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女生之間真的能一句話成好朋友嗎

時間 2021-05-05 05:38:25

1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女生真的會因為一句話而變成很好的朋友,我感覺女孩子確實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她們的思想感情非常的豐富,而且心思也比較敏銳,想到有很多,關係好的時候可以天天黏在一塊兒,什麼都在一起幹,但是,因為一點兒小事就可能會鬧彆扭,然後好長時間的冷戰,最後都會重歸於好。

其實我感覺在兩種情況下,女孩子會因為彼此的一句話而成為好朋友

第一種情況,女孩子就是你們剛相識的時候,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對陌生人抱有一種期待,其實剛到乙個新環境,然後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因為彼此的第一句問候而變成好朋友,其實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緣分,因為一句話變成好朋友的不止少數,當然不是因為這句話,他們才變成好朋友的,而是這句話是乙個契機,讓他們彼此認識的契機然後在今後的日子裡經過互相了解,覺得彼此都很合得來,然後就會變得更加的親密。

第二種情況就是,結下矛盾的時候,雖然彼此結下了矛盾,但是其實都對對方抱有的期待。期待一方主動的求和,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去多乙個敵人,其實有時候和別人鬧彆扭的時候,自己也挺糟心的,然後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乙個人主動去提出求和然後說了一些軟話,一般到最後都會和解的,而且關係會變得越來越好,正是因為經歷了這些坎坷和挫折,客服了彼此間很多不合適的地方,關係會變得越來越好。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去多交幾個好朋友的話,還是建議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主動去與人交流。

2樓:碩陽人福

其實女生和女生之間,有時候真的能夠一句話成為好朋友的,一位女生,他們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有時候他們會覺得兩個人比較對脾氣,看雙方都覺得可以,他們就能夠成為好朋友,發現女生他們有時候還會牽手了,所以這些我覺得是真的。

3樓:桑瓶遊戲解說

我並不這樣認為的,不只是女生和女生之間,人和人之間因為一句話成為好朋友我覺得都是不可能的。這只能說你們在某種想法上因為比較接近所以有了共同語言而已。好朋友之間一定是在長期的磨合下發現相互之間各方面都合適的情況下建立的。

4樓:哈哈兒哈

這些女生和女生之間有時候真的會有一句話就能夠成為這個好朋友的,因為我見過太多的女生,他們就是這樣子,剛來到學校沒多久他們就能夠成為乙個好朋友,這一點確實讓我吃驚,但是男生他們卻是做不到的,所以這一點的話確實讓我佩服啊。

5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不太可能,反正我不是這樣的女生,我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一句話就會和她成為朋友,總得慢慢的和他接觸過後才做決定吧。可能他的這一句話打動了我,或者是讓我十分的崇拜,希望可以接近他,這是有可能的。但會因為這一句話成為朋友,我覺得有點草率了。

6樓:舊舊影視點評

女生之間有一種直覺眼緣這一說法,兩個女生在一起喜歡的的話,兩個人一打眼,一句話,就能成為好朋友。然後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更多話題。同樣不喜歡也是一瞬間的事情。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在一次校活動認識的,兩個人站一起說了幾句話,到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很久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女生是一直靠直覺感受身邊事情的人,有時候在跟人見面的時候,會在第一眼,第一句話感覺這個人是不是跟自己比較能合的來,合的來的話就很快能做朋友啦。所以眼緣的東西很難理解,但是在生活中是有這種現象的。

8樓:ray張請讓

我覺得不可以呀,因為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可能對於朋友的定義也比較多樣化,一句話就成為朋友,只能說兩個人興趣相投,或者有性格上比較合適的地方,但是能不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還是要在日常的接觸中看對方的人品的。畢竟做朋友,人品和性格真的非常重要。

9樓:囧炅炯迥

一句話成為朋友還是有點困難的我覺得,畢竟朋友還是需要三觀合得來才能是稱為朋友,一句話又怎麼能夠看出乙個人的三觀是否和自己一樣呢對不對?至少也得是坐下來聊聊天突然發現兩者有共同的愛好才能成為朋友,沒有一點點了解怎麼成為朋友呢對吧。

10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能的,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在乙個群裡,因為其它的乙個相關群解散了,我們找不到自己聊得好的人了,這個群就有個姐姐就來加我的好友,她說她怕這個群也散了,就找不到我了,在此之前我們並不熟悉。然後我就覺得她這人不錯唉,就和她聊了兩句,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們現在已經約好了線下見面的時間了。

11樓:dj林林

覺得這樣的事情是存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寢室有乙個女孩,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好像很投緣,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而且兩個人的生日也是同一天,冥冥之中就有一種緣分,兩句話沒說到,我們就成了朋友,就這樣我們關係特別的鐵。

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怎麼用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

一條酸菜魚 1 誇別的異性 2 約會試探 如果你約她,她總有各種理由拒絕你,總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約出來。如果約會前經常放你鴿子,經常臨時有事,或者她居然忘記了。如果好不容易約出來了,也得帶上帶上同學閨蜜,不想跟你單獨相處。如果約會的時候,她的注意力總是散落在各處,或者玩手機,目光就是沒有落在你身...

好聽的一句話簡短女生

錦玥小朋友 1 娥眉淡掃粉輕施,朱脣一點惹人痴。2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 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 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3 茫茫人海中...

我和女生關係很好,最近因為我的一句話,她不理我了,請心理專家愛情高手指點

黃衫女子望清風 既然這樣了,其實也不需要再對她好了吧,你為她做了這麼多,但是她卻對你這麼冷淡,哥們,其實世上好女人千千萬萬,為何一定要這個不愛你的捏。 我先反問一下,好嗎?你和她平時相處的真的很好嗎,也許並不是因為你的一句話。男人如果想讓女人死心踏地的跟著你,你必須要有本事。也許是物質的,但精神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