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剛買回來的小鳥怎麼老愛睡覺呢?

時間 2021-06-03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可能是流感什麼的。人最好少接觸這類鳥。或者賣鳥的老闆之前喂東西了。那樣鳥也活不了多久。

2樓:spancer楊瑩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小鳥是不是都很愛睡覺?

3樓:愛

不是,跟人一樣,有的喜歡睡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你給賣鳥的人騙了,鳥兒不健康才會這樣的嘞。

我新買了乙隻幼鳥,是乙隻虎皮鸚鵡,但是它特別愛睡覺。怎麼辦

5樓:揚帆卡務

觀察一下鳥是否生病,主要看一下鳥的眼神,還有羽毛是否雜亂,無光澤,另外鸚鵡還是兩隻放在一起養比較好,因為鸚鵡是非常活潑的鳥類,單獨飼養它會覺得很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餓他一天晚上 把小公尺放在你手上

想問一下剛買回來的虎皮鸚鵡一直睡覺,偶爾走動一下這是怎麼了?

7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看不太清楚,感覺還是幼鳥,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如果是幼鳥,怕人是一定的,對於幼鳥來說在繁殖箱裡面那麼多天,「秘不示人,初見天日」,如果想和人親近還需要一段時間。

2.另外一點就是「一直睡覺」偶爾才動一下,這種情況感覺有點不對勁,請注意觀察如果老是睡覺不動,就要看看是不是有拉稀或者呼吸不暢的情況,如果有,趕緊採取措施。

3.天氣太熱,不要停水停食。注意環境消毒,開窗通風。

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夢會醒還得做

應該沒啥毛病,給點水喝,別餵食給他。餓她們兩頓就跟你親了。多餓幾頓直接上手喂都沒問題?了。

不過這種鳥?愛平靜的人養不了。太吵了,一叫歡嘎嘎嘎嘎的超級難聽,超級煩人。看不太清楚,你這兩隻似乎都是母鳥。

公鳥的鼻子?是藍色的。

剛剛買回來的狗狗,為什麼老是要睡覺?

9樓:黑白調子喵

因為狗狗還小,需要充足的睡眠長身體。

幼狗和老狗睡眠時間較長,年輕力壯的狗睡眠較少。狗一般都是處於淺睡狀態,狗稍有動靜即可驚醒,但也有沉睡的時候。淺睡時狗呈伏臥的姿勢,頭俯於兩個前爪之間,經常有乙隻耳朵貼近地面。

沉睡後狗不易被驚醒,有時發出夢囈,如輕吠、呻吟,並伴有四肢的抽動和頭、耳輕搖。熟睡時常側臥著,全身來。樣子十分酣暢。

狗平常睡覺時不易被熟人和主人所驚醒,但對陌生的聲音仍很敏感。狗睡覺被驚醒後,常顯得心情很壞,非常不滿驚醒它的人,剛被驚醒的狗睡眼矇矓,有時連主人也認不出來。所以它的不滿有時也會對主人發洩,如向你不滿的吠叫。

切忌因無聊或惡作劇去弄醒它。

剛買回來的小狗老是愛睡覺,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小狗 就像小寶寶一樣 都是愛睡覺的 小的時候讓它多睡 等它長的稍微大點了 多帶它出去玩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小需要充足的睡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新環境的原因

必須防疫的,不要洗澡

只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因為可愛...呵呵.我是不是很無聊?

鸚鵡剛買回來怎麼處理,剛買回來的鸚鵡魚該怎麼養?

1 飼養裝置 熱帶魚的飼養裝置除水族箱和水質過濾器外,還有水質迴圈過濾裝置 加熱裝置 增氧裝置 照明裝置 抽水裝置等。對於單一水族箱而言,可採用小型迴圈過濾幫浦 100 200w的加熱管 單孔和雙孔的氣幫浦 日光燈 小型潛水幫浦等。大型水族箱多採用箱外過濾器。熱帶魚的加熱裝置有各種不同功率的電熱管,...

剛買回來的不鏽鋼鍋怎麼用,剛買回來的金魚怎麼養?

如果糊鍋了不妨來嘗試下面的幾種辦法 一 刷糊鍋 1 用熱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壞,如果是鋁鍋刷了以後再用來煮飯吃了對身體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刷的話,您可以用粗布來代替鋼絲球 2 山里紅可去糊鍋底 燒飯 炒菜如果鍋底糊了,可把幾個山里紅放鍋裡,加少許涼水燒開 不...

剛買回來的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剛買回來的二個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

波奇寵物 狗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 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 存貨 全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