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中,誰的死讓你最難以接受?

時間 2023-05-29 22: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雪諾的死讓人難以接受,最好的繼承人,無法改變社會矛盾,最終成為犧牲品。

《權力的遊戲》中,哪個主角的死讓你無法接受?

2樓:明大王

有**報道,美國因為《權利的遊戲》大結局的播出將會有2720萬人的工作受到影響,預計會有580萬的觀眾選擇在節目播出當晚請假,1070萬人準備在大結局播出次日請假,另有290萬人打算上班遲到和340萬人打算遠端辦公。據美國道瓊斯公司旗下的金融資訊網「市場觀察」援引一家管理公司的**稱,上述「罷工潮」將帶來33億美元的損失。

言歸正傳,龍媽的死亡早在第五集的預告片中已經給了明顯的暗示,小惡魔和二丫都對龍媽火燒君臨城的殘暴行為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不殺龍媽不是他們的角色定位,就算他們不能親手殺死龍媽,也會拼命遊說雪諾令其重燃對王位的渴望。沒想到的是,編劇還真的和大家**的一樣走了一貫的狗血路線,選擇直接讓雪諾來結束龍媽的生命。

這樣的劇情設定雖然符合常理,但卻讓雪諾的人設跌落谷底。許多劇迷仍沉浸在雪諾和龍媽那甜蜜的愛情當中,曾經雪諾不止一次的許諾「你是我永遠的女王」,但為了黎民百姓他卻用了最腹黑的手段刺殺了他的女王。這種節目令許多雪諾迷們一時間不能接受。

編劇在雪諾刺殺龍媽的劇情設計上雖然煞費苦心但依舊狗血,這種邊親吻邊刺殺的戲碼就像許多網友吐槽的那樣,連國內的三流編劇都能想出的劇情卻在《權力的遊戲》這樣的史詩劇中使用,真的讓人大失所望。但龍媽死亡前和雪諾的對話這段戲卻精彩至極,讓劇迷們重拾對龍媽的喜愛,畢竟,這位既要天下又要愛人的傳奇女子真的經歷了太多不能承受之中。

3樓:sophia微然

看了權力的遊戲,最大的感受就是沒有真正的主角,誰都是有可能死的。其中,有些主角的死讓我很難接受。

首先就是艾德·史塔克,他可以算得上是權力的遊戲中最正直、最具有榮譽感的人了,本以為他會後面的故事走向會一帆風順,最後卻被暴君喬弗里以叛徒名義斬首。

然後就是羅柏·史塔克,羅柏和他父親一樣,恪守榮譽、為人忠誠,年紀輕輕就有一批忠心耿耿的北境追隨者,本以為他會一統天下,但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他卻為了乙個姑娘,在紅色婚禮上被殺,實在讓人惋惜。

最後,就是那個漂亮的「小玫瑰」瑪格麗了,小玫瑰可以算得上是維斯特洛大陸的白富美了,小玫瑰和她的祖母「荊棘女王」奧蓮娜一樣善於籠絡人心,深受君臨城平民愛戴,這麼一位集智商情商。於一身的小仙女卻死在了貝勒大聖堂野火**中,讓人感到心疼,難以接受。

《權利的遊戲》的結局是什麼?

4樓:親愛者

布蘭·史塔克:在異鬼大軍攻占臨冬城的戰役中被異鬼殺死在神木林。

雷哥在異鬼大軍攻占臨冬城的戰役中雷哥由布蘭控制作戰,在布蘭被殺後雷哥墜落被屍鬼所殺,死後屍體被卓耿火化因此沒變成冰龍。梅拉·黎德:在異鬼大軍攻占臨冬城的戰役中為保護布蘭而死。

霍蘭·黎德:告知瓊恩·雪諾他的真實身份之後在與異鬼的戰鬥中戰死。

《權力的遊戲》中到目前為止死去的人,有哪些是最讓人惋惜的?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阿多,艾德·史塔克,瓊恩·雪諾,凱特琳·史塔克,羅柏·斯塔克,塔麗薩,這些人物的去世都讓人非常的惋惜。

6樓:思寧

1.艾德·史塔克,他是北境之王、北境守護、國王之手和臨冬城之主,繼承了家族恪守榮譽、公正無私的傳統,在整個北境充滿威信,在七國赫赫有名。

2.彌桑黛,她本是是善主克拉茲尼莫納克羅茲的一名奴隸,丹妮莉絲在阿斯塔波的奴隸市場上注意到了她。彌桑黛在非常年幼的時候就被帶離了遠在納斯的故鄉,已經不太記得她淪為奴隸之前的生活了。

但她有著驚人的翻譯才華,共掌握著十九門語言。

3.丹妮莉絲·坦格利安(龍媽),龍媽並非是濫殺無辜之人,她本性善良,她只是想殺死所有奴隸主和暴君,為世界上每個還在被奴役的人爭取自由,打碎一切鐐拷。

《權力的遊戲》中,你覺得哪個角色死得最憋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羅柏的死最憋屈,他是在自己的婚禮上被殺,後面還被敵人砍頭,屍體遭受遊街,這是對北境之王的莫大侮辱。

8樓:331魏曉筠

他就是勞勃國王的三弟:藍禮·拜拉席恩 當初王后瑟曦因為 王子喬弗里並不是勞勃親生的 敗露,搶先一步 策劃了對勞勃的**,導致勞勃在打獵中由於飲酒過量被野豬「意外」刺成重傷,不治身亡!而這場打獵之旅藍禮就在現場 奈德一口拒絕了藍禮,這也間接導致了奈德被殺的悲劇。

《權利與遊戲》中,夜王是誰變的,《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平凡忘記 劇裡第一次提到夜王的來歷是一個老奶奶給布蘭將的一個故事,故事中夜王來自史塔克家族,並且還是守夜人第十三任司令,後來他愛上了一個異鬼女人,並把她封為王后,兩人一起統治了十三年之久才被北境之王和塞外之王聯合打敗,夜王死後,人們發現他曾向異鬼獻祭,因此將有關於夜王的一切記錄都銷燬了。既然都已經銷...

《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江畔明月共潮生 美劇 權力的遊戲 和原著中對夜王的設定有所不同,這也是人們一直比較容易糊塗的地方。在原著中,夜王是第十三任守夜人總司令,來自史塔克家族。他愛上了一個 肌膚彷彿月亮般蒼白,眼睛猶如藍色的星,像冰一樣寒冷 的女人。就是異鬼。他把她帶回長夜堡,並稱她為王后,他還向異鬼獻祭。後來被冬境之王 ...

《權力的遊戲》中三條龍是如何死的

w雅丫吖吖呀 冰龍韋塞里昂在異鬼大軍攻佔鷹巢城的戰役中被卓耿殺死併火化。 沃n瑪 剛剛看到第六部,為什麼要給我劇透 被異鬼殺死 轉化為屍龍 還有一條活著 澳的澳澳 他們三條龍頭死在了冷兵器軍隊面前。 可憐的小鼻涕蟲 權力的遊戲 中三條龍死的很悲慘。 皇甫 還沒看到這裡,但絕對不會是自殺的。 情人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