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我還yp還跟其他女生曖昧和小的女生yp和曖昧我真的很愛他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輕騰創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想要他歸隊你,給你點建議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x是作為愛的基礎,所以既要愛,也要有直實的身體親密,否則就會遠去,但是不要把這種親密作為發洩的物件,必須融合。

讚美他,男為知己者死,女為知己者容,把你男朋友作為你的知己,最好的朋友,用平常心去對待他,給他足夠的尊嚴感,同時給他足夠的距離感,更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可以用他現在的行為換成你自己現在的生活,用心去溝通,再問問他的感受。

怎麼理解呢,就是你也可以找一個比你大的哥,或是你自己的堂哥都可以,但是一定要他不認識的,你可以演一出與他現在的情景一樣的生活,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愛你,就會心如刀割,如果不愛你,那麼就會隨意你。

結果就是,通過事實來驗證找一個愛你的人,不要用現實來逼自己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愛他他不愛你強求沒有用,早放心早好。

放棄一個你愛的人,你沒有什麼損失,你還可以找另外一個你的愛的人,他放棄了一個愛他的人,那是他的損失,因為人的一生,真愛自己的人並不多。

四年了,人的青春有限,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25歲,女孩子最好的青春年齡,給自己一個最好的決斷,希望能幫助到。

2樓:仇昕妤

挺渣的,他不考慮你的感受,把你帶回家可能是看你像結婚物件,老實安分。明目張膽的曖昧就是渣

3樓:平平淡淡

你覺得你男朋友愛你嗎?戀愛四年,男朋友出軌四年,你忍了他四年也沒得到他的肯定。你提出結婚,他說等等再看,他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且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根本就不愛你。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要繼續,你要知道一味的無原則的忍讓,是得不到真感情的。

4樓:貓爪梅花

我說不好聽的你這根本不是愛他,你是像個奴隸一樣的在服侍他!怎麼這麼沒骨氣?

5樓:

要麼你和他斷,要麼他和她斷,必須有一個斷掉,不然以後傷害更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之間的問題,你男友出軌還理直氣壯的,那個女生估計也是年齡小,被騙了吧,你男友看起來是不負責的人,你考慮下還適合跟他繼續戀愛不

7樓:鄞欣

離開他,他不是真心愛你的,只是把你當成備胎,離開他吧,你會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情感:為什麼談戀愛感情越談越淡

8樓:風雲啊

也不能全怪你們,教育方面缺少戀愛引導,學生早熟,心理跟不上生理的節奏,好奇心強,喜歡有時只是暫時的,當你們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發現雙方缺點和短處,

9樓:淡沫夏晨

因為希望太大,失望越大

愛情和感情是有區別,戀愛中的情感是如何變化的?

10樓:解憂

戀愛的最初是彼此都有好感,經過時間的洗禮,慢慢變成了親情,密不可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剛開始的時候是感情比較多一些,時間久了會有感情變成愛情的。

12樓:勤奮的

戀愛中,你會由只是喜歡對方某一特質,變得慢慢喜歡他的全部,覺得他什麼都好,自己全心全意為他著想

13樓:30秒不

戀愛中的情感是慢慢的變化的,剛開始兩個人肯定是比較羞澀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產生感情,感情進一步得到昇華,時間久了就會變得更深一些。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14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一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17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一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真愛會慢慢的來的,如果你好好珍惜,相信愛情和戀愛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積極面對生活,一定會的

20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你也不說出來。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很多,比如戀愛睏擾(剩男剩女、異地戀、網戀、婚前性行為、父母反對、愛上不該愛的人、分手抉擇等)、情感創傷(失戀、遭遇欺坑等)、婚前輔導(婚前恐懼、婚姻角色適應等)、戀愛相處技巧、挽回感情、感情抉擇等。每個人在感情中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著這樣的問題,當遇到這些問題時,尋找專業的情感諮詢師會減少很多心理上的難受或痛苦,再見 amour創始人曾說,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 好 的情感諮詢師,讓自己更少的避免在情感上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自己做的不好被對方發現,擔心對方不喜歡你,突然提出分手,擔心對方突然喜歡別人了,擔心你的缺點暴露在對方眼下,擔心自己不是很突出,讓對方看不起。

23樓:纖陌

樓主,自認為有以下幾種

1 害怕對方出軌

2 怕對方不愛自己

3 最怕對方提分手

4害怕失去對方

樓主,採納採納唄!謝謝啦!

24樓:愛心理醫生

問題有很多,但最基本的是雙方互相信任問題,這是所有問題的關鍵。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濃時不能自已,好吧,這都是廢話。其實性衝動的產生需要動力。人類性的動力**有三個方面:本能、激素與因子和性的釋放因素。

本能是指動物儲存自己、儲存種族的天然能力。性行為就是儲存種族的主要方式。理智、教養和文明,完全可以控制不道德的性行為,性衝動,大都依賴於性腺活動,性腺是指**和卵巢。

性腺可以產生某種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當血液在周身迴圈時,不斷被血液吸收,決定著整個性器官的發育,決定著個人的性特徵、性心理和性機能的發展。

男朋友跟其他女生走的很近,我吃醋,我還怎麼發資訊跟他說

枚高陽蒯瑪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等他心情好的時候以開玩笑的口氣試探他心裡怎麼想的就可以了!如果還是吃醋說明你太在乎他了,這樣很容易有矛盾的呢!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會記在心裡的!這是我個人覺得 康振平國茗 親愛的,愛很簡單 因為你,所以 我快樂了,因為你,所以世界變得簡單了,因為你,所以生活更精彩了...

有男朋友了還跟其他男的出去吃飯看電影可以嗎

那你要先清楚你男友的性格,還有底線。 沃沃 不是爸爸哥哥兩人單獨就不識相了 ok寶貝媽媽寶貝 我覺得可以呀,朋友而已,不過可以帶上男朋友啊 哈好的速度快 個人覺得不怎麼號,容易出事。有男朋友的女人還會單獨跟別的男人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嗎? 小室乙 為了避免誤會,去之前可以先給對方說明一下唄,免得對方擔心...

女生有了男朋友,還主動約其他男生單獨出去玩,她是怎麼想的

那說明你在她心裡也沒什麼重要的 也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你該考慮考慮換人了 權寅駿 多的是,還沒結婚這樣,結了婦都不上有 女生有男朋友了還跟其他男生經常單獨出去玩,那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楊瑾雅 1丶她不愛你,和人家出去玩就是想安靜的避開你.要麼就是想找其他的 2丶她很愛你,出去與其他人玩,有隱情,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