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討厭哪個時刻的自己,你一天中最不喜歡哪個時間段?

時間 2022-04-22 10:40:06

1樓:lululalaha餜槃

某乙個瞬間你就會非常討厭自己,覺得自己怎麼能這樣,為什麼也變成了這種人。

我討厭不遵循計畫的自己。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但是如果你真的按照自己的計畫來進行的話,也可以完成大多數任務。每次要去圖書館學習的時候,我都想著,這個時間寫什麼,那個時間寫什麼,總是安排的很好。

可是每次一到了圖書館,總是要先拿出手機玩會遊戲,心裡想著玩會就不玩了。一會好不容易要學習了,剛學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學不下去,又開始看**,就這樣,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這個時刻我就非常討厭自己,覺得自己總是不能按照計畫行事,太沒有自制力了。

我討厭虛偽的自己。自己平時很討厭那些說違心話,虛偽的人。可是自己有時候也會不自覺的開始恭維起身邊的人來,尤其是對不太熟悉的人。

我本是個不太愛交際的人,可是有時候為了辦事情,需要麻煩別人的時候,就開始非常客套虛偽的聊天。尤其是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最後還會和她說個謝謝,麼麼麼。這個平時我是不會說,甚至有些討厭,可是,現在的我也學會。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非常討厭自己,不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自己了。

我討厭不守時的自己。我平時非常討厭不守時的人,尤其是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可是自己有時候,也會變得磨磨蹭蹭,在本就不充足的時間裡還要幹點其他的事情,最終導致自己遲到。

記得有一次我們部開會,可能覺得自己是學姐了,認為讓他們等會沒關係,就不慌不忙的收拾,還出去吃了個飯。最後,我遲到了將近半個小時。那個時候,我討厭死自己了,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懶惰了。

為了讓自己不再討厭自己,希望大家都可以改正自己的所討厭的習慣,成為乙個完美的人。

2樓:yeva的水仙

情商低的我有的時候做事不過腦子很莽撞,好多事情來不及考慮,我就已經做出了很極端的反應,就像我跟我媽媽的關係一樣,每次都會動不動的吵架,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媽吵架,她生氣罵了我幾句,我當時就真的很氣憤,大過年的沒穿外套我就跑了出去,跑到了房子後面的空地裡躲了起來,後來特別冷,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才回家,回家以後才反應過來他們以為我離家出走了,已經滿大街地去找我了。那個那個時候我特別討厭我自己。

3樓:等待一萬年

我最討厭上初中時候的自己了吧,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把那幾年從我的記憶深處挖走。

初中的時候我不敢交朋友,因為我的朋友都會嘲笑我,嘲笑我的笨,窮,嘲笑我的沒人管,沒人問。

初中的時候我總是在班級最不起眼的乙個小角落裡面,不敢大聲說話,更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

初中的時候誰都能說我幾句。不僅僅是老師說我,甚至包含學生都要嘲笑我,那時的我自卑到了極點。

初中的時候挨打了我只能跑到我們崗上面乙個無人知道的小角落裡面偷偷哭泣,因為我知道無論給誰說都沒有用。

初中時候的自己是我最討厭我的時候了,真希望自己沒有那麼卑微的時候。

你哭沒人管你,你逃學沒人管你,你玩沒人管你,你挨打也沒人管你。我只能默默的在初中那個角落裡面自己慢慢的學會一些學校教會給自己的東西,不僅是學習上面的,也包含了心靈上面的。

4樓:憶心

我特別討厭無助的感覺,我忍受不了乙個人懦弱,無能,所以我更加不能忍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每當遇事沒有辦法解決,或者是解決的過程和我原本想象的不一樣的時候,我就會感覺莫名的煩惱,很是憂傷,無形中就會有討厭自己的想法產生。

我是乙個特別矛盾的人,每次和別人吵完架,我會很快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可是因為我的倔強,我一定會死咬道理,絕不認錯,所以常常會說一些讓自己後悔的話,到了這個時候我就會特別的痛恨自己,討厭自己。

我常常會說一句話,別人是當局者迷,所以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而我是當局者任清,卻死不認錯。對於這樣的自己,當然會討厭,甚至會有厭惡的感覺。

我會因為一些不順心的事,而默默流淚,因為一些無能為力的事情,痛恨自己的懦弱,每個人都會自我反思,在面對滿身毛病的自己時,不自然的有討厭自己的感覺。

你一天中最不喜歡哪個時間段?

5樓:銀行公務員招聘那點事

凌晨一點半,想看的電視看完了,該想的人也已經想不動了,想吃飯又吃不進去。

6樓:

下午4點,到5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每一天都好好珍惜,每一天都應開開心心認認真真過,每一天都有每一天的感悟。每個時間段都有相對應的事要做。因為過完了一天就少了一天了。

哪個時刻讓你感覺自己不是孤獨的?

8樓:吸血鬼

從老爸讓我感受到愛開始,我覺得我不在是孤獨的了,我也有人愛的。我生長在乙個略重男輕女的家庭。聽說我剛出身時,父母還是像其他父母一樣舉國同慶。

當弟弟出生時,我就覺得我的愛被無限制的分走了。每當我主動去尋求父母的愛時,總會被有意無意的忽略。

記得有一次我拿著作業跟在爸爸身後,請求他教我問題,他卻只一心專注於弟弟的作業。emmm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問過我爸爸。而且他和弟弟出門時,總會把我忘在家裡。

所以小時候就養成了一種十分自閉的性格,總是習慣性地躲在乙個陰暗的角落。即使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不會像其他小時候大哭大鬧,就是忍耐,然後躲著。小時候,大人們對我的評價都是,這孩子怎麼這麼奇怪。

總是躲來躲去。

六年級的時候,不知道因為一件什麼事情被媽媽罵哭了,然後我乙個人躲進房間大聲哭泣,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傷心,很孤獨。然後我就聽到爸爸一直在外面拼命敲門,說再不開門,他就要打我了。然後雖然很傷心,還是開了門。

開完門之後,就躲在床底,然後老爸爬不進去,又說要打我之類的話,我就爬出來了。

然後就拼了命的哭,然後呢,老爸就問我為什麼哭,然後我就不說話,拼命搖頭,後來老爸就猛地抱住了我,說了一堆什麼話,我忘記了,但是我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內心很溫暖,情緒逐漸平穩下來,然後就在老爸環裡睡著了。那個時候,我也是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我不是我乙個人,我爸還是愛著我的。

9樓:小菜是個吃貨

雖然平時沒怎麼聯絡的朋友,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出現了,都伸出援手,霎時間感覺自己不是孤獨的乙個人。

10樓:二範

在自己受到委屈的時候,還能有個人聽我傾訴安慰我,那時候覺得自己並不是很孤獨,至少還有人安慰我。

11樓:暱稱最多m個字

在我難受的時候,我的幾個好朋友帶著我一起去唱歌。吃飯。然後還給我送了很多禮物。

12樓:小菜

每天回到家裡,無論多晚,都有人給我留門留燈留菜,覺得自己不是乙個人,還是有人牽掛的自己的。

13樓:g瀹竌y鏄熲瓙

在我創業失敗後,我的家人沒有對我的失敗說什麼,只是一直安慰我,我的姐姐特意請假回來看一下我,就是為了讓我放寬心。

14樓:靳靳靳

當勞累了一天下班的時候接到朋友的**,相約晚上一起吃飯,在一起聊天打鬧,一起聊過往和未來。

15樓:遠山

那我處於乙個大集體中,並且這個大集體能夠給我帶來很多的關心和愛,大家都是十分平等的個體,又能相互分享。

16樓:遠容岫

等我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十分開心的迎接我,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我甚至覺得是熱淚盈眶的,一點都不孤獨。

17樓:小菜哦

每天工作回到家裡,一家人都坐在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覺得這一刻是最幸福的,不孤獨的,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18樓:方方的小烏龜

生病了的時候,我的女朋友每天照顧我,給我做好吃的飯,她不會讓我只喝熱水,這一刻我覺得我不是孤獨的。

如果今天是你生命中最後一天的話,你會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什麼呢

百舸爭流浪 好好活著,生活有很多快樂,好好享受吧!不要等到快失去的時候才,學會去去珍惜,生活非常艱難,但也有很多快樂,好好珍惜當前的快樂吧!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你生命最後一天?如果是我,我會對那個小女孩說 我捨不得你!我會對我在乎的所有人說 我捨不得你們,我會笑著和你們走到最後一刻!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一天中最該喝水的哪些時刻,這杯水能救命,但是太多人不知道

喝水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水是生命的源泉,乙個人可以三天不吃飯,但是不能三天不喝水。不管是想要 想要讓身體更加的健康,或者是想要降火,都需要喝水。喝水不是隨便喝的,也不是說喝得越多就越好,需要在特定的時間喝水,這樣才能將體內的毒素代謝到體外,採用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天最適合喝水...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你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該怎麼辦

人性本善,沒有人剛生下來就有很深的城府,但是所有人都逃不過這一過程,從小的時候的單純善良,變成現在對人情世故的冷漠 處事的心機深沉,換句話說變得成熟了,人總得從稚嫩變得成熟穩重,只不過是早晚的事。成熟的人也就不再單純了。為什麼人都會變成那個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每個人在孩童時期都是天真爛漫,生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