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你還要繼續跟他一起嗎

時間 2021-09-14 21:55:10

1樓:漆光輝

你男朋友發現你不愛他了,他還要跟你在一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他不愛你了很重要~若確定便好聚好散

3樓:譚亙

沒有愛情你還努力就沒有價值了

4樓:洋蔥卷

如果確定他不愛你了,那就沒戲了。愛情不是一方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實現的。

5樓:卩丬my亻十麼

合久就分 天長地久也只是說說的

6樓:談琛

千萬不要再好了,太累,一輩子都累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這女的有神精病!

8樓:承諾網盤

不會,都已經不愛了,在一起只會讓你和他更加的痛苦,所以你也沒必要因為他而再痛苦下去。

9樓:陽光男人

果斷分手,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份幸福!

10樓:倚樓聽風雨

當然是棄他而去,給自己留下最後的自尊

11樓:莩殊

你啥啊,誰會和他在一起,天下男人都的是,何必在一株樹上掉死呢?

12樓:伊赩

不會和他在一起了。分手

13樓:雄哥被巾紅放到

這取決你,問問你自己還愛他嗎?

14樓:

說明他是不屬於你的男人。世界上優秀的男人成千上萬,註定屬於你的男人別人強搶不走,註定屬於別人的男人你強留不住。苦苦執著能改變什麼呢?

15樓:

其實男人都一樣,沒有多少烏鴉會不一樣的!烏鴉和女人不一樣,就算開始有多愛,也會隨時間慢慢流逝的,烏鴉大多都喜歡尋求新鮮或刺激看到美女多正經的男人或許都會偷偷瞄多幾眼。而女人大多都是想穩定,尋找的是歸宿!

(男人是當初就算很愛,然後會慢慢越來越不愛!女人是就算當初不愛,然後會慢慢的越來越愛)所以你要問自己你愛他嗎?你能承受得了以後他將會帶給你的傷和痛嗎?

如果都想好了,你就怎樣高興怎樣做吧!其實如果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的話別人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的!沒什麼比自己的意願和開心更重要!

感覺痛了磨久了你自然就會停!

16樓:來自半壁山鼻若懸膽 的龐德

既然都沒愛了,還在一起幹嘛?作踐了自己,又為難了別人,何必呢

17樓:茜茜郭凱

一定不會在一起了,這樣過得沒意思,也很累,何苦呢?作賤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

如果你男朋友打你了,你還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很愛他 100

18樓:永遠萌翻天

絕對不會,再愛都不,打女人的男人人品就不好,別介意我這麼說,你自己想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被傷害,所以肯定會離開,離開他就是遠離被再次傷害

20樓:看雲湧雲起

不會!對自己不好的男人,哪怕自己再喜愛,都不會再在一起!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打,結了婚,那不是很慘!婚姻是兩個人去經營,單純一方是不可能!有時候放手未嘗不是個好方法!

21樓:小櫻

我不會,因為總的來說以後還會捱打,最後愛都打沒了,還是分手,這期間你收穫了無數次拳腳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很愛他.只要他打我了我就會離開他.現在婚都沒結就開始動手打了.

那結了婚還得了?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所以:

無論你多愛他 只要他動手打你了就得和他分手.他要是愛你的話就不會動手打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愛他的問題,而是他愛你嗎?如果愛,偶爾有點偏激可以原諒,但要讓他知道,他錯了。也不要輕易原諒。擺個譜

24樓:魑魅魍魎

伸第一次手,就會有第二次,三次,愛一個打你的人,還不如愛只狗,狗至少會對你搖尾巴,像那種男朋友,不要也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很愛都不會再原諒他滴!女孩是要好好疼愛的,而那些向自己的愛人動手的人是最可惡的。

現在還只是戀愛的關係就伸手打你了,要是以後結婚了還不是要狠打了?所以,女孩不應該原諒他!望採納!

26樓:

一定會!這樣的男人沒有任何女人和他在一起以後會幸福

27樓:呼嘯北風天蠍

你可以反抗嘛,報個跆拳道或者空手道班,打著打著感情就更紅火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有什麼用?他要是愛你就不會打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怎能狠心抬起手打你,不用猶豫,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30樓:火藍色的星星

不會,,不會和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即使很愛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他但不代表他愛你如你愛他一樣。也不代表我愛他就要給他打。有一就有②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他不會打你,他打你肯定不愛你,那幹嘛還跟他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不懂,現在絕對不會,一次就是千次,打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34樓:百度使用者

估計是你說了不好聽的話,打了你他悔了,說明還可以在一起的,主要是看什麼事

35樓:me゜尐清新

看他下手多重了,是因為衝動控制不了嗎?事後有沒有道歉?一定要有後悔道歉關心你,才有必要考慮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36樓:air鳥之詩夏影

差不多就行,太過分的話還是分了好一點

37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我也很愛我男朋友,可是,他要是打我,絕對不行,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繼續下去來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源

你覺得你能幸bai福嗎?你都du

有他的孩子了zhi,他心裡還想別人,有那個做丈夫dao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只要我還愛他,只要他不提出分手,我會盡力挽回他的心,讓他重新愛上我,讓他慢慢地忘記過去,不過會很辛苦,因為我是過來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繼續下去 可以用你的真心來讓他愛上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只要你對他好、就會慢慢轉變的

如果你很愛一個男人,他不願意給你結婚,你還要繼續在一起嗎?和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既然不願意娶你,就代表不愛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廂情願是沒有結果的,不如放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跟你結婚說明不願承擔這份責任,勉強在一起也沒有意義的。

44樓:淡雅如斯的妖

不要,趕緊分開,不準備結婚幹嘛還耽誤時間。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如果想找個結婚的人,就果斷閃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心甘情願和他在一起,時間會看見一切,他會被你所感動

47樓:你的心我的他

首先你要知道他愛不愛你 愛情是相互的 ~……其次婚姻是愛情的昇華 如果他極度逃避說明就有問題 ~…………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沒結果的結果你覺得有用嗎?還不如整裝待發重新開始!

49樓:噶嘍

過程不重要,重要看結果,沒結婚,,,過程就可以省略了,,

50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趕緊離開他。

51樓:zfgj我要考上你

我找的就是願意給我那張紙的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say no!say bye bye!

53樓:各方好運來

為什兒爰就一定要在—起呢?

54樓:張先生

做事缺乏頭腦考慮,你這樣能得到什麼,到頭來還不是個小三

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好,而他爸媽不喜歡你,怎麼辦?還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55樓:wcg選擇

因為你是跟他生活一輩子,而不是跟他父母。當然應該繼續跟他在一起。只要結婚生孩子了,總有一天他的父母也會改**度的。

56樓:才應楊

最好分手如果他真愛你想什麼辦法都會說服

57樓:天空的顏色4血

看他的態度 你是和他過

58樓:lxjd尋找緣分

不和他爸媽住一起就行

如果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但是你還愛他,怎麼辦?

5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愛他,他愛不愛你是他的事情。

60樓:水月風情

那麼就好好的關心對方

但是這樣的生活註定是一生的痛苦

所以還是希望及時懸崖勒馬

找到彼此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61樓:duck不必

不愛了,當然分手,在一起強求有什麼意思。為難了別人,作踐了自己,坦然放下就好了!做女人要大氣

62樓:

追回來,讓他重新愛上你

63樓:檀靖巧

如果是我的話,會跟他說說,實在沒辦法,就得了,各有各的路

64樓:酉陽小夥阿呆

到了一定年紀被愛和主動都挺累的順其自然比較好。你喜歡一廂情願嗎

男朋友打你是不是不愛你了,男朋友不愛你會有什麼表現呢?

堅決分手,男人出手打你就證明他將來會有很多次,你記住,你不可能和他父母過一輩子,不要看眼前的好就什麼都忘了.到任何時候你父母都會寬容你的,所以不要看人家父母而一時心軟,如果他疼你的話他還會動手麼?你再想想如果一個人殺完人知道錯了,那有什麼用呢,不用償命麼?分了吧,早晚的事,有一次動手就有再一次,再承...

如果你很愛你男朋友,可是你感覺不到他愛你,你還會繼續愛下去嗎

可能不會,但是我之前會堅持一段時間,但是愛情是需要兩個相愛的人相互經營的 善光亮 不會,愛情是需要雙方用心經營 會,過來人告訴你,找一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好1000倍。如果一個男人說他很愛你 可你卻感覺不到 暖色浮餘生 我和你的情況很相似,他說我很愛我,我感覺不到,已經訂婚了,我說肚子疼讓他幫我揉...

如果你愛的人,他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但是你真的很愛他,你該怎麼做

放棄,優雅的離開他。好好生活,比以前更精彩,讓他去後悔。不是你想愛就愛不愛就找別人 男人不愛是外有人了還是你把他傷得涼沒了 你如果很愛他 那便努力挽留 盡力就好 挽留無果 你便祝他幸福就好 他有苦衷也好 都是不夠愛你而已 離開吧 如果自己可以接受 就不要離他太遠 如果看到他會很心痛 就離開那做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