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剛買回來怎麼處理,剛買回來的鸚鵡魚該怎麼養?

時間 2022-03-02 15:55:17

1樓:夏雲端

1、飼養裝置

熱帶魚的飼養裝置除水族箱和水質過濾器外,還有水質迴圈過濾裝置、加熱裝置、增氧裝置、照明裝置、抽水裝置等。對於單一水族箱而言,可採用小型迴圈過濾幫浦、100-200w的加熱管、單孔和雙孔的氣幫浦、日光燈、小型潛水幫浦等。大型水族箱多採用箱外過濾器。

熱帶魚的加熱裝置有各種不同功率的電熱管,如100w,200w、500w、1000w的玻璃質或不鏽鋼質的可自動調溫的電熱管.

熱帶魚的增氧裝置有單孔氣幫浦、雙孔氣幫浦、四孔氣幫浦和渦輪式充氧機等。對於單個水族箱,可選用單孔氣幫浦。

熱帶魚的照明裝置以日光燈為主.

熱帶魚的抽水裝置多採用塑料管的魚市有賣.

2.投餌

(1)覓食習性:熱帶魚的飼養水溫一般是控制在28-29之間,在這個溫度範圍內,熱帶魚的食慾旺盛,生長迅速,它不受外界氣溫變化影響,始終維持在乙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中。熱帶魚的餌料有魚蟲、水蚯 蚓、纖蟲、黃粉蟲、小活魚、顆粒飼料等。

鸚鵡魚喂顆粒飼料就可以,衛生又安全.

(2)投餌次數:熱帶魚的投餌量 應根據魚體大小和數量多少來決定。 家庭飼養熱帶魚,一般每天只需投餌 1—2次,其投餌量以5分鐘內吃 完為宜。新買回來的魚要停食4-5天後在餵食.

3.用水

一周換1次水,每次換掉1/4,換入的新水是要經過晾曬兩天後的水,水溫可用開水勾兌後與缸內溫度一至後在慢慢從過濾棉處倒入缸內,(買個溫度計,魚市就有賣的)溫差太大魚容易生病,每次換水的時候可放入適量的鹽,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是海水鹽,魚市有買的)

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怕人怎麼辦?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給鸚鵡一段時間,讓它來熟悉你。有時間的話,可以花一點時間坐在它旁邊陪它說說話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方法:復說:「小鸚鵡,不制

怕,不怕,我是你的主人,會對你好好的,不會虧待你的。」說2次(一般對動物都是說2次,怕他聽不入耳)。然後喂一些東西給他吃,逗一逗它。他就喜歡你,認識你。

第二個方法:放在顯眼的地方,讓它適應一下環境,你就一直看著他(不用太久),中途喂一些東西,給點水。要一直對他笑眯眯的!不能生氣地對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鳥都這樣 水和食物不間斷 幾天就熟了

剛買回來的玄鳳鸚鵡很怕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過兩天就好了,熟悉一下環境就可以了,但是食物要一直給的,而且

6樓:垂釣在淇河畔

我家的虎皮也是兩隻都自己開門飛了,後來又買了只玄風,很怕人。一看它,它就在籠子裡撲稜翅膀,不吃不喝,也不叫。

不過我的玄風剛買回來2天就不怕人了,又能吃,能叫。

只要過幾天,熟悉了就好,不會餓死的,太餓了的話它自己也會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養著,熟悉了就好了。

牡丹鸚鵡剛買回來被嚇到了怎麼辦

8樓:x老夫子就是我

供水供食,頭一兩天不要打擾他,有條件的弄個籠罩蓋蓋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打擾他了,再嚇他可能就掛了,

新買的虎皮鸚鵡不精神怎麼辦

10樓:天龍尋斯

不要緊的 換了新環境不適應,你就買了乙隻嗎 鸚鵡都是一對的,乙隻會孤單的,再買乙隻吧還可以下蛋生小鳥 ,喂一些油菜 它會喜歡的。人有性格開朗的也有內向的 ,鳥也是一樣的,有的活潑 有的乖巧 。你先觀察它兩天如果還是這樣就去賣鳥的那裡換乙隻,如果不給換或不想換 我們就得看看這只鳥到底是病了還是只是性格內向 ,你先看看它糞便是否正常,如果是水樣的 , 綠色的,或有點稀的就是生病了(拉稀了),從你的描述上看最有可能就是有些拉稀,如果只是有一點稀 你把籠子放在溫暖的地方不要凍著它 一般拉稀都是因為冷的原因,在喂一些消炎藥,拉稀藥(劑量要小)至於一天喂幾次就按藥的說明書來,最好買鳥類的藥,買不到就買人吃的藥(劑量要小小),如果是綠色的就是帶病毒的 要跟另乙隻分開因為會傳染,同樣的 要保暖,餵藥。望採納

11樓:西公尺

還沒適應新環境,沒玩伴吧!

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

生病了,可能是流感什麼的。人最好少接觸這類鳥。或者賣鳥的老闆之前喂東西了。那樣鳥也活不了多久。 spancer楊瑩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小鳥是不是都很愛睡覺? 愛 不是,跟人一樣,有的喜歡睡覺 當然不是啦,你給賣鳥的人騙了,鳥兒不健康才會這樣的嘞。我新買了乙隻幼鳥,是乙隻...

剛買回來的不鏽鋼鍋怎麼用,剛買回來的金魚怎麼養?

如果糊鍋了不妨來嘗試下面的幾種辦法 一 刷糊鍋 1 用熱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壞,如果是鋁鍋刷了以後再用來煮飯吃了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刷的話,您可以用粗布來代替鋼絲球 2 山里紅可去糊鍋底 燒飯 炒菜如果鍋底糊了,可把幾個山里紅放鍋裡,加少許涼水燒開 不...

剛買回來仙客來怎麼就蔫了呢,仙客來買回來3天有點蔫了怎麼辦

首先你打的錯別字,應該叫仙鶴來。原因很多,一澆水過多 二可能是光照不足 三進入秋冬季後要保證溫度不能太低。1 養護特點 1 合理澆水 仙客來屬喜溼怕澇植物,水分過多不利於其生長髮育,甚至引起爛根 死亡現象。因此,澆水要適當控制,可待花和葉片輕度萎蔫時再澆,每天保持土壤溼潤即可,且水量不宜過大。澆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