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家裡 的盒子裡有乙份以前女朋友的病歷單 而且裡面是空白的 只有日期顯示是最近幾天

時間 2022-09-14 06:05:05

1樓:lady沁

可能是舊情復燃,當然也許只是她自作多情,不管怎麼樣,都需要給乙個解釋的機會,如果他只會說不知道,看來他也許在瞞著你,要問清楚一點。但也要相信他哦,畢竟你們還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他向你解釋了,說明他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愛乙個人就要信任他,給他點時間。說不定你一信任他,他反倒覺得良心不安,最後向你坦白一切了。寬容點兒,順其自然吧。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樓:聽石頭在歌唱

以乙個正常人的心態,你的男友想幫助她,意思就是同情她,他從內心是不想跟你分開的,所以或許是有意無意的瞞著你,又或者他的前任女友是非常有心計的乙個人。 又或許,他們倆已經開始暗度陳倉了,只是你還沒有發現罷了!

給他一些時間,如果他真跟你好,他就會向你坦白一切。

哭與鬧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4樓:

你應該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也許只是巧合,也許只是不小心碰到,千萬不要自己胡思亂想!這樣有可能會斷送自己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已經不愛你了或是他有心理有問題

6樓:

不可能不知道 但給他時間讓他自己處理好

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你還要繼續跟他一起嗎

漆光輝 你男朋友發現你不愛他了,他還要跟你在一起嗎? 你怎麼確定他不愛你了很重要 若確定便好聚好散 譚亙 沒有愛情你還努力就沒有價值了 洋蔥卷 如果確定他不愛你了,那就沒戲了。愛情不是一方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實現的。 卩丬my亻十麼 合久就分 天長地久也只是說說的 談琛 千萬不要再好了,太累,一輩...

如果你男朋友動手打你,如果你的男朋友動手打你,雖然不疼 20

夢喃花語 分手,這樣的男人你不能跟他過,苦日子還在後面.嫁一個男人,不要他的金山銀山,但得要他的一個真心,時刻懂得的疼自己,關心自己,象這樣的男人,就算有百萬在身邊,也不值得跟他過.俗話說,有一次,就有二次,還有說話,叫一二再,再二三,都是說的這種得寸進尺的人,小妹,看清楚一點吧,就算還有一絲不捨,...

如果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有女人了,我應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想他留在你身邊就裝作不知道,除非是他主動跟你提出分手.如果你不能接受和別的女人同用一個男人,那就馬上分手吧 出軌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還是遠離出軌的人比較好. 我認為不要自己承擔的好,和他說清楚吧,無非分手與不分手,個人覺得這種男人不值得愛 如果你覺得離他不得,就裝做不知道,會感化他放棄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