 05:38:25

1樓:小李講情感

況且我並不覺得有異性朋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雖然大家經常會說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總會說肯定有一方有那種不一樣多感情在其中,但是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不是這個樣子的,總有那些處關係處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吧。

雖然在戀愛之後肯定是需要考慮到另一半的心理感受的,但是我覺得只要跟那些異性朋友在正常的交往範圍內的話,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兩個人之間的行為舉動言行舉止沒有越界的地方,為什麼不能交這個朋友呢?

而且我覺得應該尊重彼此,即便是兩個人在一起了,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說讓自己的另一半生活中全部都只能是自己,這樣的做法有些太自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女閨蜜過於親近的關係了,戀愛之後他們之間應該保持在普通朋友的距離。

3樓:花花就是我

作為女生,其實我介意我男朋友有女閨蜜,因為我佔有慾比較的強,我會吃醋

4樓:

我一定會介意,我認為男女之間就沒有真正的友情,對於說閨蜜來說他們一定最少相互有感情。

5樓:多肉

我是不會介意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是不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會介意的,因為我覺得他們之間可能會發展成情侶的關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介意的,我覺得有了我之後就不應該有異性閨蜜了,對於我來說這就是個威脅。

8樓:孫曉晶

會介意,在我的三觀中,男女是沒有純友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介意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走得太過於親密了,會對我造成威脅。

男朋友居然有乙個女閨蜜,而且我很介意,我應該怎麼辦呢?

10樓:布朗麼子

作為女生,談戀愛的時候,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走得太近。而你的男朋友有乙個女閨蜜,那麼他們的關係肯定很好,好到了你都會介意的程度,那麼你就應該提防起來了。最好是問問你的男朋友,看他能不能做到和他的女閨蜜保持距離,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在乎你的感受的,如果他做不到,你又特別介意的話,那就只能選擇分手了,免得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男生在沒談戀愛之前,肯定會有一些玩得特別好的女生,不管是閨蜜還是紅顏知己,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戀愛後,就要學會和女生保持距離,因為此時男生的身份已經不一樣了。而且作為男生的女閨蜜,在得知男生戀愛後,就應該識趣的做出一些改變了,這樣對雙方都好。

讀大學的時候,我在社團認識了乙個高年級的學長,那個時候他還沒有女朋友,我覺得他特別有趣,我們兩個的關係也變得特別好。但是我對他沒有愛慕之情,兩個人一直都是特別好的朋友,平時放假會一起出去玩,有個時候一起吃飯,我有事情的時候他也會跑過來幫忙。有一天他突然在空間官宣了,那個時候心裡還挺失落的,不過還是替他感到開心,送上了我的祝福。

從那天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單獨聊過天,私下碰到了就會打個招呼而已。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是很懂分寸的人,不再親密往來不代表關係不好了,只是我們互相尊重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介意就要跟男朋友提出來一樣,因為這樣的事情絕大多數的女孩子都不會忍受的。

12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下,不管是閨蜜還是什麼,有物件了就得保持距離。

13樓:lixue李雪晶

你可以告訴男朋友我很介意你和你的女閨蜜這樣.如果他在乎你他會收斂.如果他沒有接受你的建議還那樣.你可以放棄這段感情.因為異性沒有純潔的友誼.

14樓:筱雅的殤

告訴他要麼選閨蜜,要麼選自己,要是選了閨蜜就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就分手,不想分手就相信他。沒你之前他們就相識,沒在一起說明他們沒有這個意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勸告他,咱倆相處久不要過多的和你的女閨蜜接觸頻繁那樣咱倆得感情會發生變化的。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要求男朋友保持和女閨蜜的距離,最好能斷絕聯絡。如果對方做不到的話,那就要考慮自己的後路了。

18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那麼你就和你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你比較介意這件事情,如果他愛你,肯定會注意保持距離的。

19樓:

如果是我會認真考慮和男朋友是否繼續,男女之間**有什麼閨蜜,藉口罷了

20樓:熊大帥哥是摯愛

讓你男朋友別和他走那麼近,如果他不聽,那就代表女閨蜜比你重要,那就直接拜拜算了

21樓:放星星的萌主

介意,你就分手哦,如果能過就籌合著過吧

22樓:喬喬以楚

如果換成是我,我肯定也是特別的介意的。但咱們做事情也要理智一些,可以看一看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說你的男友對待閨蜜,沒有那麼樣的親密。比如說平時也不太和這個女閨蜜聊天,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根本沒有關於她的話題,就算你提起,他也很自然,沒有過多想要掩飾的行為,可能見面之後可能會有一些言語上的玩笑,那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的。

第二種就是你的男友和這個女閨蜜的關係比較的密切,幾乎天天都要打**,或者是在網上聊天。你男友經常無意地提起她,更是經常在你面前誇讚她,每次提起她的時候都特別的興奮。見面之後更是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可能還會動手動腳的。

那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你的男友對女閨蜜可能會有某種的想法,但他自己不一定知道。

你要知道,如果你的男友真的和女閨蜜有什麼愛情的話,怎麼還會去認識你呢!那不就是多餘了嗎?當然我也說了,他有可能真的特別喜歡女閨蜜,但他自己沒有察覺,那你就得讓他自己做乙個清醒的絕斷。

你可以和你的男友好好的談一談這樣的話題,讓他和女閨蜜斷絕往來,看看你男友到底是什麼反應。如果覺得無所謂,順從你的意見,並且在以後刻意地和閨蜜保持距離,那麼說明她心裡就是有你的。如果你提出這個要求之後,他非常的生氣,一直辯解說他們沒有關係,並且指責你小心眼,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毫不收斂,那就說明你該和他分手了。

在男友的心裡,當然是女友比較重要,他也應該知道女友介意女閨蜜是什麼意思,所以說他不同的反應,你就應該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要不叫你老公每次都帶著你,要不就不聯絡。再就是你們分手

男生會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嗎?

24樓:樓主的老王

會,男生

就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男生往往是最了解男生的,是男閨蜜還是備胎其實一眼就能看的出來,而女生所謂的男閨蜜,大部分都扮演過備胎這個角色,而且男閨蜜是比你更了解你女朋友的存在,這是一件多麼讓人不爽的事情。

男生是最了解男生的,在男生的眼裡,是不可能和乙個女生保持很純的閨蜜關係的,男生和女生就只有兩種關係,男朋友或者普通朋友,凡是超綱的都可以判定為「備胎」。

而且男閨蜜這種存在對於女生來說是異性閨蜜,但是對於男生來說其實是一種「扎不破的備胎」,尤其是當你和女朋友確定關係之後,男閨蜜依舊在你女朋友身邊圍繞的,這樣的你一定要小心,只能說明他還沒有死心。

其實這個問題主要看當事人的反應了,有些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比較敏感,如果男朋友是這種性格的話,建議盡量少和異性單獨接觸,減少不必要的誤會。如果男朋友對這個不太敏感的話,也要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紅線一定要把控好,不然結果也只能是不歡而散。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女生來說,跟男朋友之間只要有一點小吵小鬧,都會告訴自己的男閨蜜,這對男朋友來說無疑是一種失敗,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最信任理解的不是你而是她的男閨蜜。這會讓男孩子心裡感到不舒服,因此會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

簡單來說,一般男生都會比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有男閨蜜,所以女生在談戀愛時也不要冷落了男朋友,要顧及到對方的感受,盡量和男閨蜜保持一定的距離

25樓:芥末魚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作為我的觀點,我是很介意這樣的事情的。

俗話說,凡是都要互相換一下角度來考慮,問男生介不介意女朋友有沒有男閨蜜,就像是問女朋友介不介意男生有女閨蜜這個樣子的嘛。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你總不能是只許官府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吧。

有的人說兩個人就是關係好而已啊,但是這種感情在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就會有變質的可能性啊。兩個人能夠成為閨蜜,說明兩個人的價值觀基本相同,兩個人的愛好也會有深度的重疊。

如果此時,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就會不自覺的把男朋友和身邊的異性朋友比較了,尤其是和男閨蜜,在熱戀期一過,進入乙個比較平淡的時候,很多的女孩子就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沒有男閨蜜那樣貼心,和自己的愛好也有很大的出入,就是哪哪兒都沒有男閨蜜好,在這種情況下,爆發爭吵那是必然的,多進行幾次,那這樣的關係都不用在繼續下去了……

在感情的世界了,沒有誰說是別無所求的為你無限制的付出,人又不是**空調,溫暖所有人。反正在我見過的人中,沒有完完全全就是單純友情好的你那種。

所以在我的認知中,在彼此有了男盆友以後,所謂的男閨蜜,女閨蜜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有利於家庭的和諧發展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點,因為男生可能會吃醋了,因為有男閨蜜 的話,你可能不會第一時間想起他,讓他覺得你有男閨蜜就夠了,就會吃醋不開心。因為他們只希望你是他乙個人的。就像你也會不喜歡男朋友身邊親密的女性朋友,只是一樣的

但也有不介意的

27樓:楓葉

答:這種情況當然要介意了,因為我個人認為沒有純正的男女朋友關係。經常在一

起玩耍的男女日久會生情,我跟女朋友在一起難免會產生點小矛盾,她覺得委屈就會向男閨蜜傾訴,男閨蜜經常安慰她,對他更加依賴,而我會變得可有可無的感覺。而且男人就是沒給他機會,有機會自然不會放過女人。所以我非常介意女朋友有男閨蜜。

28樓:我打輔助哈哈

介意,十分的介意。如果我的女友現在和我聊天的時候說今天我和我的男閨蜜幹嘛幹嘛去了,我的第一反應絕對會是生氣的,你都有男朋友了,還要什麼男閨蜜啊,而且一般男生都十分介意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有時候還特意的提防女友最近有沒有和別的異性走的特別親密。

如果發現女友理所當然的說自己有個男閨蜜,而且還相當的曖昧,我覺得這是乙個很不好的訊號,眾所謂,不怕賊偷就拍賊惦記,另外就是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純潔的友誼,什麼男閨蜜,女閨蜜這樣的東西,其實就是備胎,為了自己以後沒有安全感,找的乙個替代工具而已,作為乙個男的,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我是覺得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存在的。

在感情這方面,雖然男人(女人)可以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一定要保持距離,不要越過紅線,要保持夫妻關係(男女朋友)的和諧,最好是讓閨密成為他的朋友,感情的世界裡男人要比女人小氣的多,不能說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但是不在意的男人極少,別看有的男人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自己的女朋友(妻子)別的男人能多看一眼都不行。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

另乙個男人的出現,對男人來說,意味著女方並沒有完全、真正地愛他,信任他,意味著男人很沒面子,甚至是恥辱。而「人活臉樹活皮」,中國社會,所有人基本上活得都是乙個面子。

作為女生,如果男朋友的媽媽對你有些不滿意,你會如何應對

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最頭疼了,印象很難改變的,別到時候把自己累死,如果你媽媽覺得她不好是可以改變的,那雙方都努力一下吧,她愛你,自然會為你改善缺點。如果是不可改變的方面,趁早分手,省得結婚了也是在吵架中度過。你是要一陣子的難過,還是一輩子的難過,自己選擇吧。我也對這種事情比較關心,所以通過我的觀察和...

我想問下大家如果你們作為女生去男朋友家你們會怎麼做?因為是沒有血緣的親戚關係進行的網路交往

奇詩妙賞 男方家應該讓你去找工作。因為人要自立自強。你應該跟他們和諧的講道理,說自己是必須工作的,不能曠廢青春。你最好還是要工作,不然你現在好像很不自由那樣,像被人照顧和掌管似的。工作你就能,買你想要的東西,玩你想玩的,做你想做的。這樣多好!總比你現在天天無所事事的要好 高晨惜 沒結婚那,住他家多少...

有男朋友的女生可以追她嗎,一女生有男朋友了,還有人追她。對她又很好,她該怎麼辦呢?

巖姐說 當然不可以追她了,默默祝福就好了,千萬不要做挖人家牆角的事情,何況破壞別人幸福是缺德表現。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好人,好人有好報,早晚會得到好運的。如果她感情不好,等她恢復單身再追求。 橘落淮南常成枳 如果乙個女生有男朋友了你最好不要再去追她了不然的話,會發生很多的矛盾 朱老師情感分析 我認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