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被其他公司併購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17:47

1樓:姐姐知道

可以對方不可能全部受理你們,他們只想要水平高的,如果你水平高,想離開的難度就大,否則也難留下。

不論何種情況,你的收入都要有大的提高為前提

我與裝修公司簽訂了合同,訂金也交了,我還沒施工呢,他們公司被別的公司收購了,該怎麼辦?,

2樓:

沒什麼怎麼辦,合同照樣有效,收購公司的同時也要對被收購公司的債務和合同負責的。

3樓:

新公司有義務繼續履行合同

我們廠被別的公司收購了,我想知道從法律上有沒有錢陪,如果有應該怎麼樣陪,怎麼算

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公司被收購,但並沒有撒淌,只是換了乙個老闆,勞動合同繼續有效。工齡

接著算,不影響合同的履行,如果不願意幹,要等合同期滿,才能辭職,否

則,屬於違約,沒有經濟補賠。個人理解,僅作參考。

5樓:不風之風

與原廠有合同,繼續聘你們,就沒有違約,不用賠。

6樓:小夢

為什麼會賠?要裁員補償嗎?

我們公司(外企)被其它公司收購,我已經是無固定期限合同了,但我不想和新公司簽合同想拿一筆補償金走人

7樓:房宛白

你只是聽說,公司並沒有正式發布公告,為什麼不直接去提出來你的要求?

我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購70%股份該如何做賬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會計學堂鄒老師為您解答

借;實收資本-原股東 貸;實收資本-新公司

歡迎點我的暱稱-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

公司如果被其他公司收購了,那我們跟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還有效嗎?是不是公司該給予我們賠償?

9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根據我國勞動合同法的規定,您可以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解決!可以要求其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股權收購的話,只涉及股東,不需要重簽合同的。收購談判過程中是要對公司現有職工做好安排的,一般 收購方與被收購方在收購協議裡會有相關條款。建議就先了解清楚情況。

11樓:海鳴石綠

你可以要求原簽訂合同的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

12樓:智聯職業教育

1.如果公司要把你們之前的工作年限清零,需要給你們支付補償金;2.如果勞動關係繼續,無需害怕,保留好原合同副本,新的勞動合同不能影響你們之前的勞動關係;(具體可以多了解智聯教育)

如果我**的發行公司被人收購了,那我的**怎麼辦

我們公司賣廢品屬於其他業務收入還是營業外收入

布樂正 屬於其他業務收入。1 營業外收入是指企業發生的與其生產經營無直接關係的各項收入,包括固定資產盤盈 處置固定資產淨收益 非貨幣 易收益 無形資產收益 罰款淨收入等。2 企業從事除主營業務以外的其他業務活動所取得的收入,具有不經常發生,每筆業務金額一般較小,佔收入的比重較低等特點。如材料物資及包...

在公司工作還可以到其他公司應聘嗎

饕餮鷹 我來回答你.首先是 影響 一定會有的。以下說明幾點,請合理參考。1.在職的公司有沒有給你繳納保險?新面試的公司有沒有試用期?在試用期期間是否繳納養老保險?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人是不可能繳納兩份養老保險的。如果你告訴新面試的公司你現在是離職狀態,而新的公司在第一個月就給你繳納養老保險那麼...

我們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收租金。屬於其他服務行業,請問財

龍泉 一 每月會計作帳流程 1 根據出納轉過來的各種原始憑證進行審核,審核無誤後,編制記賬憑證。2 根據記賬憑證登記各種明細分類賬。3 月末作計提 攤銷 結轉記賬憑證,對所有記賬憑證進行彙總,編制記賬憑證彙總表,根據記賬憑證彙總表登記總帳。4 結賬 對帳。做到帳證相符 帳帳相符 帳實相符。5 編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