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後媽,你會怎樣對待老公的孩子

時間 2022-01-14 14:55:09

1樓:熙熙

如果說你老公的孩子特別小的話,你就應該,好好照顧她,盡到乙個,責任人的義務,因為它還是乙個小孩,你們身為長輩,有義務照顧好他們,如果說你老公的小孩兒已經挺大的,華,你應該把他當做朋友,閨密來對待這個樣子,相處起來就會比較容易一些。

2樓:尓康

我會用同樣的眼光去對待那個孩子,因為我覺得能夠在一起就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我會把他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去看待,也會讓關係變得好一些,這樣子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是很多人家庭中的痛,有人覺得一旦有了後媽就一定會有矛盾,但是我覺得不一定這個要分人,作為乙個後媽,我會非常友善的對待老公的孩子,讓他把我當成親媽媽。

4樓:猴30802妝壓

做乙個後媽,其實對待老公的孩子應該是比較溫柔的,不應該去打罵他,因為那樣會讓孩子們的討厭,也會去給他爸告狀了,這讓自己的地位也是不保的,所以還是對他們好一些才是最重要的。

5樓:編號

我會把老公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因為既然選擇了跟現在的老公走在一起,就要欣然的接受他的孩子,並且愛護她。

6樓:影子

現在很多人都去做了別人的後媽,後媽是真心不容易去做的,如果你的老公是有乙個孩子的話,你需要在這個孩子的身上花費很多精力,並且你要不斷的去討好她,你的生活過得很不愉快,我建議你不要去當別人的後媽,還不如乙個人去生活,這樣自由自在。

7樓:

我會把那個孩子更認真的去呵護,並且認真的教導他,而且給他更多的關愛,因為我覺得這樣作為乙個後媽,才能夠讓孩子對我放下戒心,對我信任,這樣過的老公才會更好的去工作,這樣對我們家庭是更好的。

8樓:猴04092鹿植

肯定是當做自己的孩子來對待,處理好自己跟他之間的關係,因為一旦發生矛盾的話,對於自己跟物件之間也會產生很大影響。

老公對你不好,你會怎樣對待他的父母?

我當然不會,我還會跟老公離婚,還會把孩子帶走,我是不會留下來受罪委屈自己的。之前老公對我脾氣太臭了我還是很尊重他父母,現在我體會到他父母對我也沒多好我就可以放心的想怎麼就怎樣,我連叫媽都有點叫不出口怎麼辦。現實生活裡,愛人的家屬會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所以,對待家屬應該根據情況具體而定,...

情商不高的女人,會怎樣對待老公或前任

我覺得情商高的女性,不會做以下這些事 1 永遠不要死纏爛打 雖然情商高的女人不願意分開,但她們也明白痛苦的掙扎只會讓對方更加拋棄你。從前有一個女人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是男朋友什麼也沒說就同意了。然而,她的男朋友非常愛這個女人,他告訴她,我們約了十年。如果十年後你仍然認為我值得你信任,我會在這裡等你...

如果傷你的人正是所謂的親人,你會怎樣對待?

我認為我正常對待他,因為畢竟他是你心裡的親人,你最好是親近的人,如果你對他發揮他的脾氣,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好,但是他還是你的親人,所以我會選擇正常對待他。我會非常理智的對待,因為我知道,他之所以會傷害我,因為他把我當成了他的親人,畢竟負面的情緒都是留給了自己最親近的人,這是人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