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焊工,焊什麼最掙錢,我想在家裡幹電焊,焊什麼好賣呢?

時間 2022-01-14 14:55:09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乙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台,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2樓:

焊工是採用合適的焊接方式,合理的焊接工藝,適當的焊接裝置,採用同材質或不同材質的填充物,來將金屬或非金屬工件緊密連線的乙個工種。

現在氬弧焊是最掙錢的;要求技術高,所以工資高。

焊工按照自身的焊接技能,通過焊接技能考試可以取得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的技術職稱並獲得國家頒發的技術等級證。不同的職稱能進行的焊接作業也是不同的。而要進行鍋爐等壓力容器的焊接工作則需考取壓力容器焊接許可證。

3樓:

焊什麼都掙錢!焊別人焊不了的就掙錢,焊生鐵

我想在家裡幹電焊,焊什麼好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按照自己的主意焊出來賣,那確實有點壓力,畢竟你不是很懂市場的,你可以去跟一些廠裡聊聊,給他們代加工,這樣也不用考慮銷路之類的事情了,就是做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外面接活幹焊不鏽鋼鳥籠兔籠

我是一電焊工想回家創業做什麼才好

小男孩 做防盜護欄!樓梯欄杆 電焊工在家如何創業 雨裡是我 七百多瀏覽 不知道現在你還能不能看到 農村可以做點 彩鋼瓦棚子 簡單的鋼結構 也可以接點小活 比如給別人 加工點半成品 不過這個不太靠譜 畢竟有運費成本 個人建議 要麼就弄大門 簡單 還賺錢 不過要噴漆 有一門手藝很不錯,但是必須把它學精,...

我想在家就能賺錢做什麼,我想在家工作掙錢,有什麼行業可以在家做的 10

我想在家就能賺錢做什麼 我認為能挑到一份跟自己興趣有關的工作,就再好不過了。工作得開心,有意義這才是最重要的。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成功不是巧合,沒有捷徑,靠的是努力和方法 本人開始接觸微商,當初和許多新手一樣,剛開始什麼都不懂,更不要說什麼經驗了,發 朋友 圈,上傳 加人,宣傳推廣,溝通。這些都要從頭...

我想知道一些電焊的焊接技術,我想在家裡幹電焊,焊什麼好賣呢?

3.熱熔對接焊接時,要求管材或管件應具有相同熔融指數,且最好應具備相同的sdr值。另外採用不同廠家的管件時,必須選擇合理的與這相匹配的焊機才能取得最佳的焊接效果。4.熱熔連線保壓 冷卻時間,應符合熱熔連線工具生產廠和管件 管材生產廠規定,在保證 冷卻期間不得移動連線件或在連線件上施加外力。5.熱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