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好大學,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學 南京市大學排名

時間 2021-11-04 08:40:14

1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從現在的就業形勢來看城鐵專業和汽修專業挺不錯的,城鐵行業也就是高鐵專業屬於國企單位,汽修行業的話現在人人基本都有車,前景都是不錯的。

2樓:美好

南京有兩所985,南大和東南大學。還有幾所211,包括河海大學,南師大等等,還有一堆省重點大學。

3樓:swag學長

大學有約第二期: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大氣專業全國第一,資訊工程更是全國領先,但由於地理位置偏僻,但卻很少人知道。外地的 大學生可以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大,南理工,東南,南林,南京工業,中國藥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南京工程學院,南師大,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5樓:吳法無天90後

南京大學文科,金融,數學,生物等專業都不錯;東南大學的工科為主,建築、土木專業很不錯;還有南航,南理工,南郵,南財,南審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38所) 南京大學* # 東南大學*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 南京理工大學* # 河海大學* # 南京農業大學* # 中國藥科大學* #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南京林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大,南理工,南航,南師,河海,解放軍理工,政治學院!

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學 南京市大學排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比較好的大學,最強的就是南京大學和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側重基礎,東南大學側重工科,都哦是副部級985雙一流全國重點大學。還有中國藥科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河海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都是211全國重點大學。還有南京醫科大學、南京工業大學,雖然不是211,但是在本領域內也是國內一流水平的。

還有南京審計大學、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南京財經大學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哲學、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大氣科學、地質學、生物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化學工程與技術、礦業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

蘇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自定)

東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建築學、土木工程、交通運輸工程、生物醫學工程、風景園林學、藝術學理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力學

南京理工大學:兵器科學與技術

中國礦業大學:安全科學與工程、礦業工程

南京郵電大學:電子科學與技術

河海大學:水利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

江南大學:輕工技術與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

南京林業大學:林業工程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大氣科學

南京農業大學:作物學、農業資源與環境

南京中醫藥大學:中藥學

中國藥科大學:中藥學

南京師範大學:地理學

10樓:火影の暗殺部長

1.南京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不用多說在全國都是前5的高校,文理超強。

2.東南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985 工科南京最強,全國10多名。

3.河海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在水電領域全國都是很強勢的,綜合實力全國前50.

4.南京農業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中國少數很強勢的農業大學,綜合實力全國前50.

5.中國藥科大學 教育部 本科 211 教育部直屬唯一一所藥學院校,實力不容小覷。

6.南京理工大學 工信部本科 211 原哈軍工炮兵系,國防口比較強勢

7.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工信部本科 211 南京另一所國防口院校,與北航齊名。

8.南京郵電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中國少數郵電類大學,與北郵齊名。

9.南京工業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化工大學與南京建築工程學院,實力還可以,100多名

10.南京林業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南林的資歷很老,但是近些年沒落了,但是總是可以保證100名左右。

11.南京醫科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南京省屬高校中比較好的,全國排名中等。

12.南京中醫藥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也是一所比較有歷史的省屬高校

13.南京師範大學 江蘇省 本科 211 被譽為南京省屬最好的大學,211院校,歷史悠久。

14.南京財經大學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糧食類院校南京經濟學院,後更名,總體300名左右

15.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江蘇省 本科 前身是南京氣象學院非資訊類

16.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省 本科 幾所大專組建而成,在園藝等方面見長。全國排名500多

17.南京工程學院 江蘇省 本科 機械電力出眾,全國300名左右

18.南京曉莊學院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南京農業專科與曉莊師範學校

19.南京審計學院 江蘇省 本科 全國唯一的審計類學校,300名左右。

20.江蘇警官學院 江蘇省 本科 以前的江蘇警官專科,在警校中還算不錯

21.南京體育學院 江蘇省 本科 體育類學校

22.南京藝術學院 江蘇省 本科 藝術類學校

23.三江學院 江蘇省教育廳本科 民***

南京的普通大學有哪些,南京的大學有哪些

普通大學?也就是說除了南大東南吧。文科生去南大最好了。除了南大就是去南師。南師的文科很強的,中文生物和地理都好的想學經濟有南財和南審。但是都是好學科好,其他的相當一般的。特別,南財的糧食方面專業還不錯的說。它沒改名之前以前就糧食類的學校,後來江蘇省重點建設,建設後還沒有不重點建設的南工大發展好 這是...

南京有那些大學,南京有哪些大學

南京共計51所大學,其中本科學校34所,專科學校17所 1 南京大學。2 東南大學。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4 南京理工大學。5 南京工業大學。6 南京郵電大學。7 河海大學。8 南京林業大學。9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10 南京農業大學。11 南京醫科大學。12 南京中醫藥大學。13 中國藥科大學。14...

南京有哪些好的大學南京市大學排名

南京市比較好的大學,最強的就是南京大學和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側重基礎,東南大學側重工科,都哦是副部級985雙一流全國重點大學。還有中國藥科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河海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都是211全國重點大學。還有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雖然不是211,但是在本領域內也是國內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