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遠嫁的女生嗎,能接受多遠呢?

時間 2023-01-31 01:45:05

1樓:王筱老師

人們都會說現在交通這麼便利,多遠都不算遠,嫁吧,想要開車,隨便開上車就可以回家呀,悠悠,現在的人結婚都有有房的都可以?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或許你理解錯了吧?就拿今年來說吧,又有幾個能夠回家過年的呢?如果是本省的,還好一點,還可以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如果是外省的,得多長時間才能回一次家呢?

沒有覺得距離遠,是因為你還沒有孩子,有了孩子,孩子還小,不需要上學,當你的孩子上學之後,你哪也去不了,你只能在這裡看自己的孩子,照顧孩子,你只能在你所住的城市裡面奔波,孩子放假了,還要上補習班呢,只是放個小假,小長假只有三四天,你有時間回去嗎?

遠嫁的距離有多遠,遠嫁有一年回不了家的吧,甚至還有四五年回不了家的,甚至這一輩子只回過一次兩次家,有嗎?肯定是有吧,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很多。

知道為什麼父母不願意讓自己的女兒遠嫁嗎?並不是說你的物件不好,也不一定說你選擇的不對,因為他們不想失去你啊,你家很遠的地方出省了,出市了,想要回一次娘家,或許至少要一年左右吧,父母有病,你能聽說嗎?家裡有急事的時候,你能趕回來嗎?

你能接受遠嫁嗎?

2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自古以來父母就不支援女兒遠嫁,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父母永遠都會為自己的兒女好,永遠都會操心兒女的生活好不好?有很多遠嫁的女孩子,為什麼到最後都回到娘家呢?

那是因為在付出的背後不一定會有回報。若是遇到乙個不對的人,你可能會受盡一輩子的委屈,受盡一輩子的苦。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不能接受 。因為遠嫁的話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不能因為一時的愛情就去不好好的考慮這件事情,而且以後的發展誰也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保險一點。

4樓:顧輕舟老師

可以接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在考慮成熟之後,能夠接受遠嫁到對方的城市。

5樓:束飛宇

我可以接受遠嫁,因為只要我嫁給的是愛情,那麼距離不會成為問題。我也相信他會處理好遠家中的距離問題的。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不能接受遠嫁嫁的那麼遠,離父母那麼遠,有的時候遇到委屈了,都沒有父母陪在身邊。

你們能接受女兒遠嫁嗎?

7樓:巫厹疏

我是無法接受女兒遠嫁的,如果遠嫁之後我的女兒受到了委屈我不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保護她。

8樓:宮衾

我可以接受女兒遠嫁,現在都2023年了,交通已經發達到幾乎沒有異地戀了,遠嫁不是問題。

9樓:sunny吐魯番

不能,遠嫁之後如果遇到什麼事,連個給她撐腰的人都沒有,我會擔心她受到委屈。

10樓:安式漫談

如果她的未來男朋友足夠愛她,她也足夠愛她男朋友,她男朋友的家庭也對她足夠尊重,會同意。

11樓:wa爾喲

不能,她遠嫁過後,怕她過的不好,也不好回娘家訴苦,離得遠了,我們想去看她都難。

12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能接受啊,女兒遠嫁之後需要重新適應新的環境與生活,身邊也沒有太多的朋友,如果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也不知道該找誰,而且離家太遠,以後相見的機會也會少很多。

13樓:_純柚子

我不能接受女兒遠嫁,因為我擔心她在外面受委屈,卻因為怕我擔心而不告訴我。

14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女人遠嫁,遠嫁的話不在我的身邊我會感到不安的,我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人也最好不要超過500公里之外。

15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我們不能接受女兒遠嫁,因為我們就這麼乙個女兒,如果她走了,我們會非常的傷心的。

16樓:廢材小小怪

我不能接受,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在本地找乙個物件,我怕她遠嫁以後會被別人欺負。

你們能接受女兒遠嫁嗎?為什麼?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不能夠接受女人遠嫁,因為我覺得她嫁到很遠的地方可能會受欺負。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當然接受不了女兒遠嫁,我覺得那樣真的會讓我特別想念她,我也會不放心她,畢竟在他鄉真的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

19樓:樹濮存

不能。因為遠嫁一年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當她被欺負了也不能立刻為她出頭,當她有麻煩了也不能幫她解決,害怕她在遠方乙個人過不好還無處訴苦。

女生遠嫁真的會幸福嗎?你會選擇遠嫁嗎?

20樓:網友

其次,看他們家庭條件怎麼樣,條件好,那當然就不多說了,你回娘家都可以隨時回去。但是條件不好的話,以後你回娘家還得考慮車費問題。現在不要說什麼車費值多少錢啊。

等你結婚了,有小孩了,你在家帶小孩沒有收入的時候,你和他要錢回娘家的時候,你就知道回娘家是多麼的難。結婚以後懷孕期間回不去娘家,小孩生出來一年左右也回不去,因為怕水土不服,小孩太小不適應。

然後等小孩上學了就會越來越沒有時間了。那麼回娘家的時間你自己可以算的到的。最後,生孩子的時候自己的父母不能常來看看,當你婆家沒人幫你帶孩子的時候,你娘家人想幫你帶卻距離太遠,所以最終還是自己帶,累的也是自己。

尤其是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感覺都找不到人。遠嫁一定要慎重啊!

不建議女孩子遠嫁。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矛盾,不可避免肯定會吵架,就算是那個男生對你再好。可是他有家,但是你沒有。

你在外面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還有他所以當你跟她吵架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考的,有什麼而當你想要被氣得奪門而出的時候,就會發現你無處可去。對你真好都不要臉將兩個人可以選擇乙個中間城市。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有相依為命的感覺。

而且如果結婚的話,女生很難避免,要處理一些關於他的家庭之間的問題,這個東西很煩。所以,即使有很多人說遠嫁也可能幸福,但是我肯定反對遠嫁。

21樓:勝利村寧

我覺得要看男生是乙個怎樣的人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遠嫁,因為那樣的話回家一趟太不容易了,我會非常的想念我的父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有的會幸福,有的不會幸福,但是我不會選擇遠嫁,因為那樣沒有安全感,讓我覺得自己像乙個孤兒,無依無靠。

23樓:佳音

不會,我也不會選擇遠嫁,因為離開了自己的父母親人,會非常思念,同時也會感到非常孤單寂寞。

24樓:情感姐說大師

女生遠嫁幸不幸福要看她嫁給的男人靠不靠譜,和遠嫁的關係不大,如果讓我來選擇的話,如果金錢不是問題我可以接受遠嫁。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遠嫁不一定會幸福,我不會選擇遠嫁,因為離家太遠,沒有安全感,沒有依靠。

26樓:樂見如李

女生幸不幸福跟遠嫁一點沒有。如果有合適的人,我不排斥遠嫁。因為就算近距離,遇人不淑也不會幸福的。

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

我不能接受,人生的最終目的可能不是金錢與事業,而是繁衍,所有生物皆是如此吧。能接受,一開始是答應的好好的,時間久了基本都會變的,到時候會矛盾很多 你能接受丁克家庭嗎?你能接受 丁克 婚姻嗎?聽聽這幾位已婚男士說的大實話 能,我本身也是乙個不喜歡孩子的人,所以如果組成乙個丁克家庭,我會很開心的。雖然年...

你能接受物件經常翻你的手機嗎,你們能接受物件一直翻看手機嗎

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能接受他發我手機,但是他不能偷偷的發,他可以直接告訴我,我拿給他,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翻給我看。感覺偷偷的翻是不尊重我的隱私,至於刪除我的好友,我刪可以,你別碰。 愛美男同學 通常是不看的,畢竟還是要互相信任,但是我想看的時候肯定是有什麼地方懷疑了 如果這個時候他不給我看,我會更懷疑了...

你能接受男友戀愛中的猶豫嗎,你能接受男朋友談過四任女朋友嗎?

話險為夷 一份感情如果很輕易的就可以受到外來因素的影響,只能說明這份感情在其思想中並不是十分重要。當然,也是要看什麼樣的外界因素的,有些如果真的是沒辦法抗拒的,也還是說得過去的,畢竟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很多真正相愛的人到最後都是由於太多的無奈而分離。不過就你上面說的情況,最多給一個月的時間,作為一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