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適合什麼樣的毛衣鏈,胖女孩適合帶哪種毛衣鏈

時間 2021-05-06 03:17:47

1樓:旅遊規劃人

一般不同的毛衣適合的鍊子的形狀、長度、風格都各不相同,但長毛衣鏈會拉長縱向的高度,使人在視覺上顯瘦

胖女孩適合帶哪種毛衣鏈 5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一些長型的毛衣鏈。比如樹葉形狀等。形狀可多了。

我上次在網上買了一條毛衣鏈挺。質量和款式都不錯。**也便宜。

記得那家**叫 哎喲喲飾品區。這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7克

長一些的拉長比例,如果毛衣鏈總在胸部亂跑的話用漂亮些的裝飾品把毛衣鏈從中間扣在一起,類似8的形狀,也很好看的。

4樓:

有拉長效果的。除了樓上說的8字形,戴長穗的也非常不錯,可以選很多細小的珠鏈組成粗粗的一股的那種,很搶眼,自然把身體拉長,比例上來講又不會太細而顯得上身「壯」。總之不要戴圓的了

胸大的人戴什麼毛衣鏈

5樓:

真羨慕……(路過……)

不過我覺得小巧一點的銀飾就行,最好不要再戴什麼鑽的了,好土氣啊

6樓:電力工程預結算

小巧點.......我想很靚的...

中年女人適合戴什麼樣的毛衣鏈?

7樓:佳佳2蛋蛋

太時尚的不搭調。

以與衣著,年齡相搭配的為主。

切記顏色樣式不可太過花哨。

看起來簡潔,大方就ok啦~

中年女人應該搭配什麼樣的毛衣鏈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女性如何去搭配服飾,更重要的是結合個人氣質,結合體型和膚色來搭配才可以。

所以建議你平時看一些搭配書籍,不要模仿別人,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搭配,才可以搭配個性。

9樓:世冰藍

這個不好說,長相**,褲子或鞋搭配等等都有關係的

胖人適合什麼顏色的貂

10樓:李傾彥

黑色 不建議大面積因為會看起來像熊

11樓:誰的誰xi雯

- 當然是黑色啦,黑色顯瘦顯小,不過同時也會顯矮,所以需要搭配一下毛衣鏈

又高有胖的人怎麼穿衣服才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不要一味的以為穿深色衣服就顯瘦。

多徵求他人的意見。

你會發現乙個可愛的自己。

胖不是問題,

你可以穿得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合適,穿出大方,整齊就可以了。比較休閒的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 或者韓服,不顯胖

胖的女生夏天穿什麼比較顯瘦

15樓:古方紅糖

衣服的選擇上不宜太寬大更不宜緊身,以合身為主,最好能顯出腰身來,衣服長度不宜太短。

裙子要能遮住屁股和大腿最粗部分,但也不宜過長,裙襬在膝蓋的長度為宜,蓬蓬裙很容易給人屁股大的誇張視感,選擇要謹慎。

身上可以有一件比較醒目的裝飾物,來分散大家對你身材的注意力。

合理選擇深色服裝。個人覺得深色尤其是黑色有收縮視線的效果,但不建議大家因為胖就總是一身黑,只要搭配的好,完全可以嘗試淺色的衣服。

v領有拉長視覺的效果,建議選擇衣領的時候不要選高領、圓領的衣服,因為胖女孩脖子都比較粗看上去短,高領衣服會讓你看上去脖子更短,氣質上會輸一大截,而圓領的衣服只會讓臉顯的更圓潤。如果你不幸有很多圓領衣服,那建議大家可以佩戴乙個長款項鏈,類似毛衣鏈那種,也能營造出v的效果。

胖美眉們不要輕易嘗試螢光色,因為那需要極高的搭配能力,很容易顯的自己更胖。

小腿粗的美眉就不要嘗試華麗醒目的襪子鞋子了,因為那樣就是在誇大缺陷給別人看喔!

手臂粗的美眉不要輕易嘗試無袖的衣服,露出麒麟臂真心不美觀。

16樓:

胖的女生穿什麼都不顯瘦,只會顯肉。

這件衣服該怎麼搭配會顯瘦的 旁邊是像遮起來似得,本人比較胖一點

17樓:紅色波點杯

配個雪紡長裙,然後將衣服塞進去,可以掛點毛衣鏈之類的裝飾,效果更佳~~

1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乙個黑色太陽裙也叫a字裙,長度不要超過膝蓋,把這衣服進裙子裡,會顯腰細腿長,但是胳膊粗的話,就沒轍了

或者下面寶藍色緊身鉛筆褲,白色鬆糕涼鞋,長髮髮尾微捲,也會先瘦

19樓:四冄丨

其實這種款式的衣服會顯著你的屁屁大,所以不適合你。

20樓:時尚大碼女褲

搭一件修身的半身裙或者牛仔褲,下擺要塞進去比較好看

胖人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胖人適合穿什麼樣的婚紗

麗人範 一 淺v領婚紗 能將胖胖新娘豐滿的胸型展現出來,將視線都吸引到新娘的上身。肩部設計流暢的線條,不僅能修飾新娘肉肉的手臂,更讓新娘散發出別樣的風韻之美。腰部簡潔的收腰設計,讓婚紗告別了單調,也展現出了新娘腰部的曲線。二 一字型婚紗 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胖mm們一定要選擇一字型的婚紗,質料較硬挺...

圓臉胖人適合什麼樣短髮,圓臉胖臉適合剪什麼樣的短髮

鮑盼詹素昕 胖人圓臉適合的最短髮型,女生就是空氣劉海,配上齊肩短髮,男生就是黃曉明經典短髮,這樣可以顯得臉小巧清秀一些,不過髮型只是修飾下臉,想要真正擁有小臉,還是要堅持瘦臉,可以吃蘋果 香蕉等食物,不過最快的是每天嚼小v果,可以瘦出v臉,採納 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胖圓臉的妹子們是不是正在為自己的髮型...

胖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胖人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一灘新約 體型較胖的人可以根據臉型來選擇眼鏡 1 方型臉 就是所謂的國字臉。屬於面額及下巴部份都寬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框較細而鏡片呈長方型或是長橢圓型款式的眼鏡。2 圓型臉 屬於額頭及下鄂部份都較豐滿的人,選眼鏡萬萬不可再選圓形或者橢圓形。這種臉型適合挑選鏡框較粗的粗框 方框或有稜角的鏡框,而鏡片...