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女生三年沒見,昨天見面她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追求希望大嗎

時間 2021-09-16 01:17:09

1樓:水煜婷

感覺你多想了。人都是會長大的,這是一種用語而已。呵呵,你還是看看她有什麼其他舉動吧!

只要是認識的,其實都可以很熟的。所以你真的想太多了。

2樓:吾名_劉楓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戀愛,而要為了愛才去戀愛。

如果你覺得她比較好,是你喜歡的型別,那就勇敢的去追求,現在還談不上人家喜歡你,可是至少對你的印象是好的,不然人家就不會理你了。

所以你要是喜歡她,就要靠自己努力去追求,愛情是追來的,不是說來的。

想愛就愛吧,好好努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你細想一下,乙個不熟悉的朋友都過去了三年了,竟然還認得出你,而且還主動與你打招呼。要是換了其他的人,不要說以前你們彼此不熟悉而且還過去了三年,誰會有那個心情還記得你呀,這說明當時她對你的印象還是不錯的,要是你用心去追的話還是機會的,不過你要放開一點,自信,其實追女孩子很正常的,不要說成不成功了,起碼你去追求了嘛,起碼也無遺憾。就算你沒追到也沒什麼,你也沒損失呀,要是你不去追,就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去行動了說不定,你還成功了。

朋友加油,支援你!

4樓:

感覺她對你的態度挺好的,追的希望還是有的。先單獨約她出來玩,讓她對你的了解深入一些,看她對你的態度,然後…慢慢追啦,不試怎麼知道呢?萬一她對你也有好感那就好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接觸,相處一下,不要太多想了,然後看看發展的情況,決定做普通朋友,還是可以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耶何,這不老誰誰 千穿萬穿,馬屁不川,見了面多說一些好聽的話. 先問候一句,然後關心一下最近的生活情況. 問他近來如何?打算在這裡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先跟她當普通朋友,讓她先了解你,等你們熟了就問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對她有感覺,心動的話就放手大膽的去追,如果只是寂寞了想找個伴,那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精力了,等到追到了才發現不是自己的菜,要甩掉就很麻煩

1.從她對你的問候來看,她對你應該印象不錯,很有希望進一步發展2.先打招呼說明她應該對你挺有好感,希望引起你的注意3.女生都這麼主動了,咱也不好意思不表示表示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蒽,因為不論怎樣你們在那個年齡階段有過一段「感情史」,要是是初戀的話,更加.....時隔三年仍然對你記憶猶新,說明她還是記得你的,我勸你現在還是別再去想那些東西,找個時間和她一起聊聊,之後的事就看造化了

我和女朋友 乙個月沒見面了 然而見面的第一句話卻是 好久不見 我特別想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不應該很親切,她說這句話我感覺太淡化,沒有熱戀親近的意思.

11樓:小迷糊。糊塗塗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覺得你真的得多花點時間陪陪她,讓她感覺到你的愛。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分開幾個月,回來見面也是這樣。我有時候在想他是不是喜歡上其他人了。所以你得多關心一下她。

12樓:向南的雁不歸

好久不見,後面的一般是你還好嗎?這麼以來,就顯得有點生疏。所以,你的加油了,加油努力讓他覺得你從未曾離開,一直在身邊。請採納,謝謝。祝你們幸福

13樓:回憶的獨奏

我也和我男朋友說過這樣的話,我當時的感受是,長時間不見由思念到思念實現內心所發出的感嘆。我感覺這樣的話跟我想你很久了差不多,你是太在乎你女朋友了,所以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抱怨太久沒見了陰陽怪氣,要不然就是感情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之前的感情基礎也不是很牢,所以時間一長就自然生疏了

16樓:靜函

有點隔閡了,這麼麼沒見面有點陌生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危險了,再不努力點,肯定分手

18樓:文碧玲

因為見面少心生怨氣,在這樣下去肯定拜拜,因為她的生活裡有你沒有你沒有區別。

19樓:①芯軹宥妳ゞ醉酒思藍顏

這麼長時間不見有點生氣。故意說那話氣氣你

20樓:

就是很久沒見了,感覺有點陌生了,隨口一句話,你別太當真了。

21樓:夢想未來

我感覺好久都沒見你了,

22樓:依然憧憬的未來

有點生你的氣,冷落她了

23樓:璃月聆風

感情淡啦!女人大多數對你沒什麼感覺了,說話都懶得跟你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陌生了?還是你過與激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跟你沒神馬希望了

26樓:執筆╰☆╮寫下情

不該那樣說 多冷莫多話

跟乙個好久不見得女孩子,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27樓:鄭州痘院長

一別已有數載未見,回首你已然靚麗更甚,可否有幸新增好友,以便暢談人生和理想——文藝型

好久不見,老同學,你比以前更漂亮了,對了,我是***xx——普通型美女,尼瑪逼的怎麼長得啊,以前你那麼醜,現在長得真幾把漂亮,**好友啊,方便我們以後**——————二逼型。

上面三種意思都是一樣,第一種很虛偽,第二種很陰險,第三種很真實。你可以參考選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不見啊,甚是想念

29樓:

什麼都不要說,流淚就好

30樓:橙汁兒啊

好久不見,你過得怎麼樣

好久不見的一位好友,見面時他第一句話就問:怎麼這麼久了也不來找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關係很好吧!工作都忙都疏遠了。好友心裡很惦記著你,這句話包含了好多情感,你應該是女生吧他內心應該有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心,這只是好友見面的一種說辭。說明你倆關係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前肯定感情非常好,而且你的這位好友現在混的應該很不錯,他還能夠記的你或許他說你這麼久不來找他可能是他會在某方面能夠幫助你

(一年不見)異地戀男票跟我見面說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而不是我想你了... ?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差不多,只是方式表達的問題。好久不見才來見,好久不見才想你,想你才來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喜歡還介意那麼多。

36樓:123abc1234雙魚

可能是工作後習慣性的禮儀用語

37樓:珊瑚的秘密

唉,異地戀的苦沒人懂

和女生見面怎麼誇她,就是好久不見的那種

38樓:呵呵我笑著哭了

用驚豔的目光看著她說你變漂亮了耶!

39樓:伊相思淚情殤

不要刻意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不然顯得敷衍且不真誠,別人會覺得你虛偽。

只要出自你的真心,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士別三日定當刮目相看你有變漂亮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見了,越來越漂亮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漂亮管他有氣質

我喜歡同班一女生三年了,高考後表白,被拒絕了(她說不想談戀愛),大學後,我們在同學校

我覺得是想拿你填空吧 我覺得她想要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男閨蜜這個真的不好做 因為你喜歡她 我覺得不是她喜歡上你哥們或者朋友了吧 要你出主意幫她追她喜歡的人 也不一定 但總之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情況 我覺得你膽子夠大的話直接跟她說我只想做你男朋友 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你不夠勇敢的話也別做什麼男閨蜜 真的連備胎...

我跟一女生互有好感,也算是紅顏藍顏,她多次對我說她討厭對愛情不忠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愈德 愛情,本就是一個虛無縹緲的東西。你們對互相都有好感,而她多次提到這種敏感的話題說明只要你對她表白了心意,所以極有可能她會答應你,只不過她同意你但卻討厭對愛情不忠的人,所以最好你不要是這種人 秋北先生 男人只會珍惜一種女人?一 嘮叨他的女人 二 為他倒貼的女人 三 頻頻主動給他打 的女人 四 變...

我跟一女生表白了,她只回了“嗯”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她喜歡你又不好意思說,繼續加油吧,希望你們幸福。我向一個女生表白,她笑了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龍贏動漫 1.她認為你在開玩笑 2.不知道怎麼迴應,一個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 3.表示內心很開心,有發展的可能 一是太不屑一顧,認為你有毛病啊,竟然想她表白。二是她不好回答,可能心裡對你也有一點好感,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