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店長,有幾個領導問什麼原因,領導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1-07-14 03:39:24

1樓:馨蕊

不當店長有幾個領導問是什麼原因,領導的意思應該就是他們覺得你可以勝任店長,但是你為什麼不當呢,他們想聽聽你的意見。

2樓:侍芹

領導,可能覺得你挺適合當店長的,但是你不當他們也好奇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當店長。

3樓:花花

領導就是問你為什麼不當店長,也就是在問你不想當店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是不是沒有自信之類的,還是有什麼其他的特殊的原因,我覺得他可能是比較想讓你當店長的。

4樓:晴

不想當店長領導詢問你的原因,這時候最主要的意思是說希望你繼續擔任這個職位,並且發揮你的能力以及才能更好的進行有效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既然問你什麼原因,不想當店長了,那就是說領導很看重你,還想讓你讓你繼續做這項工作,所以你要實事求是的,把原因和領導說清楚,或許領導能幫助你度過難關,繼續做自己的店長工作,勇敢一些,堅持下去

6樓:晚來天欲雪

店長也算是個基層領導,店面人員變動對店面業績影響比較大,作為上層領導肯定需要過問下的。

7樓:惠芷藍

可能是你當店長的時候業績比較好,對於你突然不當店長了,領導很意外吧,所以想問問是什麼原因。

8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這是領導對你的關心,你肯定在工作中能力比較強,領導想讓你當店長,而你卻不願意當,而領導又想培養你,所以就會問你是什麼原因?

9樓:2010葉落知秋

按你說的,一可能是你們領導對你的能力很認可,他們認為你當店長更合適,所以他們想問你具體原因,看看能否改變你的想法。二是覺得奇怪,一般人都很樂意當店長,因為當店長不僅是對你能力的肯定,而且薪水也會高很多。

10樓:阿鳳

領導也許就是想知道你不當店長的真正原因,應該沒有什麼其它更復雜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如果我是領導,我我提名一個人去當店長,結果他不當,我肯定會問一問原因,可接受,能理解的,也可能會勸解,可能會幫著解決問題,但不會強求。

12樓:山海孟姜

領導的意思,有的是關心,有的是幸災樂禍,有的是。順著問問。有的,希望把你推薦回店長,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3樓:憨豆桂花

應該是想留下你的意思,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4樓:雍赩

那店長有幾個領導問什麼原因?領導意思是什麼?我覺得你不當店長,領導問你,領導,可能覺得你當店長還是勝的,你不當了,領導,問問你因為什麼原因不當?這是正常現象

15樓:但曉燕

領導既然問你為什麼不當店長,說明他們就是看中了某方面你有當店長的能力,而你不當,他們覺得可惜,所以想詢問原因,看是否可以幫你解決。

16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不當店長,有幾個領導問什麼原因,領導意思是什麼?領導還是有意思,想讓你繼續當店長,認為你當店長當的比較稱職唄。你不當店長,領導都認為可惜。

17樓:湧思涵

店長,有幾個領導問什麼意思?領導意思是什麼?一領導覺得你能力很強,那麼應該可以適合這個店長位置,那麼領導問你為什麼那麼說明領導還是希望你當這個店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領導看重你的能力希望你當店長,如果你推辭,領導肯定想知道原因啊,所謂人往高處走,誰不願意高升啊,你竟然不願意高升,肯定有你的原因啊。

19樓:淨淨心靈

領導其實是很器重你,覺得你可以當店長,所以才覺得很遺憾。

20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說明你的能力得到領導的認可,希望你當店長。

21樓:

領導想知道你不當店長的原因是什麼,對你還是比較關心的

當領導問你這個人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應該怎麼答?

22樓:

大多數主考官問這個問題其實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都是想洞察一下你在碰到緊張不自在的難題時,能否從容不迫地解決。因此,除了答案的內容外,回答時的態度也一樣重要。

無論你提出什麼缺點,總要記住主考官要找的是一個勇於自我反省、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一個人須有自知之明,清楚自己的優缺點,這樣才能揚長避短,不斷進步。如實講出自己的長處短處,一般不會減少獲取聘用的機會。

除非你的缺點會直接影響擔當那份工作的稱職程度。

——粗心大意。可能你考慮事情習慣從大處著眼,因此偶然會忽略細節,所以你喜歡擔當整體策劃的工作,而不擅長處理瑣碎研討會具體的行政事務。這種缺點作為用人單位未必十分介意,還可能因此逐步委你以需要領導才能的重任。

——固執己見。當一個人覺得自己掌握資料正確而又理由充分時,不會輕易讓步,甚至不惜與人爭執。他要完全肯定對方的主意比自己的好時,才會放棄己見。

固執倔強確實是不妥的缺點,惹人討厭,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這也是勇氣與自信的證明。

——沒有耐心。一個人耐心不夠的原因可能是過分重視工作,希望為單位做出更大的貢獻,因而當同事未有及時完成工作就忍受不了。

23樓:寧亭蹇曉星

你好!b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當領導問你:“最近很忙嗎?”他的潛臺詞是什麼?

24樓:曲中人

相信在職場中大家都會遇到領導會問你最近忙嗎?這句話很有深意,這個時候你的回答就很重要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老闆的潛臺詞吧。

在職場中如果老闆問你最近忙嘛,你回答的第一句話很重要,第一句就應該表明自己積極的態度,不能直接說你忙或者不忙,要反過來問老闆有什麼事?我看我能不能幫上什麼忙,或者說我能幫你做些什麼。這樣老闆會覺得你態度讓人滿意,後面的回答會讓他認同了你這個人,如果老闆說沒啥事那麼你們的交流就可以結束了,要是老闆如果說有個專案給你做,那麼你們就可以繼續的交流了。

交流過後如果老闆問做這個專案具體怎麼樣,如果你覺得時間上有問題就要引導老闆反思這個任務的時間,如果額外佔用你的時候,在你引導過後可能會有些理解你也可能沒啥感覺,但是做到這一步的話會為你後面的回答留下可以思考的餘地,再之後你就可以講困難,表示忠誠。

職場裡永遠離不開的定律,會哭的孩子有奶吃,講自己手頭工作忙一定要講的,老闆會覺得你乾的多,可能還是個親近的人。必須強調對任何人來說,老闆的潛臺詞一定要懂,就算當時不明白那麼你回答的方式一定要正確,這樣不僅在職場上機會會多而且跟老闆的關係會很好。

無論回答我很忙,或者我不忙,都要理性的結合當時情況做出最好的回答方式,下屬要學會猜老闆潛臺詞的意思,這樣會讓你在職場裡更好的立足,也會有更好的發展和晉升空間。

25樓:文科小雨學姐

做的不錯,但是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所以還是要多多努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的工作效率不是特別好,應該注意一下,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27樓:llll雪yyyy穎

問你是不是很忙在暗示著你的工作做的不太好,需要投入時間去努力了。

28樓:

但是有一些事情還是需要再努力的,比如說你的這件事情還沒有做好。

29樓:愛sunny拾柒

自己有一些工作沒有及時做完或者做到領導理想的程度。

30樓:

你需要幫我做一些事情,不管你是否有時間。

31樓:聽風吹望海歸

你的工作不怎麼令我滿意,你是有其他的事情嗎?

32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他在暗示你最近精神狀態不佳,他想問你可以加班麼?

33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最近很忙嗎?有可能是覺得你工作效率不高,或者想要你加班。

領導說你有潛力是什麼意思,老闆說我有潛力什麼意思?

如果你真有值得領導誇獎的地方,領導一般都會誇得很 具體 而不是說你有潛力。說你有潛力,潛台詞是 你還欠火候 有差距 所以,你不要著急說 謝謝 要看看自己還有哪些差距,抓緊迎頭趕上呀。請注意這樣的關鍵詞 潛在的 內在的 沒有發揮出來的 著名的心理學家奧托指出,乙個人所發揮出來的能力,只佔他全部能力的4...

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原因有哪些,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

咳嗽有痰引起的原因可能是支氣管炎症或者是呼吸道感染。痰咳 包括急性氣管炎 支氣管炎 兒童氣管炎 用白蘿蔔 梨子各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每日2次,連用3日止咳化痰。期間忌吃魚類。如果病症嚴重的話,可以用服藥物 的同時,使用此方法同時 風效會更快些。咳嗽的症狀,主要分為四種 ...

瓷磚有裂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瓷磚有裂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30

大家裝修 1 牆體變形 由牆體變形導致的瓷磚開裂,會呈現橫向 豎向或斜向的有規則的裂紋。防範措施 在輕體牆上鋪磚前,先請施工人員對牆體進行檢測,看牆體是否安裝牢固 其次,建議在鋪貼牆磚的一面做一層鋼絲網,提升牆體的強度和承重能力。對於保溫牆,其保溫層通常都是由聚苯板材料來做的,可把原有的保溫牆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