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中羅伯 史塔克這個人物

時間 2021-11-04 05:13:30

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羅柏·史塔克(robb stark),頭銜「北境之王」,別名少狼主,羅柏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體格高大健壯富有軍事韜略,有著遺傳自母親的紅發藍眼。他是個出色的戰士,與私生子兄弟瓊恩·雪諾和父親的養子席恩·葛雷喬伊關係親密。

他的冰原狼名為「灰風(grey wind)」。由於違背與佛雷家族婚約再加上泰溫·蘭尼斯特暗通佛雷家,最終於伊耿歷299al被瓦德·佛雷與盧斯·波頓於孿河城的婚宴上殺害,史稱「血色婚禮」事件。

羅柏身上具備所有少年統帥必需的特質。在打仗時充當先鋒毫不退縮,勇於一肩承擔責任,他能設計騙過老謀深算的泰溫,抓住傷害弟弟的**詹姆,他也能管理一群比自己年長的部下同時倚仗他們的經驗。他有一批忠心耿耿的北境追隨者,而且佔據南下戰略要道的徒利家是他母親的娘家。

但是在他統帥的部隊中,缺乏真正的將領,對他最忠心的皆是大瓊恩這樣有勇無謀之流。儘管受父親艾德的言傳身教,但面對紛繁複雜的人際事務,羅柏逐漸暴露了他稚嫩和天真的弱點。年輕英武的少狼主在這場成年人都難以駕馭的權力紛爭中佔不到什麼便宜。

羅伯·史塔克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稱王。稱王就等於放棄了其父的政治宣言,同時和最大的潛在盟友拜拉席恩家反目。師出無名,必然失敗。

首先,羅伯起兵是為了給父親報仇,同時救出兩個妹妹。這是根本目的。其父之死歸根結底是因為維護史坦尼斯·拜拉席恩的王位。

這是其父最根本的政治主張。稱王等於背棄這一主張。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羅柏·史塔克,作為艾德·史塔克的長子,臨冬城的繼承人,本來被寄予厚望。

3樓:我孫子裕仁

超高戰爭天賦,卻沒有一點政治能力,為人一條路走到底太正直,對卡史塔克和他老媽的雙標處理法也讓軍心渙散,用人眼光也不行,席恩和老剝皮兩個反骨都委以重任……羅柏如果不是國王而是個軍師那他可以名留青史,可惜他是個國王

4樓:原夏侯寒

他如果不去小**,他們家族根本不會這麼殘

5樓:皇甫

強勢的一塌糊塗,與對手伯仲之間。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羅伯·史塔克這個人非常的強壯。

7樓:w雅丫吖吖呀

史塔克代表光明與正義戰勝黑暗與**這種劇情的遐想,

8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這個人物不錯。符合這部劇。

9樓:孟之羽

打仗有智謀,可以擔當將帥。但沒有當領袖的才能,不懂政治,為了乙個女人背叛盟約,以致事敗身死,還連累家人!

10樓:乙隻白頭海鵰

軍事天才,年輕的少狼主在囈語森林一戰生擒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遇上簡妮維斯特林(原著裡的名字和人設)智商急劇掉線,加上佛雷與蘭尼斯特不見光來往,血色婚禮殉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膚淺的說一句,長得真帥,哈哈哈

12樓:沃n瑪

這個人還是被給予厚望的

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

13樓:看趣君

現在更新的前七季,豆瓣平均分9.5,可以很好的給予評價了。神作啊!

個人觀感只有兩個字——好看,真的好看,沒人會說不好看。這是龍與魔法的世界,巨龍曾經翱翔於魔法之都瓦雷利亞的天空。這是劍與王座的世界,維斯特洛大陸七國戰亂王權從來沒有永恆。

這是權力與慾望的世界,正義與陰謀征戰,混亂才是上公升的階梯。

在看完這部劇以後,其實是有重新整理我的三觀的,而且這部劇的兩點非常突出:

1.世界觀龐大。根據**《冰與火之歌》改編而來,世界觀龐大且細節極為豐滿,登場人物眾多,如果只看一遍很難理清楚其中關係。

2.黃暴。hbo很擅長抓眼球,人類就是這麼庸俗的生物,食慾和性慾是生活的原動力,即使自詡高階的知乎社群,小姐姐爆照也是最容易獲高贊的方式。

4.複雜人性。善良的人命運坎坷,看似**之人,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總之,《權力的遊戲》展現出了角色的複雜性,很難簡單地界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而且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惡人也不一定活得長久,政治遊戲爾虞我詐,勢力更迭殘酷而血腥,這些都是這部劇最為迷人之處。

14樓:小蟲的肉肉

這是一部劇情複雜而且很抓人的電視劇集,仇恨、復仇等等一切的邏輯,最後坦格利安的正統龍母攜帶巨龍屠戮復仇,重奪王位。其次諸多貴族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以及此消彼長的權利及陰謀,正直與**的較量。

劇中死去的人很多,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羅柏血婚上被亂箭射殺,後面被砍頭,屍體插上冰原狼的頭,被一群亂兵抬著遊街,嘴裡還喊著「北境之王」,那段真的真的是太殘酷了,特別還是以羅柏至親的妹妹艾麗婭的近視角來呈現。

總的來說《權利的遊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了。

15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權力的遊戲》美國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劇情架構完整、細節豐富、創意無限,在保持原著風味的大前提下,讓電視劇集顯得更精練、重點更突出。

該劇人物性格鮮明、精彩,全劇不僅場面巨集大,製作精美,攝影、服裝、布景和美工這些技術環節也極為精細考究,劇情融合了多種元素,披著魔幻的外衣,卻在虛幻中映照著真實的世界,更著重表現的在於政治權力的鬥爭。

《權力的遊戲》獲得美國第68、70屆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劇集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劇情/喜劇類劇集最佳動作群戲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海外電視長劇獎等多個獎項。

16樓:桑瓶遊戲解說

權利的遊戲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美劇,整體看下來還能進步不少英語呢,很多人都在推薦,這個電影的音效和場景製作都非常的用心,看起來十分的舒服。畫面編輯也是十分的流暢,劇情結構也曲折離奇,總的感覺是非常棒的,拍到現在一共有7季,能一直持續下去,熱度不減,可見其的高水平,高質量。

看了這部劇,感覺對西方的歷史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跟中國這邊很不一樣。對於權力和遊戲的解讀也不一樣,很有深意,劇中在權力是乙個全世界最尊貴的鐵王座,他象徵著權力,但是沒有在劇中實質性的講到底有哪些權力,這一方面沒有做的很細緻,但是也讓人們懂了這個故事的意思,電影其實就是這樣,需要象徵,才能影射。

17樓:鹹魚旅行

作為乙個美劇控,對於權力的遊戲這一系列,迷戀到一定的境界,發自肺腑的感嘆,這樣的劇才應該成為青少年們迷戀之作,毫不誇張的說,這絕對是一部史詩巨作,不論是場景布置,還是畫面,故事的構思,都絕對是前無古人,很難再遇到這樣的良心之作,一直在追這部劇,現在越發佩服導演和製作人的構思巧妙,腦洞大開。我無數次在和別人的交流過程中,發現每個人對這部劇的感悟都有所不同,只得發自內心的去感嘆一下,這部劇除了導演和編劇,恐怕誰也猜不到下一步該如何發展,也正是因為這樣,人們反而對他的期待值越來越高了。

正如我內心所想一樣,這樣的劇情發展很自然的抓住人內心的思想活動,劇情人物的發展走向意料中帶著一點出乎所料,每一刻彷彿都是高潮來臨的一刻,然而每一刻都引導向下乙個高潮點,讓人欲罷不能。

歸根到底,這部劇之所以如此吸引人的眼球,和他的大格局有著極大的關係,畢竟這樣會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對歷史宗教的研究頗深,讓人受益匪淺,此外,人物的形象鮮明,每一條主線都足夠觀眾們去細細研究。

另一方面,正如我前面所說,任何人都猜不到的故事走向成為絕對的吸引點,越是撲朔迷離的情節,越讓人精神高度緊張,每一幕都會一不小心違反常理,不符合邏輯,但依舊能讓你看的津津有味,再加上寫實的表現手法,高超的故事設計能力,看來過癮十足,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巨集篇好劇,絕對值得一看。

18樓:十五的麻圓

這是一部氣勢恢巨集的長篇人類史詩。《權力的遊戲》連續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奇幻巨作《冰與火之歌》。原著一經發表便廣受好評,改編上映的《權力的遊戲》也絲毫不遜色。

從捨得砸經費的大製作手筆、強大的演員團隊到配樂、鏡頭,《權力的遊戲》處處都體現著導演組的用心。

在這部劇裡,觀眾可以看到各種矛盾的集合體——愛與恨的交織,冰與火的碰撞,生與死的掙扎。故事發生在「日落國度」維斯特洛大陸,長夜將至,遠古生物異鬼入侵邊境長城,王國內部動盪不安、波濤暗湧,多方勢力勾結混戰。

這樣的亂世裡,乙個個性格迥然卻命運相連的主人公們努力生存,思索,選擇,他們歷經了各種苦難和考驗,他們的血淚構築起了整個完整的世界,他們跌宕起伏的人生書寫了這個時代。在看《權力的遊戲》的同時,你會不自主地沉浸在他們的世界,一同悲歡愛憎。可以說,這部劇把人物命運的掙扎和生命的思考表現得非常深刻。

還不得不提的一點是它運用的獨特敘事手法。《冰與火之歌》採取的是多人物pov寫法,輪流交換視角敘事。《權力的遊戲》也保留了這一點,多條主線並進,極大豐富了故事的完整度。

同時沒有固定主角的設定,也使得觀眾猜不到劇情。因為上一秒你覺得的主角,下一秒可能就領了盒飯,身隕他鄉。

總體來說,《權力的遊戲》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長夜將至,我從今開始守望,至死方休。」相信每個人都會為裡面眾人在艱難中謀生的真實而感動。

19樓:你是什麼血統

在《權力的遊戲》你將看到血腥暴力,人物的多面性,很好看。

狼族老爸-ned stark乙個重情誼守承諾的人被砍頭了,如果是國劇一定會讓他活著的。他對同僚不假顏色,可是對於懷孕的龍媽又富有同情。為了女兒的安危被砍頭也不顧惜。

他是乙個不適合權利遊戲的人,太正直了。

龍媽為大家所喜愛是因為她身上的正能量,最難能可貴的就是,當善政遇到阻礙的時候,她沒有輕言放棄,也不絕望,而是以積極的心態來解決問題。這是乙個內心強大的人。她完全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像她的父親一樣,可是她卻做了另乙個選擇。

羅伯為了愛情導致自己的妻兒母親慘死。導致狼家北部江山丟了。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是說羅伯不該為了愛情犧牲這所有呢,還是說要顧全大局呢?

20樓:by回不去的過去

《權力的遊戲》電視劇集演員養眼,劇情帶感,總共有八季,第八季將於今年四月播出,同時,第八季也將作為該系列劇的完結季。相信對於大多數美劇迷來說,《權力的遊戲》並不陌生,該劇全系列都是豆瓣9分以上,可見其質量和口碑。

《權力的遊戲》可以大致分為兩方陣營,一面是北方異鬼陣營,一面是南方的七國子**營。整部劇主要以這兩大股力量的對抗為主線的劇情設計,一部好的劇是經得起多方面,多角度欣賞的,這一切使它本就不會是一部普普通通的劇,以至拍到第八季仍然保持高分。

《權力的遊戲》展現出了角色的複雜性,很難簡單地界定好與壞,而且不同於傳統國產劇那般,好人不一定會有好報,惡人也不一定活得長久,政治場上爾虞我詐,風雲迭起,劇情相當吸引人。

21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是一部優秀的美國電視劇集作品,改編自著名美國作家馬丁的**《冰與火之歌》系列。

《權力的遊戲》是一部製作的美國電視劇集,製作水平上甚至顛覆了所有好萊塢魔幻電影的創意水平,成就了現代魔幻影視界極高的境界。

不僅如此導演和編劇各方面緊密結合創作,給觀眾們呈現了成千上萬個栩栩如生的影視作品角色。並且展現了很多歐美文化,這部劇給人們展現的完整的劇情、精湛的細節和一環扣一環的劇情不得不令人誇讚不覺。因此這部電視劇集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一季,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

晴兲學使 權利的遊戲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美劇,整體看下來還能進步不少英語呢,很多人都在推薦,這個電影的音效和場景製作都非常的用心,看起來十分的舒服。畫面編輯也是十分的流暢,劇情結構也曲折離奇,總的感覺是非常棒的,拍到現在一共有7季,能一直持續下去,熱度不減,可見其的高水平,高質量。看了這部劇,感覺對西方...

權力的遊戲中,最讓你難忘的鏡頭是哪個

ygritte火化的時候,囧給她穿的是絲綢的衣服,就像他曾經答應她的一樣。小惡魔提里昂用他贈送的金鍊子為雪伊的生命和他的戀情劃下句點。他親手結束了所愛之人的生命,結束了自己的愛情,結束了她的背叛。心已死,亦是終點,亦是起點。就是權力一開頭那些被砍碎的屍體,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三丫對獵狗說的那聲 ...

《權力的遊戲》中,誰的死讓你最難以接受?

應該是雪諾的死讓人難以接受,最好的繼承人,無法改變社會矛盾,最終成為犧牲品。權力的遊戲 中,哪個主角的死讓你無法接受?有 報道,美國因為 權利的遊戲 大結局的播出將會有2720萬人的工作受到影響,預計會有580萬的觀眾選擇在節目播出當晚請假,1070萬人準備在大結局播出次日請假,另有290萬人打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