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女生很久嗎,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嗎?

時間 2021-09-16 01:17:09

1樓:語雜說

我覺得會的。專一的男生有很多,也聽說過許多羨慕的完美愛情,可能兩個人之間也會出現摩擦,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現實生活中如果女生特別優秀的話,男生會喜歡女生一輩子的。

3樓:明媚說娛樂

會。男生也會很長情的,只不過他們只會把喜歡放在心裡,而不是顯露出來。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性沒有都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只是覺得保留在通訊錄裡沒有影響。男性很少會懷念前女友對她的好,也不會把這種好加在現女友身上。

如果男孩喜歡個子高的女生,錯過一個160的女生,下次他也會考慮159的。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男生都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他們對待感情是非常真摯的,所以當有人喜歡你的時候,一定要把握機會,也要更好的與對方相處。

6樓:佳音

如果是外貌的吸引,這種喜歡不會太長久,如果是品質的吸引,會很久。

7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會的。一個男人如果真正的用心,他也會愛一個女生很久的。

8樓:大殺四方

這要看那個男生是不是很執著的一個人

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很久嗎?

9樓:夏至

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一般的男生都非常的專情,他們喜歡一個女生,會把這個女生藏在心裡很久很久,甚至是一輩子。

10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喜歡一個人是自己單方面的想法,對於大家來說,有的人愛戀一個人,真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在很長時間中,他都沒有勇氣去提出這個要求,而默默的去喜歡某個人,希望某一天能發生奇蹟,希望女生能看到他,而主動的找他,對於這樣的想法,男生的想法也是想的太差了,因為你不主動去找他,他是不瞭解到你會喜歡他的,所以對於這樣的男生,他有時候的做法真的是能做到很久很久不去提出,而是默默的等待,所以這樣的男生,他得到的機會就非常少,有的事情就會錯過

11樓:知哥51668遲糖

會,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非常有耐心,而且非常專情的,我就看到過很多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很多年,而且一直戀戀不忘不捨得放棄。

12樓:以心

如果這個男生是很愛這個女生的話,那他是可以喜歡這個女生很久很久的,但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就那樣的話是不可能的。

13樓:猴80548號諉

分情況吧,如果是真愛的話,我相信有的男生是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很久,我也相信愛情是存在的,只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14樓:回憶

應該會的,我的朋友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經有七年了,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是我的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歡他的女朋友。

15樓:峰佘無敵

這個得看人吧,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比較神奇呢嘛,他可能會對一個女生喜歡一輩子,而有的人比較花心的話對他來說沒有真愛而言的,更不用說喜歡一個女生一輩子。

16樓:沉夜孤星

看這個女生,知不知道他喜歡她,如果女生身上有很好的魅力,然後性格上也過關的話,這個男生得不到就會喜歡很久。

17樓:高易彤

會的,我相信世界上還有痴情的男生存在,現實中也會出現偶像劇那種男生會痴情等待一個女生的到來,等她回頭。

18樓:沉夜孤星

也許不會吧,至少在我看來男人應該不會這麼專情,我所認為的男生都是非常花心非常大豬蹄子,他們才不會一直追一個女生很久。

19樓:影子

不會,對一個人的新鮮感最多隻有三個月,過了三個月的保質期對這一個人的新鮮感也會漸漸的消退,剩下來還願意在一起的或許是因為習慣,或許是因為習慣對方對自己的好。

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很久嗎 ?

20樓:堂堂

我個人認為很多時候,在情場上,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往往是兩碼事。喜歡一個人,更多是一種本能的吸引,而愛一個人,才是深入骨髓的喜歡。如果說喜歡消費的是一種性情,那麼愛表達的才是真情。

很多女生總希望被很多男人喜歡,還要堅持喜歡很久…其實就是想滿足自己被人喜歡的虛榮心罷了,也希望別人能一直守在自己身邊。其實一個人喜歡你,只有在你也同樣喜歡他的時候才最有意義。否則就是一種對別人感情的浪費和貪心了。

凡是持久的喜歡,男人和女人在維繫感情的過程中必定是在每個階段不斷調整自己。且生活上沒有大起大落----造成階層跳躍和轉變的那種。比如男人賭博一下輸了很多錢,贏了很多錢,都有可能造成雙方破裂。

又比如出現重大疾病,自己的命都活不過來,很可能會立刻不喜歡別人。

《夏目友人帳》中說:我必須承認,生命中大部分時光是屬於孤獨的,努力成長是在孤獨裡可以進行的最好的遊戲。不要總想著不快樂,不要總糾結於自己眼前的困境,能走過去的都是小事。

你必須明白,人生的這趟列車,註定是要自己一個人坐完的,這一路上有暢通無阻的馳騁也有寸步難動的大堵車。煩惱是每個人都要歷經的成長,所謂快樂,是你學會了不再害怕,不再抱怨後的坦然共處。

我承認,很多人的婚姻的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發出了“嫁給愛情”的宣言,而且單身人士雖然以“單身狗”自嘲,收到的歧視相對於過去已經少了太多太多。

所以我堅信,越來越多的人,最後的婚姻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

21樓:施靈彤

我喜歡過一個女生8年。我和她初一認識,開始喜歡她,初三表白被拒絕,之間經歷了無數的心酸曲折,大二在一起短短數月分開。一個人的青春能有幾年?

又能有幾個八年?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說,你這八年抗戰總算勝利了,不容易啊。這其中有多少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是現在,我還會花這麼久去追,去喜歡一個女生嗎?不會,肯定不會!別說八年,一年都不會。

因為她只是把我當成備胎。

22樓:

我認為可以的,我和我媳婦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真的是感覺越來越喜歡這個女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樣一種感覺,和她生氣了或者吵架了我會強迫自己定定的看著她一分鐘,我就會心軟,就有想把她摟進懷裡的衝動,所以每次都是我服軟,然而我的妻子長的其實並不是那麼好看。有人說結了婚之後夫妻感情會一點點變成親情,愛情就淡了,但是我至少到現在還沒感覺,我在床上抱著她睡覺的時候,依然能感覺到我心裡那份悸動,我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女孩愛著我,以及被我愛著。

23樓:回憶

04年高二文理分班成了前後桌,14年結婚。15年底寶寶出生後,二人世界越來越少。她不愛打扮,大多時候素面朝天。

倆人在深圳打工,沒車沒房,日子不算輕鬆。可在上班想起她時,還是止不住的傻笑,大概這就是真愛吧。

24樓:小月愛你

我認識她三年了,從認識到表白,很快,被拒。這三年她交了多少男朋友,我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吵過多少次,我也知道。我一直在等,等一個機會,我知道這樣該算備胎了吧,我不介意真的不介意,我曾對她說,你跟別人生個孩子沒人要,我給你養著。

大概喜歡一個人,連呼吸都是卑微的。後來我們漸漸的沒了聯絡,我最美好的時間也都在三年裡面,對她的喜歡沒有動搖。

25樓:6239滅韓什遮

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喜歡一個同班女同學,直到高三畢業。小學一年級開學第一天,她主動找我說的第一句話:“咱倆是一個班的”,這是二十多年後她自己跟我說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小學她一直是學校的大隊長,還是學校的升旗手,我只是個小隊長啥的,整個小學,我都知道她喜歡另一個男同學,但這個並不影響我。我們幾個每天放學一起去同學家做作業或者玩啥的,當時應該就是最好的朋友。後來,我好歹混進自己學校的高中,終於跟她不再同班,她在另外一個班,所以逐漸見得少,聯絡少了一些。

我高中的時候其實也想喜歡別的女生來著,都失敗了。再後來上大學的時候,才逐漸忘記她。

26樓:炒蛋哥

大徐追小雅追了足足九年,從高一追到大學畢業,直到畢業兩年後,小雅終於點頭應允,這段長達九年的漫長追求才算告一段落。當時多少同學都在感慨大徐痴心一片,羨慕小雅能遇到這麼愛她的男人,我卻隱約覺得有**不太對勁,總感覺他們這感情長不了。後來發生的事情驗證了我的判斷。

後來,有一次,我剛好出差,路過他的城市,就叫他出來喝酒。酒至半酣的時候,他對我說了心裡話。他說,“我苦追了她九年,我一直以為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什麼事比追到她更重要了。

可是,當我終於追到她的時候,我突然迷茫了,彷彿一直支撐著自己的信念轟然倒塌了。那時候我就知道男的真的可以喜歡一個很久,但不會有好的結果。

27樓:厙慧雅

‍‍我爸喜歡了我媽25年。我媽也同樣。直到現在我爸媽每天晚飯後出去散步都要手牽手,晚上睡前我爸陪我媽看肥皂劇,偶爾就無聊的劇情討論幾句哄我媽開心,晚上睡覺嘰嘰咕咕在自己臥室不知道講什麼悄悄話,然後就是我媽愉快的笑聲。

我爸從來沒有晚上不回家過,即使有應酬也會打**讓我媽先睡,他十二點前回家。他倆的手機雙方都隨便用,不過我媽幾乎不看我爸手機。‍‍

28樓:竺慕柏

我之前在一家國企上班,住過幾個月的宿舍。舍友中有一位平時總是嘻嘻哈哈的同齡人,與我也很談得來。聊得時間久了,才知道他一直很喜歡一個女孩,從小學就開始互相喜歡,到中學時剛有早戀苗頭就被家長拆散。

後來,他考了理工科,她上了文科。再後來,他大學畢業工作,她上了研究生。期間,倆人一直書信不斷,但他父母一直很反對倆人交往,因此他十分苦惱。

我讀研究生期間回原單位辦事,得知他幾經周折,終於作通父母工作,與她剛剛結婚。見到傳說已久的她,卻讓我大跌眼鏡,她脾氣似乎還有點溫吞吞的。當然,她的人非常善良,兩口子也很恩愛,這我很快就感覺到了。

衷心祝福他們。

29樓:晨啊54269牙顆

我高三那年,我媽第一次去我的高中,看到教學樓下有那種宣告欄有一些領導的**。我媽就跟我說,這個人不是xx嗎,沒想到竟然到這當主任了。我說對啊。

然後她說,以前他跟我們那最好看的女仔好,談了快十年,感情十分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就是雙方家長都知道了,也準備婚事了。然後那個男的說出去打工掙點辦婚禮的錢,可回來突然說要跟另外一個人結婚。那個漂亮女仔家境不咋地,其實男的家境比女生還差。

而他宣佈結婚的物件的家庭十分優越,爸媽做生意挺有錢。而那個物件顏值低於平均值身高也是低了很多。所以男生在無其他外力作用的情況下,是會喜歡一個女生很多年的,可有時候也僅限於喜歡了。

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30樓:曉曉休閒故事

有的男人會喜歡主動的女人,但有的男人喜歡保守被動的女人。後者通常屬於佔有慾,對婦女的限制更多。如果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當然會很高興。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不會去聊下去,不想傷害彼此,但是對於女孩子的主動,我還是會很感動,因為女生邁出那一步,一定是鼓足勇氣的!

要禮貌地對她作出自己的表示!有時候,並不是這樣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態度和方式也會不一樣。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是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

男生會喜歡一個女生多久?

31樓:郵一顆草莓

喜歡女人一月,這已經從欣賞或簡單慾望上升到貪戀。無論是貪婪女人的才情還是美色或者優雅氣質,這時男人只把女人當成“別人家”到精品,只是簡單佔有,盡情享受,沒有想過天長地久。

喜歡女人一年,這已經是把女人當成伴侶,不是愛人就是情人,甚至帶有一種親情。雖然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白頭偕老,但這種體驗也是無法忘卻到。

喜歡女人一生,就是要與女人天長地久,要麼是作為愛人相愛一生,要麼是作為婚外情人愛到骨子裡,要麼是愛戀一生卻不能婚嫁。

很多人的婚姻的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發出了“嫁給愛情”的宣言,而且單身人士雖然以“單身狗”自嘲,收到的歧視相對於過去已經少了太多太多。

所以我堅信,越來越多的人,最後的婚姻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這個時候,他真的會喜歡你很久很久,只不過太久了他都快忘了。那融入生活點滴的默契,那炒菜時少放的一撮鹽,那小心翼翼規劃的理財,其實都是喜歡,都是愛啊。

男人本來就不善於表達感情,更何況已經是老夫老妻。他的確不再躺在草地裡摟著你看星星,邊看邊說將來要和你去遍天涯海角。但是拉著你前進的手,可是從來沒有放下過。

男生會喜歡女生很久嗎,男生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嗎

堂堂 我個人認為很多時候,在情場上,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往往是兩碼事。喜歡乙個人,更多是一種本能的吸引,而愛乙個人,才是深入骨髓的喜歡。如果說喜歡消費的是一種性情,那麼愛表達的才是真情。很多女生總希望被很多男人喜歡,還要堅持喜歡很久 其實就是想滿足自己被人喜歡的虛榮心罷了,也希望別人能一直守在自己身...

女生可以喜歡男生嗎,男生會喜歡女生嗎?

女生當然可以喜歡男生,女生都是喜歡男生的。可以,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

男生喜歡女生會尊重女生嗎,男生你們會喜歡愛運動的女生嗎?為啥

第一,女孩長得很漂亮,男孩願意和她在一起,只想得到她的身子,但沒有考慮過以後會娶她,這就是所謂的那種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這樣的男生不可能尊重女生,因為他的目的本身就不純! 喜歡女生就一定會照顧她的感受,尊重是肯定的。 巨蟹桔子不苦 當然要尊重,這不只是對於喜歡的人,給人尊重是最基礎的表現,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