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也不討厭的男生一直追你小半年,突然他不追了,你什麼感受(請女性朋友回答)

時間 2021-09-16 01:18:09

1樓:淨益康水處理

這個時候,好像能測出你對他的真實感覺?如果你內心是喜歡人家的,那肯定會胡思亂想坐立不安。如果你壓根沒把人家放心上,或許過了很久你也沒有察覺到他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2樓:阿尼古中醫學習研究

要麼拿你做備胎了人家找到真愛了,看來這人不是真愛你,幸虧當時沒有接受他。要麼這男的深諳心理學,套路滿滿也要慎重。女生都有虛榮心,心理小九九:

會不會其他女生跟他在一起了,會失落。若是不喜歡建議你果斷拒絕不要這樣欲拒還拒迎。若是遇到一個死心眼的男生會給自己惹來麻煩,不要人家把你當公主把你捧了多年結果男朋友和新郎都不是他,容易逼著死心眼的男生走極端的,因為戀愛暴力殺人的在網上一直不缺少真實的素材。

不愛請果斷拒絕,尊重別人也是愛自己。

3樓:陽光

習慣成自然,突然間沒有被追的感覺很失落。

能有個喜歡你、真心待你的人很難得。所以你應該珍惜。

對方的熱情長期得不到回報,就會放棄的。

4樓:那都不是事

一般情況下都是失落啊,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有感覺應該好好溝通溝通,溝通交流,好好經營愛情

5樓:

很失落吧,畢竟也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可能開始很討厭,但堅持了半年,多多少少有感動。

6樓:玄依秋

第一他不喜歡你了,覺得你不適合。第二他不想打擾你,意思就是先發展,但不可能。

7樓:大嘴猴

追你半年不追是你不好追放棄了!你們女人有時就是傻!被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應, 肯定會想他會不會欲擒故縱,我已經習慣了他,現在他又不怎麼理我,最後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他還是喜歡被吹捧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感覺吧,本來就是對他沒感覺,那麼他在和不在也沒用多大關係。

10樓:

習慣了,心裡會有點難過,但自己畢竟不喜歡人家很快就能調整好心態

11樓:厹專

會感覺缺點什麼,其實你覺得你是不喜歡他,但可能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喜歡上他了,你自己都不知道。

12樓:

會有失落感,因為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會失落的。除非她討厭這男的。

14樓:

很失落的吧,畢竟也在一起那麼久了彼此之間也都習慣了,

15樓:只是符號罷了

剛開始會有點不舒服,到後面就不在意了。

16樓:

我也經歷過,我讀初一,五年級的時候,有個在班裡特頑皮的男生,他還跟人打過架,完完全全的一個混混。他就坐在我同桌的前面。有一天,他就跟我說:

“我喜歡你”我懵了,我長得也不漂亮,班裡比我漂亮的人多了去了,喜歡我啥呀?我也沒問他,不過,劇情不太一樣,他說完也不跑,就在那跟我互瞪眼,好在不久就上課了,我只跟他說:“你開玩笑的吧”。

更要命的是他家在我家附近,上學同路,剛開始我也沒當回事,畢竟是個五年級學生,還混混呢!我說我們還小,他沒說啥,然後每天給我東西,糖果飲料啥的,還說過請我吃麻辣燙,我拒絕了,因為我怕他變心後,就來跟我要。我們每天玩鬧,全班都知道了,就這樣,持續到六年級上冊,一天放學(我們不同班),有人說他在他班跟別人表白了,還為她跟別人打架,難怪他那段時間不怎麼理我。

也許我是不甘心還是啥的,我每天跟他打招呼,我叫他他就應,我不叫他,他也不理我。六年級下冊我就不理他了,就是感覺不甘心,有種想揍他的感覺,他長得還不錯,又有很多朋友,每次我都忍不住要去望他。我沒想到初中我們同校不同班,唉,好像我上了初中,那種感覺淡了,不像六年級那樣,然後我們就沒跟對方說過話了!

17樓:薇薇1笑很傾城

我一般是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及時斷

18樓:橙z哦

別人的感受不重要,你是女主,你感受才重要

19樓:你家麗

有點小失落吧,會感覺少了點什麼,會不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目標了,不是你了,別放在心上

21樓:

有一種習慣叫習慣成自然

一個人如果追了你很久,突然不追了,你會是什麼感覺 前提是你不怎麼喜歡他,也不討厭

22樓:那時光的背影

其實,就算你很討厭他但是他追了你很久,突然不追了,你也會不習慣。以為我有這種經歷,看見他和其他女生很好我也會不舒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啥,不討厭的話就證明你喜歡他,不然你也不得糾結於他追不追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放棄了吧,或許他找到了值得追的人了吧。

一個你不喜歡的男生一直在追你,你怎麼辦? 240

25樓:

你不喜歡他就要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不直接告訴他既浪費了他的精力也浪費了你的青春,還容易引起很多誤會,請採納。

26樓:心靈驛站與您同行

不理他 懂得拒絕一些事情 生活才會減少好多困擾 不然你的生活沒好!請採納謝謝!

27樓:票房花骨朵

直接跟他講清楚,說不是喜歡的型別,一直追的話會造成困擾而且不會有結果,浪費時間花費精力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他找到適合他的女孩子。

28樓:青銅級鬥士

不喜歡就直接明白地跟他說,拒絕他。千萬不要拖拖拉拉,一方面怕傷害他不敢說得太直白,一方面接受他做的一切,這樣只會讓他以後更受傷。

29樓:努力ing的姑娘

說清楚道明白 因為這是不會有結果的 除非你喜歡上他 否則耽誤大家時間

30樓:戎念文

很明確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要讓他覺得有機會,明確的拒絕他給的一些好處,於他保持距離

31樓:念沛厹

如果真的對他沒有一點好感,就一口否決,完全拒絕,更不要接受他的任何邀請,不能給對方留有一絲的懸念,以免給對方造成誤會,給自己造成困擾!

32樓:

明確告訴他,注意場合及用詞,既要讓他知難而退,又要不至於難堪,有的男人不成熟,容易亂來。

33樓:請悟

直接告訴他,不要再糾纏。

如果他不聽,如果你在學校告訴老師,如果你在上班,告訴領導。

如果你的家庭離的近,告訴你的父母,他們會有辦法。

34樓:

直接拒絕,不給他任何希望,長痛不如短痛,為了不讓他長久地陷入單相思,要採取一定的方法去和他交流拒絕

35樓:

直接拒絕他,但是不要太那個啥,要委婉一點,但是態度要表明是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喜歡……得具體跟對方明說,而不能單單一句不喜歡去應付,要讓對方知難而退!

現在的您,就要努力找出,您為何不喜歡的真正理由!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不愛一個人就絕對有方方面面的原因!

37樓:長袖流舞昔向暖

如果你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的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避免浪費大家的時間,如果你對他有好感,又認真的想談一場戀愛,也可以試試

38樓:酈閎

直接和他說明你不喜歡他,不要在的身上浪費時間這樣坦誠地說明原因,你們可能還能成為朋友

你什麼都不說的話,會讓他以為你也喜歡他的

有時候直接說明比你不說的傷害更大

39樓:

引開他,一個人或者把他變得你喜歡直接嫁給他他就不鬧了。

40樓:

心平氣和的和他說出真相,不要任何的隱瞞,不要接受他的任何禮物,

41樓:佳辰電腦

我會直接拒絕他,告訴他我不喜歡他。

42樓:璃茉月

直接表明態度,不喜歡他,他就不會追你了

43樓:最強奇葩社

追不追是人家的自由。有些人對於感情就是死纏爛打,也是挺無奈的。

但是,你自己對於此事的態度,一定要跟人家說清楚。

講清楚的原因便在於,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善意的提醒。

尤其是一些完全不想接受的交流或者場景,一定講明白。防止自己被打擾。

接受禮物和尋求他的幫助,可能給他錯誤的訊號,讓他以為還有機會。所以要慎重點。

44樓:壽司兒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他,叫他不要追了

追你很久的男孩。突然有一天不追你不喜歡你了。你會有什麼感覺?

45樓:soul果果醬

會感覺少了點什麼,心裡邊有些空落落的,雖然說不喜歡他,但是早已習慣了對方對你的好,甚至產生了一點依賴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他,只會若有所失一段時間。如果喜歡,會很後悔。不過追很久還不答應,女孩應該是不喜歡,所以應該也是會惆悵一下,然後彆扭一下,時間久了慢慢就習慣咯。

不過我想,多少年以後回憶起來,這個人還是劃過痕跡。

47樓:麓揪富捶邪追

一個人的感動,就像是打噴嚏,不是你想遇到就能遇到。生活往往會這樣,用時常來讓你明白偶然的美麗,用寂寞來讓你懂得熱鬧的珍貴,用缺失來評價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的感動,就像是打噴嚏,不是你想遇到就能遇到。生活往往會這樣,用時常來讓你明白偶然的美麗,用寂寞來讓你懂得熱鬧的珍貴,用缺失來評價存在的意義。一個人的感動,就像是打噴嚏,不是你想遇到就能遇到。

生活往往會這樣,用時常來讓你明白偶然的美麗,用寂寞來讓你懂得熱鬧的珍貴,用缺失來評價存在的意義。

48樓:雨中人得一雨中笠

我以前也以為有個男孩子喜歡我,因為他跟我暗示過很多次,但就是不說。過了一年,他突然跟別的女生表白了,我突然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每次看到他們在一起幹什麼幹什麼的,我就特煩。

49樓:

昨晚跟父母親鬧彆扭了,第二天心情不好呀!

50樓:伍廷芳

你這麼問 應該是有點喜歡他了。還有就是你的優越感沒有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難過,其實就是在意

52樓:管理系陳程

會失落,會去想今天為什麼不來了,心裡會有一種不滿足感,當然 如果你對這男的無所謂,那估計就是 輕鬆,終於走了。

請女生回答,面對一個你不喜歡不討厭,對你很好,你會接受麼?會慢慢喜歡他麼? 100

53樓:涼心涼憶

會吧,在我們這懵懵懂懂的年紀中,你喜歡的不一定就是最適合你的,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比如你喜歡的他不喜歡你,這樣在一起的話也沒用,也不會幸福,而對你好的人卻一定是最愛你的,這份愛在年少的時候是最單純的,最美好的,他對你的好肯定是獨一無二的,遇見這樣的人就嫁了吧。

54樓:青天情感

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們正在經歷一個速食愛情和快餐婚姻的年代,分開的越來越快。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去了解一個人,也懶,懶得連了解一個人的慾望與情感都沒有。

這也導致了很多人都分不清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只是習慣了某個人的存在。

當然我們也不否認日久生情的存在,畢竟感情都是需要經歷很多的考驗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願意找自己更愛的男神。比如說李易峰,鹿晗,黃子韜,和易烊千璽......

56樓:問答_冷默涵

不喜歡還是別接受了 說日久生情 現在很渺茫的 而且不穩定,還耽誤雙方

57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現在就有一個男生對我很好,好久了,感覺自己對他漸漸的有點喜歡他了。

58樓:北鼻吧咋嘿

如果不喜歡他跟他在一起了,他在對你特好,你就會討厭他了

59樓:道臺府獅子

恐怕不會,如果不喜歡那麼對方越好自己就會越有負罪感,覺得欠別人的太多

60樓:愛你的時間果凍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傷心狂亂心碎,其實婚姻中 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幸福多了

61樓:帥哥控90後

不會,不喜歡不必強求。愛情講述緣分。

62樓:匿名使用者

會接受吧,但是等到她遇到那個令她真心喜歡的,心動的,有可能她就會離開你。

63樓:胡盼樂園

在什麼年紀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都是未知數

但是佛說:若無相欠 怎會相見

祝願你往後的人生貓狗雙全

有個男生追一個女生追了好久 女生不喜歡他 突然有天男生放棄追女生了 女生心理是什麼感覺

64樓:瑞公

兩種情況。一是若該女生只是不喜歡男生,這時可能有點失落,有點惆悵,很想知道該男生是不是找到女友了,是不是找個很好或很差的女友;二是若該女生討厭男生的話,覺得男生不來糾纏了,是一種解脫。

65樓:木是你

對男孩有一點感覺的話會失落吧,沒感覺的話會覺得解放了吧

女生們,如果一個男生追了你很久,你拒絕了他很多次,但他還是一直對你好,但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你了,他有 5

66樓:美麗心情

有些失落和不習慣吧,但是這是悉螞正常的。

一味的付出,也沒有迴應,誰都不會堅

持下去的,做不成戀人就做睜跡埋州滲朋友吧,祝福他們。

67樓:解答知心小新

這就是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失去後才知逗山道你一直在乎他,知道問什麼你要問這個問題麼,因為你在乎山行中他,他已經佔據了你心中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覺得後帶中悔了,可以反追他

68樓:匿名使用者

祝他幸福!他已經足夠好了,他現在這麼做合情合理,抓不住的他選擇了放手,因為身邊還有值得珍惜的人。

有男生之前一直追我,我一直處於不接受也不拒絕的狀態,我對他我談不上喜歡吧,可心裡蠻享受這種被人

沒頭腦和不高興 如果你只是享受被人追的感覺,還是算了吧!他估計想要放棄了吧!你一直不答應,讓他感覺也沒勁了吧! 池凡邇 追你的人應該會很多,那就找一個對你最好的,做朋友也好呀,我有時候也遇到這樣的事情,想想也覺得做朋友挺好,情侶不適合 呵呵!女孩應該矜持,但如果讓男生決定沒有可能,那麼果斷放棄是很明...

追你的男生,你也喜歡他,他讓你去他家裡吃飯,這算是介紹給父母認識嗎

不算吧,如果他父母在家就另當別論了,如果他父母不在家,那麼就不算給他父母認識,讓你去他家吃飯,說明對你的重視,不要想那麼多,開開心心和他玩就好了,況且,認識一下又有何妨,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這就是人世間最美的愛情,彼此相愛,多好,祝福你們每天開開心心,都讓你到他家裡去吃飯了,肯定是把你介紹給他爸媽...

喜歡男生多年,他一直都不喜歡我甚至討厭我。可我依然每天想他,感覺我都有些病態了,怎麼辦

你喜歡的也許只是他的影子。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不會給你瞭解他的機會。你也不可能真正瞭解他。所以你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你喜歡的只是你心裡那個想象中的他而已。所以趕緊從這傷害自己的一番執著中掙脫出來。好好愛自己,過好自己真實的生活吧。真正屬於自己的日子是有限的,珍貴的,白白地浪費掉太可惜了。 妖嬈de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