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如果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4:50:10

1樓:敏千厹

人生道路千萬條,條條都可登高峰。沒考上大學有以下出路可供選擇:

1、高中畢業後可以選擇一些技術性強的專科學校,使自己能有一技之長,這樣可以更好地適應社會的節奏,不至於在踏進社會後手足無措。

2、可以選擇一些口碑較好的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可以用較少的時間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技術水平。

3、常規的商業來往更看重實踐能力和交際能力,而不是學歷,所以經商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

繼續努力學習,重新復讀再考,不能讓辛苦多年的努力白費,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大學的。

3樓:

如果想復讀就復讀一年,如果不想復讀就下來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4樓:友思雁

,人生的道路千萬條,並不是只有考大學這一條路,可以多學習,增加社會經驗,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也是很好的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大學的話,建議還是想辦法繼續求學比較好,有信心的話可以復讀一年再去衝刺一下,依然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機會的。如果不想復讀的話,也建議繼續上學提公升學歷,現在這社會學歷還是很重要的,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你可以考慮下就讀2+2或者3+2的全日制統招本科院校,這樣拿到本科以上學歷,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6樓:洪德仁

選擇太多了,既可以復讀再考,也可以去學謀生手段或者直接就業。

7樓:北絲琦

沒有考上大學復讀一年,再復考。

如果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大學的話,如果實在不甘心,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但是如果成績和本科線差距太大的話,那麼就不太建議復讀,可以考慮就讀大專院校,也可以考慮2+2或者3+2的全日制統招本科院校,和普通考生公升入的大學學歷相同,對高考成績不太理想的學生有很好的優勢的。

9樓:波泰平

沒有考上大學就沒有考上大學,這沒有什麼辦法的,沒有考上大學你可以去讀大專或者去做一些其他的工作。只要學得一技之長,一樣有用武之地。

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10樓:活動的小窩

這個只有根據自己來判斷了,我勸你還是選擇讀書,不管是專科還是成教,要相信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出路。如果確實不想讀的話就去學一門技術,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你不可能出去說你什麼都不會。反正我還是勸你讀書!

如果有潛力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現在到城市工作一般都要求最低學歷是大專。若不復讀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院校,去學習一門技術,或者自主創業。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說高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不想復讀的話,建議你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

沒考上本科怎麼辦,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沒考上本科就先上個專科吧,在上大專的時候勤奮努力點,多學習一些實用技能,再報考個專公升本,以後出來也好就業,其實我認為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只要能有個不錯的工作就好,有本科以上的學歷可能在就業上有一點點優勢,但是這個社會更需要實用型人才,也就是藍領工人,這部分人的收入其實也並不差 其實現在還是有很多出...

高中沒考上怎麼辦,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沒有高考能上大學嗎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即使沒有考到高分也不能氣餒,要重新出發 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早已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了,學一門好的技術一樣能有好前途,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it技術就不錯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大學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職業學校或者專科學校 去學習你喜歡的專業,現在it行業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