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太小怎麼辦我已經21歲了目前沒有男朋友可以後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1:18:09

1樓:

胸小的人老去了,也沒見她們都沒男朋友啊。女人的外在是很重要,但不是全部,言行舉止談吐性格學歷見識家庭背景等等都是很重要的。多注重培養一下內在美。

再者說啊,找物件不是找小姐,專挑胸大火辣年輕的,找物件要看其他方面。你要是其他方面也非常一般那就沒有優點來彌補這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愁去吧。總之不用太在意,我認為但凡有點遠見和慧眼的都不會太在意女人的胸小。

魚和熊掌都想要看看這男的有沒有這個能力了

2樓:ifg金融集團

我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但我還比你大幾歲,挺煩心的,你有qq嗎?我加你詳聊

3樓:檸檬愛美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採柒哥

很多女性會受到胸小的困擾,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的食物,例如木瓜、雞爪、海蔘等等,每天早晚適當地按**部,都有著很好的**效果。現在有很多**產品,見效快,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損害,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女性覺得自己的胸太小不夠自信,可以選擇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危險係數也比較小。不過女性在做**手術的時候,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本人是女的現在21歲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

5樓:不惜飄然

我是21的 !也沒有男朋友!自己一個人生活不好嗎?男朋友不是菜市場!隨隨便便就能挑到你如意的!慢慢來!有事情不能急!!!

6樓:懶癌早期患者

很正常的一件事啊,我十九歲開始初戀,處了兩年分手,現在也沒想再找一個,因為感情這種東西需要心先動啊

7樓:慶傑高歌

人生百年,應該乾點大事。別老想著男歡女愛。

8樓:一炮打個泡

這有什麼好著急的,只要有資本,有的是男人喜歡的, 現在先自由幾年,等有喜歡的了在交也不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緣分還沒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啊現在男多女生上網很容易的

11樓:你猜

緣分沒有到唄 放心 不會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裡人,幫你介紹一個

13樓:陽光之城

男朋友好找,合適你的不好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該來的始終會來的

15樓:江南煙雨、;、斷橋殤

命裡有時該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我,我也沒有女朋友呢。

17樓:武冀總部

看喜歡哪種的,看我能幫你嗎

我已經21歲了,但是臉上還長痘,我應該怎麼辦

長痘痘不僅是因為上火,更多的是由於暴飲暴食 睡眠不好 缺乏運動 清潔不徹底等原因造成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想要祛痘,可以每天堅持用點玫汐顏抹在臉上的,但是也可以從自己的飲食上面調理的 涼拌莧菜 鮮馬赤莧菜各100克。分別用開水焯八成熟,撈出後浸入冷水中5 10分鐘,取出控去水,切段,入調料後拌勻即可。...

21歲的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21歲了很迷茫怎麼辦

尹朶月 你感覺到迷茫,事實上你一直沉浸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體會不到什麼是飢飽。你可以一個星期只從父母手裡拿少量的錢,做生活費,不去向任何人借錢,深刻體會下真正餓了是什麼樣的味道。這樣你就會懂得更多了。 暗受 定目標,為自己設定一個靠譜的目標,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沒有目標會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就像帆...

我現在18還沒戶口怎麼辦,我已經18歲了,還沒戶口怎麼辦?

無上覺的海角 那你還能上網?還能識字?我已經18歲了,還沒戶口怎麼辦? 繁華車視界 必須提供 1 本人的戶籍證明。2 能證明父子關係的有關證明。3 父母親的結婚證。 小翔丶子 這怎麼可能,你怎麼讀書啊? 在花亭湖拍合影的扶桑花 我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