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了,21歲,還沒真正有過女朋友,是不是很失敗,我的人生很殘缺嗎

時間 2021-09-16 01:1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 否定自己啊。那個她會出現的,但是看來你沒有做好來迎接她的準備。

你現在還在學校唸書,那麼美好的年代,是我們這些工作後的人體會不到的。校園的戀愛是很美好,但也有苦,也有痛。執著的感情在面臨畢業後往往也就消散了。

所以說,生命中的她,是一個能陪著你一起創業的人。你現在根本不必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一個國家強大了,才會有鄰國和它建交;一個男人強大了,才會有心愛的女孩追隨你!

你現在正是努力充實自己的時候,愛情會有的,在你為麵包奮鬥的時候,會有一個生命中的她出現!

祝學業順利!

2樓:尐陌

感情的事是要認真的,不在於年齡問題,要看緣分其實沒有什麼的

21歲而已啊`莪哥哥都23歲了也沒有女朋友莪覺得應該先以事業為重的吧`

雖然總有人說18歲沒有初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但是莪還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加油吧!

相信很快就會有的!

3樓:小海哥啦

大哥,我也大三了....也是單身.但是這不是失敗,生命中的緣分還沒出現有些事情是強求不得的.男人的成功不是以是否有女朋友為標準的.

4樓: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你除了一個女朋友以外就再沒有其他的存在了嗎?你有認真的想過嗎,為什麼會感到孤獨?是沒有女朋友還是你的生活從根本上出了問題?

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的一生中確實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在目前,對你卻只是一種奢侈品!所謂人生殘缺的說法,只不過是那些已經找到女友的人的個人宣言,而並非真理。何況誰又說得清,他們之間就是正真的愛情?

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難道他們就清楚明白?往往到了最後,他們只能分手。可能之後他們還是朋友,或許他們就要形同陌路。

但是後者往往居多。他們要的也許只是一份體驗,體驗過後剩下的只有經歷和懷戀。你要確定你要的是這樣的一種感情。

現在的女生,你要有兩樣東西才能讓她們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要麼你十分有才,要麼你十分有錢。她們甚至比你還現實。

21歲是一個多麼金燦燦的年齡,當別人正在精心的打造自己的未來時,你卻仍然在人生的路口徘徊不決。你就這樣浪費著你的青春。

我衷心的希望你早點走出彷徨,珍惜身邊的朋友,走上你自己的路,正真的去迎接屬於你的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從眾的心理在 作祟,我只想以後有錢了再找女.

沒錢談戀愛想想父母我都受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見鬼,怎麼會有這種想法,怕娶不到老婆嗎?男人啊,事業要緊,等你有錢了,去包幾個學妹也沒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急什麼大丈夫何患無妻

時間的問題

大學的感情不一定能持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搞什麼啊 女人嘛就是再比例失調還是多得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失敗了!!!沒事緣分總會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現實的`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以後有的是女人自己來`不信就試試`

當然`理想中的愛情還是有的`我不否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女人遲早會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苦惱的 單身貴族大有人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無聊才去談戀愛,那隻能是失敗。

誰說大學沒女朋友沒面子,簡直就是胡說八道。無聊就多學習去啊,這樣就不無聊了,或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去啊。和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也挺不錯的。

我就曾經跟我的兩個好友 騎自行車到其他城市,來回500公里

我大三了,21歲,身體成年,心理卻還是少年,沒有人際圈,沒有交過女朋友,學習成績也很糟糕,現在心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想說明你已經在成長了,想要去改變,既然想改變,就說明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去發展,建議你去做一下心理諮詢或者撥打12355青少年心理諮詢**,和諮詢師**解決問題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一切都是在生活中鍛煉出來的

16樓:黑客管家

社會便是局,世人便是棋,生活是棋手,死局如何求?生在高人手。活就局中求,贏則成王敗則寇!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救得了你。

我是個21歲的男生,今年大三了。我的女朋友特別漂亮,身高比我還高。家裡特別有錢。當初我讓她當我

18樓:殘楓別傷

你是一個男人

你被迫欺負了

你指望你女朋友幫你找回場子?

那要是你女朋友被欺負了

你們幹什麼

陪她一起哭?

男孩子要有男孩子的風範!!!

你要守護得了你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欺負就找女朋友幫忙,你有事的話完全可以報警啊!讓警察幫你出理,打架請幫手就是不對,如果有傷害就是違法,要付法律責任。

20樓:若干直幹

你是小孩嗎,你受傷了得到是安慰的,選擇你了看你有沒有能力保護她,這麼簡單的道理還要說嗎,喜歡你是相信你,不喜歡與相信你,連說話的地都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自己不爭氣,還想讓女朋

友幫你出頭?你看上了你女朋友的很多優點,就你現在的描述真不知道你女朋友看上你那點,要啥沒啥,還好意思說。奉勸你一句,好好提升自己的自身價值,否則,畢業之時,即分手之日,你那都比上你女朋友。

你的舉動已被女朋友母親看到,我想她母親一定反對她女兒所交往的男朋友,你有在這抱怨的時間,還是想想怎麼去解釋今天的行為,盡力挽回她母親對你所不利的影響,好好想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講,如果女孩子被人欺負了,她男朋友應該去替她出頭,幫助她,男孩子被人欺負,只有自己去解決,是不能指望女孩子給解決的

23樓:雷曼名門

自己的面子靠自己掙

難不成還要女的去幫你出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氣人,要是我當時我就拳打腳踢。

都21歲了,現在還是單身一個,發覺在現實中找不到女朋友,網路中也沒有,感覺很失敗,最近為這些事都崩潰

25樓:綿綿兎的毛球

才21歲嘛....還很年輕啊...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心態問題,不是你找不到,是你心態沒調整好。從你提問題的語氣中就可以看出來你太急躁太急功近利了、

有時候你刻意的去做一件事,反而會弄得一團糟,太刻意太主動過頭可能會給別人留下一種不好的印象,放寬心,也不要崩潰什麼的,就保持淡淡的態度,不論是現實還是網路都會來的。開朗,陽光,幽默是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的。

當然也不要想一下子就能找到,感情這種事是要慢慢來的,你要在相處中讓女孩子發現你的優點,然後才會慢慢喜歡你的啊。浮躁急求結果的態度不會幫助你,只會讓你越來越糟糕..

26樓:聖靈龍神

單身好啊!我女友太還,還想單身呢!我心地善良,尊重他人。總是招惹不少女孩的喜歡,可是又要一夫一妻,左右為難生不如死。還不以前單身生活,我也想改,可是生性善良就是改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靠的是臉皮,你臉皮後嗎?要死纏難打知道麼。你照我說的去做包你找到。給分吧打字累

28樓:冷血慾望

不一定有就是好事,更不一定沒有就是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的問題啊?沒事多打扮打扮自己,再幽默一些多逗逗女孩子,儘量要多多在女孩子多的地方,選擇一個就不要心急 ,慢慢來多逗對方開心 你會找的真愛的 嘻嘻嘻!可不可以給我分啊 。

30樓:小哎咪0航

什麼事都是主動的、不主動 那來的機會、

我今年21歲了還沒有女朋友,自己感覺很孤獨,生活也不是很好

31樓:小比魚

慢慢找個人。你年二十一歲小有多大男人沒有女朋友

32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你還年輕的呢,還是慢慢的來吧,明白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故事裡,快樂是可以練習的。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住了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所以,記住快樂的事,忘記令你悲傷的事。那樣你還會覺得生活不好嗎?

女朋友比我大三歲

這個不是什麼大事,加我,哥哥開導開導你 重要看女的是否在意這一點。很好啊,沒聽過那麼一句話嗎 女大三,抱金磚呵呵 開啟這個問題時拿到了蛋蛋,於是來回答下 首先,愛情不受年齡的限制,楊過和小龍女還搞上了呢 其次,大哥,你上小學時沒好好學語文吧,問號呢?這個我知道 了,你應該沒有其它問題了吧 你愛她不?...

20歲了,快21歲的男孩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晚了,我內向害羞,還胖,不會一輩子也找不到女孩子吧

冰心之旅 你擔心的是什麼。遇不到那有什麼辦法。如果你是覺得自卑阻礙你追女生,你要解決的就是自卑。你這個焦慮是不是你想去而不能去,是自卑造成的焦慮。分人啊,什麼時候都不晚,又不是你必須有。你想要那你就去追去,你不能追,那還是自卑問題啊。但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是,追女生你要技巧,注意形象,你也要聊得來,你...

我是個21歲的女生,今年大三了。大家覺得髮型和髮色怎麼樣呢

你肯定不想聽到或者看到 不合適,不好看之類的 哈哈。髮型給人一種活潑可愛 活力四射的感覺。髮色呢感覺有些小叛逆,蠻好的,不過還是不要經常染,因為傷發。所以呢整體效果蠻好的,這一點不要懷疑自己。 七彩解語花 非常漂亮,有點像動漫的形象。大三,21歲了,年輕人就應該這樣明豔亮麗。馬上就要進入社會了,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