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不去有可能是什麼原因,網站上不去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6 03:1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貓的第二個燈,英文一般顯示為link、cd、dsl在閃。那就說明你的線路有問題,請致電執行商,派人來解決

2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故障 或者 費用到期

**上不去是什麼原因?

手機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4樓:韋培敏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5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6樓:鍾離半雪首希

因為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那就直接打10086,讓他告訴你手機的上網設定方法!~

7樓:折忠斂燕

你打人工客服讓他把網路配置給你發過來,你改一下,順便問他你的gprs功能開能沒,是gprs功能,有的地方功能和流量是分開的,流量開了後把功能關了一樣上不了網

8樓:耿芝蘭藏懿

上網的速度跟你所在的地區和運營商有關,聯通的網速一般比移動的要慢(指的是2g的網路)!個人建議多試幾次,最好不要在網路擁堵的情況下上網!

9樓:羅山柳靳虹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只能說一下通用的方法了,首先你得進入網路聯接的設定,看你的接入點是不是cmwap,服務型別得是wap,閘道器ip是10.0.0.

172埠是9201,如果都對的話就建議去售後了。

下次問題最好說明下你手機機型。

10樓:市淵明朗

去移動公司,,他們會幫你把手機的設定問題告訴你,並會幫你設定好讓你能上網。

11樓:

呵呵,你比我好多了,我的手機上網功能都摔壞了。上不去網,如果你摔了一下,那麼過幾個小時就好了。如果沒摔的話,可能因為你的卡有問題。

有的地區訊號不好,聯通或移動的上不去很正常,換個地區試試

12樓:僑賢出水

手機上不了網有很多原因。也許是手機卡沒話費,也許是手機關閉了上網服務,也許是沒有訊號。解決:

第一:首先看你手機是否開通了gprs(如果沒有你打10086人工服務為你開通)

第二:其次看你手機wap.配置是否正確。你最好檢查下設定如下

連線名稱

wap資料承載方式

gprs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無密碼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鑑定普通

13樓:dd手機

irc網路通常是線性拓撲結構。也就是說每個伺服器連線都是直接連線到其他的伺服器上的。當兩個伺服器失去聯絡的時候網路就被分割成了兩個部分。

億遊2**—網路上不去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14樓:昔疏蘭

網路波動,網路差都會有影響的,最好就是關機重啟重新連線試試

我電腦有網路連線,但是上不去網,收不到資料

你看看你的路由器登陸的賬號或密碼是否有問題,既然有網路鏈結就說明你的路由器和電腦之間沒有任何問題,另外把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屬性的ip等全改成自動的你再看看,如果你上的是廣電的網,還需要做兩件事情。一.一般廣電網是繫結網絡卡的,在你的路由器上修改其mac位址為你在廣電登陸的mac位址,可以從 開始 執...

網路沒問題,但電腦上不去網怎麼辦

專業知識來幫你 解決方法 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檢視網路連線目前處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況。在網路共享中心中第一條就是目前網路連線的示意圖,檢視在那個位置有問題。一般會在連線有問題的地方出現 黃色的歎號或者紅色的叉號。單擊那個黃色的歎號或者紅色的叉號系統就會為自動的檢測問題,等待一會結果就會出來...

電腦網路連線沒有問題,就是上不去網

寬頻上網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以adsl為例 1 首先檢查 線有無問題 可以撥乙個 測試 如果正常,接著檢查訊號分頻器是否連線正常 其中 線接line口,機接phone口,adsl modem接modem口 2 如果訊號分頻器的連線正常,接著檢查adsl modem的 power 電源 指示燈是否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