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作閨蜜

時間 2021-05-05 05:3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閨蜜一起工作,如果你們還是競爭關係。那你要小心了。萬一交友不慎,你所謂的好閨蜜可能會做出對於她自己,而非常傷害你的事。

oh!我的心好痛!為什麼?

為什麼我對你親如姐妹,你卻這樣對我?千金易得,知己難求。

不是所有人,都配叫閨蜜。你跟別人交心,別人是否跟你交心?知人知面不知心,所以千古以來都有人感慨:

一生若得一知己,夫復何求?乙個人一輩子能遇到乙個知己,就死而無憾了。可見知己、閨蜜對於人類友誼的來講,重量之大可以媲美愛情。

平時開玩笑,我們會說兄弟就是拿來出賣的。閨蜜就是拿來互懟的。這是因為關係太好了,是體現彼此親密無間的一種友愛的形式。

因為一般人吵架吵起來,關係就惡劣了。只有親人之間吵架,吵完還是一家人。如果朋友閨蜜之間也能做到這樣,開你玩笑吵個架都是能和好的,說明關係真的不一般。

2樓:乙個兼職的騎手

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

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戀的時候一起哭一起鬧,酩酊大醉時,相互擁著回家

那麼,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才算得上閨蜜呢?

1、閨蜜即閨中密友,兩個人都沒有一起睡過,算什麼閨蜜!

2、可以放下所有的偽裝,談及錢、性等敏感話題,不會有絲毫無慮。

3、開心時不一定會想起你,難過了第乙個給你打**。

閨蜜就是...

看完這些文字你第乙個想到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不說

閨蜜其實就是世界上的另乙個自己,你任何不著邊際的想法,心裡所有的陰暗面都敢展示給她看,不會擔心她會嫌棄你,也不會害怕她會告訴別人。當你喜歡上誰總是第一時間想跟她分享,聽到的笑話都會默默記住,回頭說給她聽。她也是這樣,什麼話都跟你說,兩人就算沒有話題閒扯也能聊到很晚都捨不得睡覺。

02心裡會想著對方

當你在街上,看見漂亮的裙子或者一對好看的耳環都想象著適不適合她,旅遊時如果吃到了什麼好吃的也想著給她帶點回去。她去逛街去出差也會給你帶東西,即使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也會互送禮物,彼此生活裡滿滿的都是對方的印記。

03包容彼此的不完美

閨蜜之間總是對對方的缺點瞭如指掌,卻又能包容。比如你有點小脾氣,發脾氣的時候我就哄著你,我有點多愁善感,傷心的時候你就陪著我。人心都是相互的,真正的閨蜜一定不會只要求對方給予,自己卻不付出,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也是需要經營的。

04不離不棄

真正的閨蜜一定是困難趕不走的,錦上添花的人很多,那是朋友,雪中送炭的人少之又少,那是閨蜜。人的一生,幾十年光景,那裡能不遇見幾件難事,**能沒有個傷心的時候,彼此扶持,彼此守候,走到最後的那就叫閨蜜。

05會和彼此男朋友保持距離

不管多好的閨蜜都應該和對方的另一半保持適當的距離,身邊多的是閨蜜和男朋友在一起了的例子。這樣的閨蜜就是假閨蜜,如果她真心對你好,把你放進生命裡,就自然會懂得避嫌,懂得不當電燈泡,這樣做是對三個人都好。

06會保護彼此

真正的閨蜜一定是你的盔甲,會在你受委屈時挺身而出,為你討回公道。你也一樣,在她被欺負的時候,本能的就會去保護她。感情裡受了傷,會為彼此教訓渣男,工作上受了委屈,會默默為對方尋覓乙份合適的新工作,很單純的希望對方過的安適無憂。

07不會嫉妒

多少人看不得自己的閨蜜過得比自己好,如果對方取得進步或者被幸運砸中,就會憤憤不平,嫉妒心爆發。而真正的閨蜜是不會計較這些的,就算對方過的及自己好很多,取得很大的成就,依然會坐在台下面帶微笑的鼓掌,並感到驕傲。

08朋友很多,知己難求。人生漫漫,找到乙個真心實意的閨蜜是一件非常不容易非常幸運的事。如果有,自然可喜可賀,自當好好珍惜,如果沒有,切記寧缺毋濫,假的閨蜜就像潛伏著的危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背後**一刀。

4樓:戰葉孤吉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

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對於一些特殊的職業來說,她們在你人生還未成熟的階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們了解你的過去。正當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經時,而那些曾經的閨蜜就成了你最危險的敵人。

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再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戀的時候一起哭一起鬧,酩酊大醉時,相互擁著回家.

5樓:熱血足球

指女性要好、親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詞名源自「閨中密友」,通常閨蜜是用來形容女性的,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個代名詞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男閨蜜」一詞。

6樓:巢茹雲

閨蜜是指女性要好、親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詞名源自「閨中密友」,通常閨蜜是用來形容女性的,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生把這個代名詞用在了男性好友身上,衍生出了 男閨蜜

7樓:洛麗塔的夢夢夢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8樓:銘洋影視匯

閨蜜就是有什麼煩心事了可以跟她說說訴訴苦,因為孩子大了不能什麼都和媽媽說,但是可以和閨蜜說,有什麼難事想不開讓閨蜜出出主意,這就是閨蜜,希望能幫到你

9樓:

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再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戀的時候一起哭一起鬧,酩酊大醉時,相互擁著回家

10樓:來自彩虹橋花枝招展的香雪蘭

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11樓:匡穎焮

關係特別好,無話不說

什麼叫閨蜜,閨蜜是什麼意思?

是指女性要好 親密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詞名源自 閨中密友 所謂閨蜜,就是不管有多少不可避免的摩擦都會相互扶持,歷經重重磨難後仍能相互理解與相互包容。 用范瑋琪的一首歌來形容,閨蜜就是一個像夏...

什麼是閨蜜?什麼才是真正的閨蜜?

閨蜜。閨蜜的閨,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

閨蜜是什麼呢,閨蜜是什麼意思?

不歸浪子林 我來解釋下吧 閨蜜,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好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