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把親戚的小孩都帶來我家過暑假要怎麼拒絕

時間 2021-09-08 07:19:00

1樓:獺兔小迷妹

我覺得你婆婆的意思是想讓你輔導這兩個小孩功課嘛。反正是暑假,你可以帶著自己家的兩個寶寶回孃家在,讓你孃家親戚的小姑娘直接去你孃家那邊找你輔導。

至於你婆婆那邊的一群小孩子,當然是交給你婆婆的兒子輔導了。針扎不到自己身上永遠不知道疼。你老公既然能把你推出去擋事,你也可以把他家親戚原封不動打包給他,至於他怎麼解決,關你啥事。

你帶著孩子回了孃家還有給你看小孩的,還能輔導你家親戚的小孩還你自己的人情。關鍵是讓你婆婆別拿你當人情使,臉這麼大也是夠了。

一、你老公假期去實驗室上班之餘別耽誤了孩子們的輔導,早起佈置作業,白天孩子們在家學習,晚上你老公輔導加檢查,讓你老公假期充實圓滿每一分鐘都用在刀刃上,一定要為他家族下一代教育添磚添瓦~

二、留下你婆婆不留一毛錢。既然你老公上班你回了孃家,生活費可以不給婆婆了,讓她自掏腰包伺候她家的孩子們,反正她的親屬她招待理所應當呀。讓她每天準備好孩子們愛吃的水果零食冰激凌肉蛋奶青菜,我覺得花她自己的錢喂自家親戚的娃很有意義呀。

她不是想讓孩子們感受城市生活呀,多花錢肯定體驗感更棒呀。

至於你,在孃家一個人帶倆娃這麼辛苦,我覺得你婆婆和老公會體諒你的,你也不能跨界幫忙。為了能如此完美的實現計劃,回孃家前別忘了帶走老公的工資卡,給他留下至多兩個人的生活費。

這個是玩笑話,真帶走人家的工資卡有理變沒理,只是給婆婆生活費按照以前的標準就行,至於待客超支的話費讓婆婆自己補貼就行,不是圖的這點錢,而且針對老年人節約省錢的習慣,如果你花錢給她維護人情她不會有感覺,讓她自己花錢維護她絕對六親不認知難而退。

2樓:滿滿風輕雲淡

我覺得你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解決辦法,因為確實會很辛苦。

3樓:金小

可以跟婆婆說家裡本來就不大,這樣的話更沒辦法住了。

4樓:愛多多丫

可以直接跟婆婆說,家裡太小了,沒辦法住那麼多人。

5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委婉的和她說清楚你們沒有時間照顧別人家的小孩,會有安全隱患。

6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先委婉拒絕,說家裡沒有空房間了,如果他還是要帶小孩過,那就直接拒絕,說影響你的學習,不想他們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你的婆婆,你可以說家裡地方不夠,或者說過兩天你有好朋友要來,反正就是找個藉口就好了。

8樓:筒紙

和你老公談一談,讓你老公和你婆婆說,直接和婆婆說容易吵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拒絕辦法,還是由你的老公親自出馬。

10樓:great雷小弟

我認為你應該直接拒絕你的婆婆,因為家裡有很多的孩子,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

11樓:愛或錯覺

你可以找婆婆好好談談,告訴她你不喜歡太熱鬧的環境,小孩子太多會影響你的生活。

12樓:優雅媽

如果房子是婆婆買的,出去旅遊或者也走親戚去,讓婆婆和她兒子照顧這幫孩子吧,如果婆婆沒出錢,告訴她別多事,否則請她走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房間的門鎖起來,住單位,回孃家都行。

14樓:幸福而快樂的貓

你不要拒絕,讓你老公去拒絕,如果你老公也同意他們來那好辦,如果你上班呢那就天天加班,如果全職帶娃那就趁你婆婆在家讓你媽給你打**叫你回孃家。讓他們自己看,用不了三天他們就受不了了。這是要一直保持家庭和諧的方法。

如果想硬來那就直接說不歡迎,不聽就直接出去住或回孃家。

15樓:巴爾瘋奧貝斯坦

直接報團出去旅遊半個月,讓她自己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房子誰的家?你們夫妻的家,對不起不接待,婆婆不接受話,請一起離開。婆婆的房子婆婆的家,你帶著孩子回孃家,老公愛跟來就跟來,不愛跟來,請他以後跟她媽過。

不要等人來了,處的一地雞毛了,裡外不是人了再反抗

17樓:水墨老九

不用拒絕啊,出去旅遊個十天半個月,讓你婆婆伺候去?你婆婆也受不了??

18樓:汰吠渡

直接跟婆婆說,一個孩子一個暑假收幾萬的生活費,沒錢別來

我家裡只要來親戚我婆婆就不高興,很煩感的

19樓:監理師

但是婆婆家的親戚她必然很好.人都有私心,我的意見是最好婆婆在時讓她家的親戚來.婆婆不在時,讓你家的親戚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你的敘述,我也替你煩惱的,可是問題必須得去解決,我想你們可以好好談談,找一個合適的機會,例如,你們可以去一起買菜,你試試問問她的想法,同時也讓她聽聽你的想法,我想一定會解決的,祝你成功!

21樓:燦若秋陽

這個問題應該跟你老公統一一下意見,看看怎麼看待親戚朋友的來訪。

客走主人安!有客人來住,總歸對我們是有影響的。你可能覺得他不算外人,但你老公的心理未必這麼想。

家是兩個人共同的,所以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是我,我會限制自己的家人朋友來訪,當然你老公也應該限制他的父母來,這樣會少很多麻煩的。

你婆婆顯然把自己看成這家的主人了,要把思想凌駕在你和老公之上!你老公可能習慣了,可他們沒考慮你的感受。與其這樣,不如大家的親戚都不要來好了。想另外的辦法孝敬他們吧

22樓:

天啊,怎麼會有這樣的婆婆啊。你好命苦啊。

請大家幫個忙,我公公婆婆要帶娃去重來不聯絡的親戚家做客,但若一口回絕會讓老公沒面子,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放不下

bai,而且又不想

du傷害和公婆之間的zhi問題,可以和老dao公商量,看看回去親戚家串門的話,答可不可以你和孩子一起去,既能陪孩子,也不傷你們之間的和氣,或者想其他的辦法,比如孃家來人,說要看孩子,或者朋友週末來看孩子之類的,找些藉口不讓孩子過去。最好的辦法還是你跟著去。

婆婆拿著我家鑰匙帶親戚來我家,我該怎麼辦

24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住你家啊,還是什麼。

建議最好是問問你老公。

也不要去說很多的。

畢竟是你老公家的親屬。

婆婆不經過我同意就讓家裡的親戚睡我們的床,是不是太不尊重人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介不介意別人誰你們的床,反正我很介意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婆婆老是這樣,不跟我們說就讓家裡來的親戚誰我們的床。前段時間老公去了外地出差,我帶著寶寶回了孃家。回來後發現我們的床上有股香水的味道,我們家沒人用那種味道的想說,我問了老公,說不知道,後來我問了老公的侄子,才知道是家裡來了親戚,好像是老公的小姑,來了家裡兩次,都是睡的我們的床,婆婆連個招呼都沒跟我們打。

然後我就去問婆婆了,婆婆說反正你們都不在家,家裡正好來了人睡了又怎麼樣,又不是髒的,有什麼關係。可是我這個有點潔癖,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我感覺難受,也接受不了,回來我就把床單全部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又一次老公的大姨又來我們家玩,太晚了,沒有回去,那晚老公也出差,他們都以為老公不回來睡覺,然後婆婆硬是讓大姨跟我一起睡,搞得我整晚都沒睡著,真心不習慣跟別人睡,而且還是不熟的親戚,每次跟婆婆說都沒用,還以為我小氣,如果是我睡人家的床,我還不願意呢。

我簡直要瘋了,我家可恥的公公婆婆關於帶小孩

有這樣的公公婆婆真的挺可悲的 可畢竟他們也是長輩,有時也是愛子心切 畢竟他們也是想對孫子好而已 出發點還是好的 不要把關係弄的太姜了 你可以跟你老公好好談談 讓他跟他爸媽談可能比較好 如果你老公怎麼都不去談 看著事情惡化 那我奉勸你 這樣的老公再加上那樣的公公婆婆,你真的可以離婚了 也沒有必要跟他們...

心情不好!為什麼你過的不好的時候,家裡親戚都瞧不起你笑話你,而沒有人幫助你呢

披斗篷的豬 因為人大部分都是趨炎附勢的,這個時候雖然最低谷,但也是看清你身邊有幾個真心的人的時候,所以別灰心,有失必有得!振作,加油! 馨兒 可能你們家的親戚,人情淡薄,關係不是很好,所以才會會這樣的。 小菜一碟 嫌貧愛富是人的通病,仔細想想其實你也一樣滴,所以不要指望別人來幫助自己,也不要怪別人,...

我家旁邊的汽車店總是把車停在我家門口,都快一年了,中間爭吵過,後

好吧好吧你最醜 報警管不?調解調解,別扎他車胎,不然到時候你家都沒理了 楣珈藍言 給人家方便是給自己方便 橋秋陽 有個方法把車胎給他爆了 老有車停我家門口怎麼辦啊 我家在公路邊上 旁邊是個飯館 你家做什麼生意就做個廣告牌放 看誰還來闖你的牌哦。 那就和他明說 好好說肯定會讓的 我家是開超市的 晚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