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物件經常翻你的手機嗎,你們能接受物件一直翻看手機嗎

時間 2021-09-08 14:46:47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能接受他發我手機,但是他不能偷偷的發,他可以直接告訴我,我拿給他,他可以光明正大的翻給我看。感覺偷偷的翻是不尊重我的隱私,至於刪除我的好友,我刪可以,你別碰。

2樓:愛美男同學

通常是不看的,畢竟還是要互相信任,但是我想看的時候肯定是有什麼地方懷疑了…… 如果這個時候他不給我看,我會更懷疑了。

3樓:荔枝追星

我不能。我覺得成年人有自己的隱私,自己的空間。物件這樣翻手機就是不尊重我,我會分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可以接受啦,因為我的手機當中沒有存過任何他不能看的東西。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能接受啊,前提是你要先給我介紹個物件。不用對方偷偷翻,我會把我的手機主動拿給他看。

6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男朋友也會經常翻我的手機,我也會天天看他的手機,我們兩個之間並沒有什麼祕密,但是在刪好友的時候並不會偷偷的刪,就是說會告訴對方一聲。

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一點的話我是不能接受的,偶爾的話我還可以理解,但是經常就不行了。

8樓:迷人的菜狗

我不能夠允許物件翻我的手機,但是我會主動把手機給她查,因為我就覺得愛一個人就要給她安全感。

9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不能接受他刪除我手機中的好友,他可以問我,但是不能私自刪除,我也有我的朋友,同事,不能做的太過分。我會跟他當年講清楚的。

你們能接受物件一直翻看手機嗎

10樓:書文瑤

我能接受吧 但前提是我需要他陪我的時候他能夠放下手機來陪我會兒 其餘時間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開始沒把底線說清楚,我從來都不看對方手機,於人於己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日以手機為中心,會有什麼大出息?

介意你的物件翻你的手機嗎?

13樓:尐樣不≯壞

看自bai己 的心態 打個比方du 有祕密 不敢讓zhi對方看 或者 自己沒祕密 對方dao

要翻專會覺得對方懷疑自己 不相信屬自己 也會介意 也有的是 沒祕密 心裡會想 想翻就翻唄反正沒什麼 所以每個人不一樣

14樓:詩韻音

如果只是用用就不介意,如果是為了探尋什麼或者是不信任來翻就介意,感覺是不尊重。

15樓:ber木木

我是介意,就算是情侶,也需要死人空間啊

16樓:小曉梅花

不介意,我的手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17樓:無色即本色

之前剛談戀愛的時候,我的原則是廣撒網,聊好幾個呢,哈哈,當然介意了,都不敢隨便放手機,後來,要結婚了,其他都不聊了,心理不虛了,也就無所謂了,隨便翻,嘎嘎

18樓:許許阿妹

不介意 因為沒祕密

介意物件翻自己的手機嗎?

19樓:花無缺

有什麼介意的,我很樂意物件來翻我的手機,這樣我就有理由翻他滴手機。

20樓:你是小賤漸

非常介意,就算是自己的老公翻自己的手機,也會很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嘛,該尊重一下。

我不喜歡別人翻我的手機,就算是再好關係的朋友也不願意簡訊、通訊錄、**……什麼都不願意被人看

其實什麼內容也沒有,但就是覺得別人在翻我手機的時候會很沒有安全感,不爽

包包也是,不喜歡別人或翻或看

……總之私人的東西,不願意旁人來分享

21樓:春花秋知

介意,畢竟是個人私隱,兩個人就算再親密都得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22樓:小葉子的呀

介意,我自己也會有一些小祕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

23樓:老畢啦啦啦

介意,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即使是物件也是一樣的。

24樓:說書大大

我覺得沒事,自己也坦蕩蕩,反正沒做虧心事。

25樓:圈住的情

我是男的,雖然我沒有女朋友,但是我覺得我會介意,因為我覺得如果因為你是我女朋友我就要豪無保留得把所有東西都告訴你的話,那我跟在大街上裸奔有什麼區別。

有些我不想告訴別人的祕密你也不一定能幫我保密,所以自己的祕密害怕自己儲存比較穩妥,而且就我覺得,沒有任何人或者情侶可以做到完全沒有祕密,所以還是要尊重隱私。

如果某一天我幸運找到女朋友,我想我會跟她說清楚這一點,如果她接受不了的話,我應該不會跟她繼續發展下去。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留一點自己的空間。不應該什麼都坦誠相待。

26樓:穎風飄飄

介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27樓:啦啦北覓

不介意,又沒有什麼隱私,自己也會翻對方的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我也翻他的,反正我坦坦蕩蕩,而且也沒有祕密。

29樓:魚魚瘋

不介意,他想看就看吧,反正沒什麼不可以看的東西。

30樓:一起去看海唄

不介意,行得正坐的端。感興趣了我也可以翻他的。

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你能接受丁克家族嗎?

我不能接受,人生的最終目的可能不是金錢與事業,而是繁衍,所有生物皆是如此吧。能接受,一開始是答應的好好的,時間久了基本都會變的,到時候會矛盾很多 你能接受丁克家庭嗎?你能接受 丁克 婚姻嗎?聽聽這幾位已婚男士說的大實話 能,我本身也是乙個不喜歡孩子的人,所以如果組成乙個丁克家庭,我會很開心的。雖然年...

你覺得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我不能接受姐弟戀。不能接受姐弟戀的原因 1 安全感的缺失。首先,需要解釋和強調的,我們這裡的安全感,並非指生活能力或者個人對外界的感觸,更不是指經濟,而是單單從感情生活中的 保護 男性天生就比女性力氣大,身體也更加強壯,這是因為在任何乙個家庭生活中,男性都要承擔起保護妻兒的責任。儘管現代社會已經不需...

你能接受背叛嗎,你能接受另一半的背叛嗎?

此時此刻,我想去了哲人說過了一句話 碰到感情問題,不用勸合也不用勸離。當事人其實內心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你可以試著問自己以下幾點能否做到 1 我愛他,不管他以後是否還會背叛我,我都依然愛他。2 我有能力讓我們以後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也能通過努力讓家人接受我們。並且我知道該怎麼努力 往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