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地方的衣服好看,南京哪些地方的衣服好看?

時間 2021-07-14 03:4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檔的是德基

比較高檔的是金鷹,東方,蘇寧環球,蘇寧銀河適合年輕人的中高檔次的是大洋,水遊城

去小店看衣服就萊迪,華新,淘淘巷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的萊迪,夫子廟那一整條街的衣服,湖南路那的都是專賣店多

3樓:菲比

南京淘淘巷3樓-4樓很實惠

南京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質量了。環北、金橋、銀橋、玉橋市場衣服便宜,但大多數質量不行 推薦去華新**,裡面衣服有很多走私貨和精仿,價錢在50-300之間不等,也有真品賣的,懂貨的可以去看看。 至於樓上說的萊迪,東西又貴又不好,不過可以還價。

夫子廟的衣服容易撞衫,質量也不算太好。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街口正洪廣場下面的萊迪時尚廣場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淘淘。就在新街口那邊。南京本地的小女孩都去那。東西不錯還便宜。不過要會還

7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南京哪些地方賣衣服的地方好看

8樓:

林沖遭受高太尉的陷害,被開封府發配滄州。一天午後,兩個差人押解林沖來到了柴進莊上。

柴進見了林沖,心中大喜,忙叫莊客殺雞宰羊,厚禮款待。席間莊客來報:“洪教頭來了!”柴進說:“正好請洪教頭一起來坐坐。”

林沖轉身一看,只見來人挺著胸脯,歪戴著頭巾。林沖尋思,莊客稱他教頭,想必是柴大官人的**了,連忙站起來躬身施禮。洪教頭全不理睬。

柴進指著林沖對洪教頭說:“這位是林教頭。”林沖起身讓座,洪教頭也不相讓,便去上首坐了。

洪教頭向柴進問道:“大官人今天何故厚待一個犯人?”柴進說:

“這位林武師非比他人,乃是東京八十萬禁軍教頭。”洪教頭冷笑了兩聲:“只因大官人好習槍棒,往往流配的犯人都來依草附木,冒稱武師,找你騙吃騙喝,你怎麼能如此輕信呢?

”柴進說:“哦,你可別小瞧了他。”洪教頭跳起來說:

“我偏不信他,他敢和我較量一下,我就承認他是真教頭。”林沖連說“不敢,不敢”。洪教頭見他退讓,以為他真的不會槍棒,便越發要跟他交手。

柴進說:“我也正想看看二位教頭的本事,林武師就不要推辭了。”

月亮已經上來,照得廳堂外面如同白晝。眾人來到堂前空地上。洪教頭先脫了衣裳,拿起一條棒掂量一番,獨自耍了一陣,然後喝道:

“來!來!”林沖只好也從地上拿起一條棒來說:

“請教了”。

洪教頭恨不得一口吞了林沖,便把棒在地上猛敲一下,衝向林沖。兩個教頭就在月光下一來一往,交起手來。

戰了四五個回合,林沖縱身跳出圈外,叫了一聲:“我輸了!”柴進問:

“還沒見二位較量呢,怎麼便輸了?”林沖說:“小人戴著木枷,就算是輸了吧。

”柴進連忙請兩個差人開了枷,笑著說:“請兩位教頭使出本事,再試一棒。”洪教頭提起棒來就要打。

柴進說:“慢!二位教頭比試,不同一般,這錠銀子權且作為彩頭,誰贏誰就將這銀子拿去。

”說著將一錠二十五兩重的大銀丟在地上。

洪教頭惱恨林沖,又想贏得這錠銀子,便用了渾身的功夫,使出個“把火燒天”的招式。林沖把棒一橫,還了個“撥草尋蛇”的招式。洪教頭跳起來大喊:

“來!來!來!

”舉起棒劈頭打來,林沖往後一退。洪教頭一棒落空,他一個踉蹌,還沒有站穩腳跟,就又提起了棒。林沖看他雖然氣勢洶洶,但腳步已亂,便掄起棒一掃,那棒直掃到他的小腿骨上。

洪教頭措手不及,“撲”的一聲倒在地上,棒也甩出老遠。眾人見此情景,哈哈大笑起來。

洪教頭滿面羞慚,灰溜溜地走開了。

現在去南京玩,去逛街買衣服有哪些可去的地方?

9樓:柒小姐

逛街買衣服南copy站直接地鐵去新街口,萊迪(東西貴但地鐵裡新街口12號口星光大道能直達),淘淘巷(東西便宜種類多但從地鐵口出來要走幾分鐘,從**的口出來往沃爾瑪方向一直走過一個紅綠燈就到了),要逛商場的話新街口有新百、**、東方、大洋、德基、金鷹、友誼、金輪,都是百貨商場;要想吃喝玩逛可以南站直接坐地鐵到三山街出來有個水遊城,可以吃飯、逛街(牌子**多樣,有便宜的有貴的,衣服、飾品、眼鏡各種)、看電影、電玩、看書(4樓大眾書局點杯喝的書可以隨便看,環境不錯),晚上還可以順帶逛逛夫子廟~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南京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南京哪些地方值得去玩

具體地點有以下幾處 1 南京夫子廟是中國四大文廟之一,金陵歷史人文薈萃之地,每年來這裡的遊客數不勝數。夫子廟臨十里秦淮,秦淮河兩岸是一排排規模巨集大的古建築群,這些建築中又以孔廟 江南貢院和學宮最為出名。燈火下的夫子廟及秦淮河是最美的,槳聲燈影,令人不禁沉醉其中。2 玄武湖是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湖泊,...

南京哪些地方,外地車禁行,南京哪些地方限外地車

南京市區內 如,新街口 山西路,鼓樓,夫子廟等等重要地區 基本都禁行的 樓上回答長江大橋是錯的 長江大橋只不過不給外地大型貨車通行 小車可以走的 由於修建地鐵二號線,中山東路全線禁止外地牌照車輛通行,但可以穿越。南京長江大橋禁止外地牌照車輛通行,需要過江的車輛可走南京長江二橋或三橋通行。長江大橋是南...

南京旅遊,哪些地方最值得去,南京必去景點排名有哪些?

首先中山陵,這是南京最值得遊覽的地方。其次 府,也是與孫先生有關,個人覺得一般,但是如果不經常去南京這裡值得一去。再者南京大 紀念館,是個讓人看了很沉重的地方,注意自己去的話不要隨身帶很貴重的物品,因為進館是不能帶包的。最後夫子廟,那裡有南京比較有代表性的小吃美食,也有比較有特色的紀念品,而且可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