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三年了,還沒追到。請問該放手了嗎

時間 2021-09-16 01:17:09

1樓:愛話一生

你愛,她知道嗎?你追過嗎?愛了沒追 ,放手就等於白說。她知道,你也追了三年,那就放棄吧。會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等三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友了嗎?無論明面上的還是背地裡的,如果你聽聞了這些訊息,三年了,肯定表白無數次了吧,我勸你放手吧。三年時間能夠打動乙個人的心了。

3樓:隱倨

我們堅持一件事情,並不是因為這樣做了會有效果,而是堅信,這樣做是對的。

——哈維爾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追到你才會那麼在乎吧,如果你當初真的和他(她)在一起,可能也膩了,沒什麼會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愛你但是你要分清兩件事,第一他出於那種愛。第二如果他愛你是不是礙於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八年的十年的都沒放,堅持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的心覺得是對的值得的。

7樓:田政華

看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是厭煩的態度那勸你還是算了。如果你是女的也算了,因為乙個女的很難感動乙個男生的,男人都是冷血動物。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其實也喜歡你,而現在她沒有表現出來是因為你太喜歡她太在意她。可能等你不喜歡她了,離開她了她反而喜歡上你了。詩云:

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了你,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了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其實還繼續與否,得看你自己內心。

8樓:時秋梵昶

如果他有男朋友放手吧,如果沒有請繼續,如果現在放手你就真的沒有機會了。或許她在考驗你勒,

9樓:佐野王子

該 時間不等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表白了嗎?沒有的話就趕緊的吧。

11樓:| 花季、莫淺憶

應該繼續追,我男朋友追了我5年……

12樓:◆◇▁演繹、陌路離傷

不該 你腦子又泡吧

13樓:昔安鈮

有表白過嗎?她一直單身?

我追女孩4年了,還沒追到,悲哀啊,我該怎麼辦啊

葉裴 往往很難追求上的女孩你才會認真的去珍惜,很多的人追到手以後時間久了就不想談了,並且有的時候一點也不珍惜對方,其實沒有什麼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啊 不過女孩為什麼不答應你呢?你想想4年了啊 好久!如果現在的你認為累的話,那麼你最好選擇放棄了吧,畢竟你還有更好的不是嗎?你有問過女孩嗎?為什麼沒有選擇你...

我愛人三年了,她卻愛上別人,可我真的放不了手,我該怎麼辦

你問問她真的愛那個人嗎如果是真的你就把她忘記 也沒發生什麼 你想,人家愛上別人,再過幾天就在床上了,你覺得你這麼默默的愛沒有迴應,不累麼 放手吧,一廂情願叫單相思,何苦尼 手機使用者 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誰離了誰都照樣活地球照樣轉,時間是最好的藥,現在你覺得放不了手十年之後再回想就會覺得那都是屁...

鎮江本地戶口,辭職三年了,公積金停交三年了,可以取出來麼

你好,你是鎮江本地戶口,在鎮江本地繳納的公積金的話,以你現在的情況只有買房子,租房子,裝修房子才可以提取公積金,否則是拿不出來的。鎮江本地戶口離職可以取 取得方法也有很多啊 符合條件的可以 下面可以 住房公積金提取條件 1 購買自住住房的,提供購房合同 協議或者其他證明。2 購買自住住房的,提供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