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說明我不是她的菜啊,追了一段時間追的很累,是不是應該放棄!(有好幾個人都在追她)

時間 2021-09-16 01:17:09

1樓:

目前看來你不是她的菜。

你聊天費盡全力,她毫不費勁。你每問她必答,說明在她心目中並不想失去你,但是,這個失去指的是朋友之間的關係。

從你的話語裡透露出你是個不瞭解自己,也可能比較稚嫩的一個人。多通過一些小事去磨鍊自己的心智。畢竟一個女生還是希望能找個可靠,有魅力的男生。

小不忍則亂大謀,去完善自己,才能跟她靠近,或者遇到更好的她。

2樓:超級大本

呵呵,18歲的時候我可能會這麼想,但是現在不會了。

一切代價包括的東西太多了,我不會為了愛一個人拋棄父母,拋棄親情,拋棄家庭。因為他們永遠是我的避風港。但是我可以為了愛一個人而不在乎他的家庭,他是不是很有錢,是不是有份很體面的工作,因為我覺得沒有關係,只要他值得信賴,只要他真心對你好,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一定會為了自己的小家努力賺錢,努力將家庭經營得更好。

尺度在自己的心中,一定要自己把握,人的一生太短了,好好考慮,不要浪費了美麗而短暫的青春。

祝你幸福!

3樓:濃氟三醛有點碘

雖然對你不怎麼感冒但也沒討厭,有問有答的算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吧

只不過你這說話的水平實在是,唉

綜合來看,機會有但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姐的,堅持就是勝利。

追女孩,追了幾天,感覺好累,不想追了,我問她是不是該放棄?如果說是我就放棄,以後不會在煩她了,如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怎麼說呢,追幾天的確是少了,關鍵是那女孩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以及他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男朋友,大膽的追吧,祝你幸福,除非有喜歡你的女孩來追你,女孩有沒有感覺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追了他一個月後還是沒有反應,你就跟他表白,如果被拒絕了就放棄吧,或者她實在是不喜歡你,你不是她的菜,如果他同意了,祝你幸福,愛情本身就是要努力爭取的,至於她回你晚安,你也別想太多了,那是出於最基本的禮貌,加油吧,這才幾天,當然,我不指望你能給我贊,純粹是我個人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要是真的喜歡她的話,那就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提升自己的價值,向外展示高質量的生活,把自己弄得精緻些,增加自己的魅力,同時女方不答應你的話,就放她走,當她看到你在變好時,回來找你,那麼就是你們的開始了。一味的強求感情,結果不一定好。要吸引對方來找自己才是我們男同胞們應該走的路,跪舔的話,最後的結果恐怕是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例。

與君共勉

7樓:小小石頭蘇

追他媽什麼追! 找一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多好! 真累! 男人得有尊嚴!!!

8樓:思哥仔

追幾天就說累,你是不是男的啊,,,要努力,,加油,,,有點意思

9樓:親愛的_加油

殘酷的說,她心裡還沒準備要接受你,如果真心喜歡還是建議堅持,只是好感就索性算了,追求女生需要一個十分持久的過程

10樓:新來慢到

感情二字一定要認真,這麼短的時間你就想放棄,說明你們的感情很一般,我想她對你的感覺也一般,還是早放棄為好,這樣雙方都會輕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是禮貌用語啦,反正不討厭你,但是你還是不該問她這個問題哦,女生會想你這麼快就要放棄了,也會覺得沒意思的,女生會亂想的。看第二天對你的態度,你在做決定吧,要想追就好好耍不要耍起玩哦

12樓:阿空不說話

不是啊。你這幾天而已就想別人跟你啊。孩子。堅持吧

13樓:遊

不希望你放棄,追女孩要細水長流,不能一股腦把所有精力都用上。加油。真心對待,路遙知馬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追了幾天就不想追的,趁早別追了,追到了也不是真愛

15樓:哈都哭泣

聽過士兵與公主的故事嗎,貴在堅持,但也要懂凡事有度,物極必反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才幾天就開始放棄了,她對你說晚安說明對你不反感。孩紙對感情認真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晚安她回了晚安,說明她對你是有感覺的

18樓:好子

別放棄!繼承追!要自信、要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必競她回了簡訊,也許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絕定的。所以我任為你們有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累還不放棄

21樓:大輝輝

才追了幾天,看來你對她也不是很在乎呀,如果在乎就努力吧!

22樓:倩影畫春秋

晚安還有一種意思就是我愛你!可能她只是不想你放棄沒有回答對於你的晚安她並無其他反應也許你應該堅持吧!看看情況吧或許她對你有好感吧!

23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嘛追女孩要臉皮厚點。

24樓:小草雨點

不願放棄,被迫你那句話,一箭雙鵰!

我追了一個女孩一段時間她說被我追的很累我不忍心,選擇了放棄但還喜歡她現在就是朋友關係有辦法挽回嗎?

25樓:

證明是你的方法不對,追了,人家覺得累,意思是沒辦法打動她的心,還嫌你煩了。你有行動力,這點特別好,但沒心思,不細心去感覺,去關愛她,所以,你打動不了她,她對你沒feel,所以你失敗了。現在開始,行動別和以前那樣,不能急,一次就要她對你有感覺的才可以行動,不是表面上約個飯,看場電影的,用心去營造那種能刷出火花的情節才行動,平時就等待。

用心的愛你會想到更多,我先舉個例子吧,如下雨,看到她沒傘站一邊等車,你有傘直接將你的傘給她,然後,轉身就往雨天跑了。你體會我的例子,要像電影那樣想象著,這樣,你就能感動她,我意思不只是一個,是你愛的體現,就會有很多情況了。祝你成功,give me five!

2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男人都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沉不住氣 你只要努力的變優秀 這個過程很漫長 難點就在這裡 只要你能突破這個瓶頸 再加上可見的時間沉澱 相信她會被你打動 謹記剋制自己的不良慾望和不好的習慣 堅持不放棄 最難的就是這個堅持 其次就是自卑 相信自己 祝你成功

27樓:人生知豔不枉

繼續啊,別放棄,臉皮要厚,平時穿著要注意,愛乾淨,幫助她,關心她,古人云,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說明你不能一味的去對她好,適當的也要對她壞壞的,平時拉她看看電影什麼的,最重要的還是你嘴要會說,這就沒法教你了,別害羞,大膽的表達你的想法,就是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以一個女孩子的角度告訴你。

她要是不喜歡你,你要是真的為她好,就別纏她了。真的很累的。

29樓:tony堅哥

可以做朋友嗎?也要看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人可以還像原來一樣當做陌生的朋友

31樓:幸運的憂鬱男孩

累?就是你不合適,另外找個吧!

女生說我不是她的菜,做朋友可以!我還有必要繼續追嗎?

32樓:譚俊敏

你還是有一些心急了,認識才十多天,你對她有多少了解,她對你有多少了解!也許你是看到她的外貌還行,為人也可以,但是她對你有什麼瞭解呢,就是看到你是一個男生就會給你承諾。陪你一起走!

不會吧,是誰都不會這樣就答應你的!還是要經過時間來慢慢了解你是不是有和她一起的可能,只要相互理解有了好感你再向她表白也許情況就會不一樣了,既然她沒有和你翻臉,也就說明你還是有機會的,慢慢來。你會成功的,只要給她時間,多多的和她相處,讓她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能給她未來幸福快樂的生活,你就成功了,祝你快樂每一天!

33樓:民生為本

不用追了

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了,你不是他的菜,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只能作為普通的朋友交往。

還是留心下一位,找一位愛你的,你也愛他的、思想上有共鳴的人。

34樓:寒冬臘梅盛開

女孩子已經說了你不是她的菜,就表明不會與你做男朋友了,你也沒有必要再與她糾纏不清,還是再去尋找一個她愛你,你也愛她好女孩,開始幸福的戀愛生活。

35樓:

那就不追了吧 先以朋友的方式相處,處久了也許就對你有感情了吧

這女孩子是不是不能追了,認識了一時間了,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叫我以後不要對她那麼好,她說還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她很明確的說不喜歡你了,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她,就放棄吧。不過女生大多都是感性動物,對她好久了,她就離不開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話說的很委婉,你在堅持追,她的話就直白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我還是建議你放手。

38樓:血羽心

這種女孩不能追,我也追過這種,並且和她談起了戀愛,最後還是敗了,他去找他前男友複合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收手吧,別在浪費大好青春了,找個喜歡你這型別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跟你在一起後 如果哪天碰到她喜歡的 她就跟別人走了

41樓:無路可退只能無

自己喜歡,然後女孩人好的話就多堅持。反之就ko了吧

42樓:愛草莓的鐘小小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 都已經這麼說了

我和我喜歡的女孩說了 我放棄追她了,我追了她有一段時間了。她不討厭我,,就是不肯接受我。

43樓:

唔......如果是真心要放棄,你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了,說明你還是喜歡她的,放手去追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別說 應該冷卻一下關係 然後讓她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假如她異性朋友很多的話放手吧 你要是說了 那也等段時間 約出來再看看 男人拿得起放得下 斷了 開始追別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不是很大吧,還是看你本人的造化,還有女孩怎麼想的。

46樓:game孤單

有啊,你可以和他成為最好的朋友,

喜歡一個女孩,追了很久,現在很累,想放棄,要不要告訴她我要放棄。不會再打擾到她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 好像是除非她選擇你 否則你肯定玩完的意思 既然現實如此 你就放棄吧 但是我覺得這樣放棄 為你感到不甘心 估計你也會如此吧 所以我想 你把你自己說的這段話 發給她看 我覺得 這已經相當能表白你自己的心了 發過去給她吧 不管什麼結果 我覺得 這樣的你 才不會有遺憾 (反正我看著挺感動的 能讓我這種老手感動不容易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追,人活一輩子,能遇到一個如此讓你心動的

女孩肯定不多,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在追的時候,不要想著她有多麼高貴,多麼難追,她也是人,也會拉屎放屁,也是由骨頭和細胞構成的,所以在追她的時候一定要放鬆,要自然,不要考慮結果,只有這樣你追上的希望才會更大!

49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次機會向她說明你所有的想法,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會等,如果她喜歡她的未婚夫的話,那麼你只能把她深深放在美好的回憶裡,只要她幸福就好,因為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得到她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啊?

這樣被人罵,無論誰的自尊都會受到傷害的。特別是親密的人說這些話的時候,受的傷害最深。其實雙方各退一步,對於這種事情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第一種方法 您可以先從日常生活中的舉動先軟化下來,比如不要再對他冷戰主動關心他並和他說話。如果他能夠雙方軟化態度重歸於好當然是最好,如果用這方法還沒反應的話那就要實施第...

被醜女追是不是說明我也醜,被醜女追是不是說明我也醜

檸檬味的大海 我覺得是1,既然她肯追你,你肯定不醜,如果你長得醜,即便是醜女也不會追你的,而且現在很多女生要求都太高,不會看清自己的位置,即便自己很醜也總是想找個高富帥 li曉澄 我認為是一,她長得醜審美不一定有問題,也也許是因為你魅力大呢。 都很可能。不過你需要看看他是那種人,他是那種把評委看得比...

法院已經立案我的民間債務糾紛,這是不是說明我的這個債務永遠的受法律保護啊

法律實務研究 1 法院已經立案債務糾紛的,如經法院判決並在規定期限內申請強制執行,債權將永久獲得法律保護。2 法院立案債務訴訟後,會根據案件的證據和事實,依法作出判決。判決生效後,權利人需要在判決生效後兩年內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在判決生效兩年內提出強制執行申請的,即使被執行人暫無履行能力,法院無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