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養面板才會像明星那樣光滑細膩

時間 2021-05-05 05:37:23

1樓:小風

多看一些保養的書,或者上網查一些有關的資料。 再說並不是所有的明星的**都那麼好 所以也不要太強求拉 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哦

2樓:壹貳叄

明星的**得分兩類都是要看到真人才能看的真實一類真的很好,天生加後天勤奮保養一類卸裝看不得,甚至嚇人。電視漂亮是因為粉夠厚加打光混合性**除了要去油更重要的是補水可以適當做改善膚質和補水的**毛孔第一就是徹底清潔,然後用些收縮護膚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很多女明星**真的很好,比如宋慧喬。她們拍戲熬夜一直帶妝但是**還是光滑細膩讓人羨慕。她們有的本身天生麗質,**底子很好,保養的話,用高檔的產品,在調理自己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所以一直都保持水嫩的肌膚~~在公眾面前她們是離不開造型師的打扮~~我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護理方法才可以擁有明亮的肌膚~這也是我現在所一直努力的!

防曬真的很重要哦~

4樓:萌神

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

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可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 使用無香料化妝品及面霜,且卸妝必須徹底地清洗乾淨。

另可配合使用臉部穴位按摩,以活化**減少色素沉澱。保持情緒上的平穩、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不要常生氣、不抽菸、不熬夜,皆是保持潔白**的方法。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鮮的120克. 幹的60克.水適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乙個 方法: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4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乙個月後面開始變白.

5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3 ,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對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6 梨或蘋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蘋果乙個 麵粉適量 做法:

將梨子或者是蘋果搗爛,調入麵粉,攪拌均勻敷面,有助於面部**的細嫩

5樓:威爾

明星**細膩有的都是打脈衝光,不都是天生麗質

面板乾燥如何保養?面板乾燥怎麼保養

保養首先是每天臉上必須保持乾淨最重要。乾燥怎麼保養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可以對 進行補水保濕工作。可以通過敷補水 的方法,這種方法對於為 補水有著很顯著的作用。另外,使用一些保濕的洗面奶 護膚品,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如果覺得 乾燥也可以來噴一噴,這些都是不錯的補水方法。堅持一段時間,相信一定會...

冬天的面板如何保養? 5,冬天面板怎麼保養面板

常洗臉,然後用莎拉娜去痘霜!睡覺之前和早上起來。要把 用潔面乳洗乾淨。然後再擦點霜。總之要注意 乾淨。冬天 怎麼保養 冬天 如何保養 冬天怎麼保養 冬天該怎麼保養 其實有好幾種辦法。1,買點保濕之類的護膚品。2多喝白開水和水果。3適當做些體育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嘛 4,臥室常開窗透透氣。5,少上網。電...

如何保養面板,怎樣保養面板

1 清潔工作在每乙個季節裡都是最重要的工作。在氣候乾燥的情況下,最好選擇性質溫和兼具保濕成份的潔膚產品。一般來說,冬季選擇潔面奶和潔面乳就可以了。盡量少用去油成份強的潔面者哩。2 即使在寒冷的氣候下也不要用熱水洗臉,堅持用冷水洗臉可以讓面部肌膚保持彈性。如果不能堅持的話,可嘗試用溫水洗臉。3 冬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