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女兒滿月送什麼禮物,送閨蜜禮物送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9-08 07:19:00

1樓:牛一種態度

衣服可以給孩子買一套衣服,小孩的衣服現在製作的都比較好看,送衣服比較實用

玩具可以送給孩子一些玩具,雖然一個月比較小,但是再過一陣子,玩具就能派上用場了

尿不溼尿不溼是最實用的一個東西了,送尿不溼之前可以問一下閨蜜,小寶寶要買多大的尿不溼

長命鎖長命鎖有保佑平安,祛除疾病的意義,送給孩子一個長命鎖也是不錯的選擇。

學步車因為是滿月,所以閨蜜不一定會給孩子準備好學步車,你可以買一個學步車送給孩子,以後會用到。

睡袋小孩子睡覺不會太老實,手腳經常會亂動,一不小心就會冷著,送一個睡袋給孩子

2樓:雪花紛飛去

我覺得送她能用得著的東西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太過貴重。

送閨蜜禮物送什麼好呢

3樓:禮姑娘

花朵奇緣水晶手鍊,素馨花的花語是“優雅美麗”,淡粉色的精緻花朵加上閃耀的水鑽裝飾,戴在手腕上無疑是最好的裝飾,處處能夠體現女性的溫柔與優雅,送給閨蜜讓她變成一個精緻的姑娘。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那就得看看你們朋友跟你遠近了。如果是你的死黨朋友,那麼你一定要送一個非常貴重的禮物。

要是疏遠一點的那就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都是好朋友。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朋友多了路好走。

5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那得看男孩女孩了,女孩子送銀手鐲好看,象徵吉祥如意,男孩子送長命鎖好,這比一般的禮物好,留著有紀念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送首飾吧,嬰兒禮盒有時沒拆就送人了,意義不大,首飾留下來很有紀念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滿月酒,送點小孩的衣服呀,送錢都好,量力而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喜歡的就好,不在錢多錢少,好朋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要的是真心真意

9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送一對精緻的銀手鐲。寓意吉祥如意又不失禮書。

10樓:馬國生

送現金是最實惠的,禮金多少根據你們的關係的遠近,也可以送小孩子需要的東西,比如小孩子的服裝,小孩子的玩具,小孩子的床上用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孩子滿月的時候送禮物可以的勒,去“好禮相送”禮物平臺自己挑選吧,禮物還是很多的,一般來說懷孕期間的話可以購買這種金銀首飾,或者說紙尿褲或者類似的玩具,手搖鈴或者說健身架之類的玩具也可以送人的,比較理由體面。

朋友孩子下個月滿月,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12樓:從蓉

一般孩子的衣物家人都是準備足夠的,可以送點寓意好的飾品什麼的!我姐姐生寶寶我送了一塊翡翠的平安扣,平平安安,圓滿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衣服或玩具,衣服可以送內衣,秋衣秋褲,建議尺碼買大些,家人肯定給孩子背買了許多小時穿的,可以買66碼,玩具根據月齡買,健身器材,毛絨玩具,瑤玲等

14樓:英子

我覺得可以送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較好,可以送平安扣,寓意也非常好,保佑孩子平平安安,身體健健康康;

15樓:娣氫簡餜尭

送翡翠掛件吧 翡翠辟邪保平安的 戴了對身體又好 當做禮物再合適不過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玉吧,辟邪保平安的!我女兒週歲收到的玉掛件現在都一直戴著,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塊玉送小朋友,辟邪報平安,之前我送侄女就是給他選的翡翠,挺好的!

18樓:出一個**號

感覺送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比較好,像長命鎖,翡翠中的平安扣,小佛小觀音,都是辟邪保平安的都有不錯的寓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孩子佩戴平安扣比較好、男孩女孩都可以帶、寓意也是平安吉祥、款式也是比較簡單大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塊玉吧,保平安的,給寶貝當作護身符,我家小孩從小戴著

21樓:

翡翠吊墜首選啊 我上次在天府廣場那邊珠寶城一個叫玉和祥的買了件翡翠如意 真的是買對了 送朋友的時候 她簡直喜歡的不行 一方面寓意就很有意義 事事平安 吉祥如意 而且翡翠是來自大自然的吉祥物 本身也是值得收藏紀念的 所以啊 這個禮物一拿出手就肯定很吸引眼球

22樓:我的鬼怪大叔

送點有意義的吧,衣服什麼的穿穿就扔了,我之前送過翡翠平安扣,意思平平安安,意思挺好,而且佩戴時間又長。

23樓:cimi圓圓

可以選擇翡翠,生肖的款式和平安扣的款式都挺不錯的,寓意也很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4樓:為以後守護

給小孩子買珠寶首飾的話要注意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首先要保證珠寶的無毒無害,因為小寶寶好奇心比較重,容易把佩戴首飾放到口中,此外首飾不要過大,以免小孩子摔倒壓壞了同時也容易讓自己受傷,因此建議可以給小孩兒買手鐲、吊墜、翡翠之類的珠寶。也有專門為小孩兒設計的珠寶板塊,像鑽石新娘、梵誓珠寶、鑽石小鳥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翡翠,辟邪保平安。

26樓:素麵

但是他的行為有些奇怪,明明覺得你是那種人品不好的人還總是在你身邊晃悠,大概是有什麼陰謀?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玉呀,玉可以辟邪保平安,保佑寶貝健康成長,而且可以從小佩戴到長大都不過時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點飾品比較好,如銀鐲子,翡翠吊墜都可以。翡翠平安扣 就非常合適,寓意又好,對身體也有好處。

29樓:最愛永不轉彎

我覺得可以送玉給小朋友,它可以辟邪報平安,而且小朋友佩戴起比較安全~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送給朋友的孩子還是送給親戚的孩子嘍。這些都是要根據你送禮的物件你的預算等來決定送什麼禮物的嘍,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可以送一些還是會用到的小東西,吸嘴、小襪子等。但是這樣的禮物一定要很好。第一是小孩子用、第二送這類的小禮物,再質量不好就更說不過去了。所以送的禮物一定要講究品質

3、可以送一束鮮花、一籃子水果,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放上一張賀卡,寫上自己祝福的話,她會理解的。

4、或是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的小禮品,像是同伴貝寶有代表性的禮物

5、如果很好還可以送一些定製的項鍊或是金質銀質的如意鎖等禮物都是可以的

根據實際需要,看他們家缺什麼,再選擇送什麼。我覺得同伴貝寶就還不錯,可以送一點漂亮實用的嬰兒服,寶寶的媽媽肯定喜歡!!

31樓:修修竹子

翡翠平安扣嘛,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寓意好!

我閨蜜的女兒要滿月了.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去

32樓:go紅月亮

可以送一整套嬰兒用品的

比如衣服啦

比如沐浴露啊

都是可以的。

閨蜜訂婚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閨蜜訂婚送什麼禮物好?

wan12汪汪 1 情侶抱枕 在中國習俗中,一般喜事都喜大紅色,寓意喜慶,因此閨蜜結婚,作為好朋友可以為他們送上喜慶的情侶抱枕,可以是十字繡的抱枕,也可以是童趣的抱抱熊,成雙成對寓意和和美美!2 親自繡的十字繡 在好友結婚時,送上自己一針一線繡上去寓意幸福美滿的十字繡,可是非常有心意的哦!而十字繡是...

男生送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坦然的微笑 生日禮物送什麼給女生好? 京安嫻邸暢 如果知道女閨蜜喜歡什麼,那你就送什麼好,當然在好多的情況下,男生可能會不知道女閨蜜喜歡什麼,這就會使男生頭疼不知該送什麼了,事實上無論你送什麼,只要女閨蜜從心底裡真心的喜歡你這個人的話,你無論送什麼,她都會很喜歡。女閨蜜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閨蜜送玫瑰...

送閨蜜禮物送什麼好,一般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

那都不算事兒 想好送你的小姐妹什麼禮物了嗎 禮姑娘 led便攜化妝鏡 女生們時時刻刻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的,而且包裡不能缺少了用來補妝的小鏡子,這款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的化妝鏡就顯得很貼心啦,小巧又便攜哦。 杭澍南宮碧春 1.送你知道她喜歡但是一直沒買的,2.或者最能體現你對她的了解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