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剛買回來的GUESS女士手錶是不走的,如何讓它啟動?還是根本沒有電池,需要自己換電池

時間 2022-01-14 14: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手錶應該在商場由售貨員啟動,如果是網購的手錶,應該開啟後蓋將電池觸點上的絕緣片拿掉,重新將電池正確放好手錶會自動開始走動的。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銷售商交涉。

guess手錶剛買回來就不走了,一直沒走怎麼辦

3樓:一表情深

很有可能是手錶的電池沒有電了,因為手錶的電池隨手表出廠的時候,已經開始走動的了。

4樓:孔春波波

你好,請問你在哪買的這個牌子,我也想買,但是找不到專櫃。謝謝

guess手錶,換電池咋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好交給修表師傅辦,雖說蓋爾斯屬於時裝表 但是也是錢買的啊 自己很容易弄壞的 我以前有塊石英表就是自己換電池給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不了,guess手錶的機芯或者是零件都是原裝進口,去他們那換吧,一塊電池應該在50元左右~

7樓:勵向行仕

不可以要有專用工具的

新買的手錶,不走,開啟後蓋是這樣的,請問需要換電池嗎?如果要換電池的話什麼電池好,在**上可以買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錶成本也就 10元吧。

看看電池型號,換同型號就行了。

guess 手錶不走了是什麼原因? 5

9樓:大愛詩爽

1、那錶bai

應該是蠔式永動du

型的,應先將旋鈕zhi向下旋出至離開表殼dao,向外拉到第一回檔是調日期,答最外一檔調時間。調好時間日期後,將鈕推迴旋到緊,以起到防水防塵的做用。

2、然後只要正常佩戴,表就會走;如果收藏,就隔幾天拿出來晃一晃;如果要陳列在家裡在,就去買乙個專門給永動表上弦的小機器,可以將表象錶店那樣陳列還自己搖晃給表上弦。

10樓:上海鵬遠

要是電子錶建議換電池,要是自動表還是要檢視是不是進水導致內部機械阻礙清理一下即可。要是零部件的問題建議去購買商調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品牌的名錶,只要有發票等有效證件,應該是全國聯保的,不過在異地購買的話出現了質量問題或者機械問題,人家可能要收修理費的哦~ 修是肯定給修的,花多少錢要看品牌和服務了。對

12樓:小客棧

直接到你買的專賣店去問,guess手錶是保修的嘛 !

13樓:醫療器械門戶

估計是壞了,你拿給修表的看看。

手錶剛買來不走,背後貼著畫了把叉的電池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叉,是+,表示這是電源正極

那就是表示用的是鈕扣鋰電池啊

15樓:

1.正號即正極(叉很小且在電池裡) 2.叉很大,表示電池不能亂丟

guess手錶電池要到**換?自己可以換嗎?

16樓:i蒼楓

第一,guess表專櫃換,比較貴,可能要上百了。第二,街邊或者什麼地方修表的地方都可以換,十幾塊錢到幾十塊錢吧。第三,石英表很好拆的,自己買了電池自己換就可以了。

幾塊到十幾塊吧。

17樓:virgo小貝

guess專櫃換電池**為50元,但是週期稍長。外面修表的也能換,自己衡量下**就行了。

鸚鵡剛買回來怎麼處理,剛買回來的鸚鵡魚該怎麼養?

1 飼養裝置 熱帶魚的飼養裝置除水族箱和水質過濾器外,還有水質迴圈過濾裝置 加熱裝置 增氧裝置 照明裝置 抽水裝置等。對於單一水族箱而言,可採用小型迴圈過濾幫浦 100 200w的加熱管 單孔和雙孔的氣幫浦 日光燈 小型潛水幫浦等。大型水族箱多採用箱外過濾器。熱帶魚的加熱裝置有各種不同功率的電熱管,...

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

生病了,可能是流感什麼的。人最好少接觸這類鳥。或者賣鳥的老闆之前喂東西了。那樣鳥也活不了多久。 spancer楊瑩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小鳥是不是都很愛睡覺? 愛 不是,跟人一樣,有的喜歡睡覺 當然不是啦,你給賣鳥的人騙了,鳥兒不健康才會這樣的嘞。我新買了乙隻幼鳥,是乙隻...

剛買回來的不鏽鋼鍋怎麼用,剛買回來的金魚怎麼養?

如果糊鍋了不妨來嘗試下面的幾種辦法 一 刷糊鍋 1 用熱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壞,如果是鋁鍋刷了以後再用來煮飯吃了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刷的話,您可以用粗布來代替鋼絲球 2 山里紅可去糊鍋底 燒飯 炒菜如果鍋底糊了,可把幾個山里紅放鍋裡,加少許涼水燒開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