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金庸筆下的「歐陽克」這個人物?

時間 2023-01-31 01:40:08

1樓:十二二兒

我覺得「歐陽克」這個人物很傻,他是西毒傳人但是卻和一群無用之人為伍,我不是很能理解他明明有實力卻不能把實力用到實處。

2樓:幸福小豬豬

歐陽克這個人物看似非常自私,心胸狹隘,但是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他會用盡全力。

3樓:化太極

歐陽克,慕容復;連起來就是「克己復禮「。金庸批孔的筆法。

如何評價金庸筆下的歐陽克?

你是如何評價金庸筆下的歐陽克的?

4樓:林青竹

我覺得這個人就是乙個好色之徒,他佔著自己的地位和勢力,到處沾花惹草,而且還要別人對他傾心,不過他並不以武力威脅別人,他要是遇到喜歡的,他還是會用心去追別人的。

5樓:幸福小豬豬

歐陽克看似是乙個壞人,其實他也有柔情的一面,他覺得自己喜歡的人會付出所有的真情,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會特別著急。

6樓:阿爾星月

是乙個大義稟然的男子,有自己的理想和報復,對待朋友、親人真誠的人,總體來說,性格比較喜歡。

金庸爺爺筆下<<射鵰>>中歐陽克是乙個怎樣的人?

如何評價《射鵰》裡歐陽克的人生

歐陽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詳細}

《射鵰英雄傳》裡的歐陽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本性不是很壞的,只是想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而已,對自己的親人還是挺好的`。

《射鵰英雄傳》裡楊康與歐陽克的為人?

8樓:匿名使用者

it『s壞人。

but都可憐。

可憐的壞人。

都沒親戚拉咯。

如何評價李小璐這個人的?如何評價李小璐的顏值

雖然李小璐之前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其實李小璐是乙個演技特別出眾的演員,自身也非常優秀,現在的生活過得也很不錯,看起來非常瀟灑,也是乙個特別負責任的母親。如何評價李小璐的顏值 從李小璐的五官身材來看,是屬於漂亮型別的。線條很流暢,眼睛很大,有神,五官合在一起,顯得有些無辜,惹人憐愛。身材很好,白。這...

你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中羅伯 史塔克這個人物

手掌盛開烏缽羅 羅柏 史塔克 robb stark 頭銜 北境之王 別名少狼主,羅柏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體格高大健壯富有軍事韜略,有著遺傳自母親的紅發藍眼。他是個出色的戰士,與私生子兄弟瓊恩 雪諾和父親的養子席恩 葛雷喬伊關係親密。他的冰原狼名為 灰風 grey wind...

你是怎麼評價姚晨這個人的?如何評價姚晨的演技?

姚晨儘管在傳言上面有作弊的行為,但是她本身還是很值得關注的。特別是演技而言有不少粉絲覺得演技非常的到位,能力也非常的強大。姚晨是乙個性情中人,從來都不會偽裝,也不會嬌柔造作,在娛樂圈裡有著光芒的結果,全靠自己努力而得來的。特別是姚晨的氣場是很多女性都非常羨慕的。充滿誠意或許每乙個女性到中年的時候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