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什么歌是秋天 悲情的,問 有什麼歌是秋天 悲情的?

時間 2022-09-14 06:00:05

1樓:柯夜天

好聽的:好聽—許薈茹、路太彎—潘偉泊、你那麼愛他—李聖傑、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那裡怕—棒棒堂 抒情的:寂寞那麼多—張棟樑、專屬天使—tank、第三滴眼淚—金莎、秋天—甦醒、小小快樂—魏晨 悲情的:

你過的好嗎—薛之謙、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過火—張信哲、楓—周杰倫、我難過—

2樓:退潮

歌手名稱:唐磊 歌曲名稱:菊花香 我曾經有個夢想,你能做我的新娘, 朝朝地盼,夜夜地想, 菊花何時吐露芬芳。

曾經的年少輕狂,有多少兒女情長, 花開花落,人世無常, 歲月流淌,像夢一場。 你曾說到秋天菊花都開放, 我會為你穿上那件美麗紅裝, 誓言像花兒般隨風飄向遠方, 青春散場留下永恆的傷。 秋天來了,葉子紅了,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

菊花開了,漫天的香,你卻早已不在我身旁. 曾經的年少輕狂,有多少兒女情長, 花開花落,人世無常, 歲月流淌,像夢一場。 你曾說到秋天菊花都開放, 我會為你穿上那件美麗紅裝, 誓言像花兒般隨風飄向遠方, 青春散場留下永恆的傷。

秋天來了,葉子紅了,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 菊花開了,漫天的香,你卻早已不在我身旁 秋天來了,葉子紅了,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 菊花開了,漫天的香,你卻早已不在我身旁.

菊花開了,漫天的香,你卻早已不在我身旁.

問黃金交易所裡有ag的字樣是代表什么

ag代表的是 可能是 現貨也有可能是 ag代表的 品種,au則是 品種 ag。金屬元素代號啊。沒學過化學。au ag銀。pt鉑 交易中au50g au100g ag999分別代表什麼!au50g 含金量99.99 的50g小金條,個人不能交易 au100g 含金量99.99 的100g小金條 ag9...

有什么歌好聽,有什麼歌好聽?

1.長安遊 陳藝鵬 這首歌是經典的代名詞。2.鄒芮 讓愛重來 這首悲情的歌曲,讓人心酸不已,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3.江美琪 想起 美琪最棒的一首歌曲,如淳酒,多聽一遍,多一種滋味 4.倍兒爽 大張偉 超high的一首歌 5.顧莉雅 9月19日 很少聽她的歌,不過這一首...

有什么歌嗎,有什麼歌嗎?

豪氣射龍蛇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無緣無份 歌手 歡子 1 哥唱的是寂寞 歌手 李志洲 2 錯錯錯 歌手 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 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 斯琴高麗 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 王子月 6 指望 歌手 鬱可唯 7 煙花易冷 歌手 周杰倫 8 舊愛新傷 慕容曉曉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