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南京哪些地方值得去玩

時間 2023-03-18 04:00:08

1樓:abc生活攻略

具體地點有以下幾處:1、南京夫子廟是中國四大文廟之一,金陵歷史人文薈萃之地,每年來這裡的遊客數不勝數。夫子廟臨十里秦淮,秦淮河兩岸是一排排規模巨集大的古建築群,這些建築中又以孔廟、江南貢院和學宮最為出名。

燈火下的夫子廟及秦淮河是最美的,槳聲燈影,令人不禁沉醉其中。

2、玄武湖是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湖泊,與嘉興南湖、杭州西湖並稱為「江南三大名湖」。景區內有櫻洲、梁洲、翠洲等五塊綠洲,薈萃了許多名勝古蹟。此外,園內還有一處情侶園,有鬱金香、桃花等多種花卉植物,常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照。

3、中山陵位於鍾山風景區內,孫中山先生的陵墓就在這裡。陵寢建築中軸對稱,從牌坊、墓道、陵門、碑亭到祭堂有392級石階和平台10個,全部用白色花崗岩再覆以藍色玻璃瓦,巨集偉大氣。要注意的是,雖然中山陵是免費參觀的,但需要提前預約入園時間,建議提前一天以上預約門票。

南京哪些地方值得去玩

南京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的?

2樓:加速人生

南京,簡稱「寧」,古稱金陵、建康,是江蘇省會、副省級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下轄11個區。

南京值得去的地方在**?

3樓:小白庚子

梅花山,是南京東郊鐘山腳下一座海拔只有55公尺的普通小山,如果從自然山水的角度審視,它幾乎很難獲得什麼地位,然而它卻擁有特殊的文化地位。梅花山對南京而言,已不是一座普通的小山,而是一處重要的「文化空間」,它是南京梅花節重要的文化空間。

4樓:阿芬

明孝陵、梅花山和靈谷寺,南京有很多著名的風景區,收費的很多,免費的也很多。喜歡近代史的:中山陵、**府、梅園新村 喜歡佛教:雞鳴寺。

5樓:樂趣情感

十里秦淮河、先鋒書店、浦口火車站等等。

大地上的異鄉者——先鋒書店,被美國cnn讚為「中國最美的書店」,在南京人心中的地位無需多言,也是文藝青年聚集地。無論是在五台山店還是**府店,各個角度,美麗至極。

6樓:狂人

免費景點推薦中山陵,南京博物院,老門東,玄武湖,綠博園,其中綠博園雖然名氣不大,但真的是個休閒和踏青的好地方,收費景點推薦**府,牛首山,鍾山風景區,朝天宮。

7樓:上官寒楓

中山陵 :登頂遠望 真有豪情萬丈 振臂一呼的願望;中華門 :登城門細看 才知古代城牆城門建造的深思熟慮 巨集偉壯觀 ;長江大橋:一橋連南北 天險變通途 工程的壯麗艱辛。

南京旅遊,哪些地方最值得去,南京必去景點排名有哪些?

首先中山陵,這是南京最值得遊覽的地方。其次 府,也是與孫先生有關,個人覺得一般,但是如果不經常去南京這裡值得一去。再者南京大 紀念館,是個讓人看了很沉重的地方,注意自己去的話不要隨身帶很貴重的物品,因為進館是不能帶包的。最後夫子廟,那裡有南京比較有代表性的小吃美食,也有比較有特色的紀念品,而且可以遊...

南京有哪些地方的衣服好看,南京哪些地方的衣服好看?

最高檔的是德基 比較高檔的是金鷹,東方,蘇寧環球,蘇寧銀河適合年輕人的中高檔次的是大洋,水遊城 去小店看衣服就萊迪,華新,淘淘巷 新街口的萊迪,夫子廟那一整條街的衣服,湖南路那的都是專賣店多 菲比 南京淘淘巷 很實惠 南京有什麼地方賣衣服比較便宜 第一要看質量了。環北 金橋 銀橋 玉橋市場衣服便宜,...

南京周邊有哪些城市有好玩的地方,南京周邊有什麼好玩(包括城市)

1 馬鞍山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馬鞍山的山水因為蘊涵了深厚的人文而富有生氣。而人文的產生,正是來自於山水的滋養。馬鞍山西傍長江,中含一湖,眾多玲瓏剔透的青山點綴在城市四周。著名園林專家陳從周先生對此有 九山環一湖,翠螺出大江 的美譽。山 水 城融為一體,是一座具有典型江南風韻的山水園林城市。2 鎮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