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政儲蓄銀行現金無卡匯款的帳號匯錯了怎麼辦?怎麼把錢要回來

時間 2021-05-06 03:17:47

1樓:熱血阿楓

有賬號匯款,按址匯款,商務匯款,密碼匯款!

賬號匯款需賬號和賬戶名字都對了才能匯成功的!

你不可能賬號和名字都報錯了,而你報錯的又都賬號和戶名對應吧!

如果真是這樣,你手上留底的長條一樣的客戶留存紙絕對能使你能【改匯】,不過需要2元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是客戶填錯卡號,客戶承擔全部責任,銀行是不予退匯的,如果是銀行匯錯的話,銀行承擔全部責任,您可以和銀行協商,如果協商不成,建議您到法院起訴該銀行或者不當得利的人要求賠償,不過成本很高,或者報警,讓警察幫您要回這筆錢,祝您好運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匯款單被退回來了可是掉了匯款單怎麼才能把錢取回來?

3樓:期待公平

匯款單退回後丟了,那還有匯款憑證呢?憑匯款的憑證到郵儲銀行會查到這筆被退回來的錢。用身份證及匯款憑證應該能支取這筆退款的。

4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按址匯款退匯後,需要匯款人憑「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匯兌取款通知單」辦理退匯兌付;如果是取款通知單丟失,退往郵政儲蓄銀行聯網網點的按址匯款,需要在有效兌付期內或退匯未兌付前,收款人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可以在全國任意聯網網點辦理取款通知單掛失,通知單掛失7天後,客戶憑補發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匯兌取款通知單」可以在全國任意匯兌聯網網點辦理取款手續。

中國郵政儲蓄匯款卡號錯了名字對能不能匯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在匯款的時候確定的是銀行賬號和姓名。

其中任何以個錯誤都不能匯出。

這筆錢現在應該在你朋友匯你錢的郵政儲蓄,

喊你朋友帶上匯款依據和有效證件去銀行退款。

6樓:

應該是銀行會核對帳號和名字,最好還是問客服

通過郵政儲蓄銀行匯款,收款人名寫錯了怎麼辦?

7樓:索扎

我是郵局營業員,這種情況很多,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你打**告訴你朋友拿上當初的匯款收據,帶上身份證去郵政櫃檯辦理改匯手續就是了 只要填一張改匯單子就可以了 再交2元錢的手續費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8樓:ry似錦

1.銀行卡轉賬姓名不對,不能轉賬成功。

2.轉賬的時候卡號跟戶名,必須與對方開卡資訊完全一致才能成功。

3.如果不一致,轉不到對方賬上的,會退回來,手續費不退。

9樓:露露

不是讓你重新匯的,只是要你把舊的那張匯款單上的名字

改一下就好了。如果已經重新匯了的話,那你就等新的匯單好了,你朋友可以到郵局要求把以前的匯單退匯的,只要帶上身份證和匯單就好了。不去要求退匯的話要三個月才能自動退匯的。

10樓:眷戀泡沫

請您放心,如果寫錯名字,和賬號是對不上號的,所以錢也是匯不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匯 讓你朋友去辦理 2元手續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姓名錯的那張匯款單,退給郵局,讓郵局反到寄件人手中就ok了

現金匯入郵政儲蓄卡里要多久才能到賬?

13樓:共贏社

實時到賬的,一般2-3分鐘就會接到到賬簡訊了。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辦理的現金轉賬或現金入賬匯款是本地是實時到賬的,到賬資訊會傳送到預留手機號中。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可以通過取款機、**銀行、手機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等渠道查詢餘額。

14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1、如果匯款方是在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的現金到郵政儲蓄銀行賬戶的入賬匯款,款項是實時到賬的;2、款項到賬後,即可進行支取;3、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可以通過取款機、**銀行、手機銀行、個人網上銀行等渠道查詢餘額;4、款項到賬後,需要持卡或存摺將款項取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晉穎平

不是我們回答的複雜,是你問的複雜,匯款是立即到賬,180元,當時可去,別人給你卡里匯進去別人是不可能取來的,除非你的卡他拿著!打**查詢卡內餘額

16樓:史劉陽

一般當時能到,

可以在電腦上面,查賬單,和自動取款機上面查,不能,

收到郵政儲蓄的匯款單,但是名字錯了乙個字,要怎麼辦?

17樓:塵塵塵塵塵囂

銀行匯款

業務分為bai:實時匯款與電匯du兩種。

如果使用的zhi是實時匯款的話dao,賬號與收款回人的姓名必答須相符,這個可以驗證出來,因為是實時的,一旦發現要素不一致,錢不會匯出。

如果使用的是電匯方式的話,就有可能銀行按所填製單據的內容進行發報,到了接收行以後,再由接收行對收款人的姓名及賬號核對,如果發現不符,錢會退回到發報行,再由發報行退回匯款人。這種方式一般在三天內到賬。

18樓:小蜜蜂

當地bai郵政工作人員的du

說法是沒錯的只是說的不夠清zhi楚明白

dao!我來給你解釋版一下,希望你能消消氣,早權日取到錢!

你收到的單子上的名字跟你身份證上的名字不一樣,工作人員不去給你錢也是對你這筆錢負責,害怕有人冒領呀!你只要讓對方交2元手續費改一下就行,機器上名字是改過來了,但是單子上的還是錯的呀!而且原來的這份名字錯的取款單就作廢取不出錢了!

你只要在家裡在等幾天等投遞員再給你投乙個正確名字的取款單,到時候你拿著單子和身份證去郵局取錢就可以啦!

19樓:智者

讓匯款人本人持有效實名證件,匯款單據到網點辦理改匯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的身份證去郵政銀行,讓匯錢的人在匯錢的地方改了再匯一次,要加收一次匯費,就好了

我昨天下午在郵政儲蓄銀行atm機上進行無卡現金匯款怎麼今天還沒到賬?

21樓:匿名使用者

轉到非同行本人賬戶,24小時以後才能到賬。

我在郵政儲蓄銀行用現金把錢打到另乙個郵政儲蓄銀行,我只知道卡號和姓名,請問我應該怎麼打?求詳細步驟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找個業務員說現金打錢他會給你一張單子填單子就ok了!還有一種找郵政銀行的自動存錢的atm機子有個功能無卡無摺存錢根據提示輸入就好了

23樓:麗美行

知道卡號和姓名去銀行櫃檯或自動訪問款機辦理就行

24樓:逢雯

到銀行櫃檯去說匯錢 然後提供卡號姓名給他就行了

25樓:希詠德

找自動存款機,選無卡存款,把錢放進訪問款口,

26樓:

到銀行和服務員說明你的要求,他會告訴你填一張單子。填好了交給櫃員就可以了

27樓:

存款機,輸入卡號對下名字,放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填對方姓名卡號就可以了

29樓:康初

你只需寫上,對方的帳號和持卡人的名字就ok了

郵政儲蓄銀行如何無卡匯款,郵政儲蓄可不可以無卡取款

只要攜帶人民幣和本人身份證在銀行網點填寫匯款單,寫明收款人銀行帳號 收款人 開戶銀行或者收款人詳細位址 姓名 聯絡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辦理即可。郵政儲蓄可不可以無卡取款 世界都是死的 atm取款步驟 du 1 將銀聯卡插zhi入daoatm插卡處等待讀取銀聯卡資訊專2 按照提示屬輸入銀行卡密碼 密碼6...

信用卡可以在郵儲銀行取現金嗎,郵政儲蓄銀行信用卡可以取現金嗎

郵政銀行的信用卡可以提取現金,取現分為預借現金 透支取現 及溢繳款取現,你 僅限持卡人本人 可在郵政儲蓄銀行營業網點及國內外帶有銀聯標誌的atm機上辦理取款,每日取現最多三次,取現時需輸入正確的交易密碼。如在郵政儲蓄銀行營業網點取現,還應在取現單上簽名確認。為保證你的用卡安全,郵政儲蓄銀行規定你的卡...

登出郵政儲蓄卡的問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怎麼登出

北部山鷹 你當時辦理這張郵儲卡的時候,應該還有一個郵政儲蓄存摺,應該是一折一卡,將這一折一卡帶到同城任意一個郵儲網點都可以辦理登出業務! 您好,目前郵政儲蓄銀行對於季度內日均賬戶餘額低於100元的人民幣活期存款賬戶收取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 建議您如果不想繼續使用賬戶,請您攜帶卡片和身份證到開戶省內的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