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人需要多長時間呢,愛上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呢

時間 2021-09-16 01: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的初戀吧?愛上一個人有的人可能需要用短短一分鐘,有的可能需要一兩年,根據個人的性格來看咯,我愛上我男朋友的時候只是一個星期呢!因人而異的啊,所以呢?

愛上一個人不是從時間上來判定的!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的,懂了麼?愛情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往往在你不經意的時候駐紮進你心裡,任你心甘情願的被它矇蔽眼睛。

2樓:敏敏情感答疑

愛上一個人很快, 愛一個人.不是一年兩年就能說你是真的愛他的.需要時間的考驗.需要困難的考驗

3樓:一禪小和尚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只是見色起意;天長地久,只是權衡利弊!或許,是一面之緣,或許,是一生追隨!

5樓:傳說

如果在他之前你沒有其他男人 那麼是非常容易愛上的 甚至會因為他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而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還是表白吧 說不定他也同樣有你一樣的想法哦 …

6樓:學會忘記

愛上一個人 長的一輩子 短的一秒 沒什麼不可思議的

7樓:

談不上多長時間,只能看緣分了,俗話說的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主要的是對自己要有自信,勇氣具有熱忱的心,相信自己能做的最好,會被他注意到的,加油!~

8樓:yhk肖劍

愛上一個人是不能拿時間來衡量的,因為如果偶遇的話,或者是適合你的話,可能是一句話,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你定下終身,因為愛上一個人是大腦當中已有的一種標準的兌現,你大腦當中的標準在現實生活中突然遇到,可能你是在瞬間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愛上這個人,反之,如果遇到的人都是和你想象中的,完全格格不入的人,我想時間再長,恐怕也是沒有結果的

9樓: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

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

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幾秒鐘!

愛上人好嗎,愛上乙個人好嗎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真正的愛上乙個人是好事嗎?愛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實實在在的給他想要的幸福 想要的快樂。真正的愛,並不是掛在嘴邊上的甜言蜜語,也並不是擁有他的全...

怎樣愛上人,怎樣愛上乙個人

有這麼乙個人 就是這麼乙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只對他有感覺 找出你欣賞他 她 的地方。雖然很簡單,可最實用。但有時候也要講究感覺的。這點要靠自己,說不清的 如果乙個你完全討厭的人,你想到的只是他的缺點,就...

愛上人的感覺,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看看世俗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 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美麗的感覺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